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建四局正黔方發布文章稱, 該企業員工梁某在 2020 年施印 7 億多次零出錯 ?

時間 2022-01-14 04:33:49

1樓:知乎使用者78Q0mJ

騙誰呢?

算他一年365天24小時無休,一秒乙個章,也就三千多萬次。

這種缺乏小學數量級常識的關係戶(指寫稿人)究竟有多少?

2樓:丶畫一

其實這個資料有可能是真的,只是不是這一位員工的施印次數,而是公司的。

其實這種大公司,特別是建築公司,公章不止乙個,每個分公司都有一枚公章,最起碼每個大區會有一枚,像中建,有那麼百枚也很正常,沒錯,我說的是公章

因為他們投標啊什麼的,每次回去總公司蓋章很麻煩。

這些公章都是在註冊地的公安部門備案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合法的,但是是不是100%合規另說,這也是他們不願意這麼解釋的原因之一。

但是他們外地用印可能是要總公司審批,所以總公司是可以看到用印次數的,所以總公司的專管員用印次數高的驚人也很正常。

但是他們為什麼不解釋呢,懶得解釋,建築企業本身沒有知名度要求,由於事件發酵起來之後實在沒辦法所以找個簡單的理由應付一下。

因為如果他像我這樣解釋估計吃瓜群眾又該有下乙個問題了。

3樓:余大胖

七億多次算七億,就算全年無休,三百六十天每天要蓋1917808.219178(一百九十一萬七千八百零八次)下才能達到七億次,算十小時工作時間,每小時十九萬一千七百八十下,每分鐘三千一百九十六下,每秒鐘五十三下。

別說翻頁找位置了,就算在白紙上每秒能做到五十三下麼

4樓:徐飛

這應該是蓋章審批人吧。

我們是設計單位,蓋單位的資質章是要審批的。只有圖紙和資料,走完了內部的線上流程,到印章管理人那裡了那裡了,才給你蓋章。如果是出一些額外的檔案,就要線下去簽字,領導簽字了才給蓋章。

這實際上就是質量管控的一部分。

所以我猜這是乙個印章的管理人,主要工作就是流程的核驗和用章的審批登記。7億張,可能是審批用章的所有檔案的總頁數。第一,蓋的章不是乙個,可能有好幾種,十幾個章在他這裡管理。

第二,不是每一頁都需要蓋章,一般來說,成冊的檔案只需要在封面蓋就可以,當然也有一部分圖紙是每一張都要蓋的。第三,蓋章的高峰時間,是會有一群人,流水線咔咔咔不停蓋的。我曾經被抓壯丁去蓋圖紙章,連續蓋了乙個上午,下午胳膊都抬不起來了。

5樓:喵了個咪咪

部門同事再三確認,都認為梁冰7億多次施印資料沒有問題。

一年365天,不吃不喝蓋印,平均1分鐘蓋1331次。

大概是同事都習慣了這位「超人」的存在?

哦豁,道歉了

中鐵四局和中建三局?

中鐵四局裡也有相對較差的公司,中建三局也一樣。但總體來說,中建三局比中鐵四局好,據說中鐵四局是全年無休的,而且工作地點在深山老林裡,待遇也不見得比中建高。 tuyang2senpo 去中國好還是去美國好?乙個是全球第一強國,乙個是發展潛力最大國家?你去的是專案部還是局機關什麼的,該單位具體情況是怎麼...

中建八局,中鐵四局,國網新源,和碧桂園,土木專業選哪個好?

速度人生 其實都差不多,從工作的角度來講,情況都是一樣的。從錢給的多少來說,中建八局的待遇應該稍好一些,但施工單位一定要吃得下苦才行。中鐵四局就不要去了,能進中建八局的話就去中建八局,房建類相對而言比較的吃香。雖然我真的不建議來施工單位。碧桂園也是非常忙的,據我同學反映忙得要死要活。國網新源不是很清...

已經簽了中建三局的兩方協議,最近看了很多勸退的,去了工地是進物資部。想問一下這個中建系統有那麼差嗎?

郭漢城 最近剛從三局x包離職,去了某地產公司。看了題主,也看了回答。還是有個朋友說的很對的。三局總包,轉正後大部分一年到手15w完全沒問題。但是職業天花板可能就是分公司項管部副經理了,大部分就做到專案物資負責人 專案經理助理級 工地很鍛鍊,很辛苦,會有一群忘不掉的兄弟,也會逐漸與社會脫節。如果沒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