打球總是晃不開人,有什麼方法練習 改正。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2-01-21 09:40:00

1樓:在醒

記住原則,為了過人而花裡胡哨,不是為了做動作而做動作

2樓:符元遼闊

做的很6得是防守你的人覺得6。動作練好了之後就練身體吧,速度和對抗,有了這兩個,才是最重要的。參考一下詹姆斯推土機打法。

3樓:突突突

同意樓上的觀點,,晃不開人是因為身體素質太差,速度爆發力太差這是根本,像nba一些突破性球員,即使知道他下一步要往哪邊走也擋不住,突破主要首先靠爆發力速度卡位強過,當卡不到位置然後就是身體擠,詹姆斯突破強都是靠爆發力和身體擠沒見他晃倒過人的,當遇到身體強壯過不了擠不動的防守球員才是最後一步(晃),突進去發現防守球員沒有被甩掉,然後就只有突然改變進攻方向,這時候才會造成防守球員失位,,這就是你說的晃,,,,然後其次的第二個原因就有可能是你命中太差,進攻手段少,你投不進,人家根本不怕你投,所以根本不怕你往哪邊走,防守球員只用把位置卡住就是了,其他的都不用管

4樓:夜醉

你是打野球還是正式比賽,正式比賽打高強度多是接球就投或突破。除非你是控球後衛或者決對強點。打野球的話。

可以運球什什麼的拉開空間可以試試懸浮運球。我以前打籃球蠻喜歡懸浮運球變相的。現在在大學基本多是看人了。

離我一步就投貼我就突破。基本試探步試探一下就突破了。中鋒協防我傳球。

所以投籃是王道。有投籃人家不敢離你太遠對你突破也有幫助。

5樓:Tcao

過人是靠爆發力跟速度的,練晃人有什麼用,有天賦練身體,沒天賦練投籃

中考體育有什麼練習方法嗎

冰霜漸客 關於訓練方法給你講乙個 通過上坡和山上訓練 往高跑 可以練習你的極限有氧極限無氧 那我們還是用藥吧整點不累的 高濃度咖啡,高純度巧克力賽前吃香蕉 鍛鍊後吃菠蘿 促成肌肉合成 要點過多,請逐字理解。本人為 國家級健將級別 冬陽 體育沒有捷徑的,想要成績好就一定要多練,以前我們學校有個學姐擔心...

怎樣具體提高筆譯水平?有什麼練習方法?

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假定題主你的語言基礎已經基本過關。接下來的訓練方法就是 練習。這種練習不是盲目瞎練,而是要有目標有規劃的,而且有些注意事項。1.練習過程中,常見術語要找個小本本專門記下來。特別生僻或非常專業的術語不用刻意記憶。2.注意對比參考譯文,學習優秀表達。一定要注意,同樣的中文意思,你的表述...

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練習來緩解抑鬱情緒?

理想主義打柴人 1.不如意是一種跟心理預期不滿足的狀態,由於沒有好的途徑去實現而產生的負面焦慮感,導致你看不到希望。2.有時候不如意是因為你的心理預期太高了,每個人的天賦 智力 情商 技能 知識水平都存在差異,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無瑕的,也沒有任何人是能夠面面俱到的,也沒有任何人是能夠一蹴而就達到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