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以前關係不錯的室友孤立,雖然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在意,但每天做每件事還會想這件事,怎麼樣才可以不去想呢?

時間 2022-01-21 09:39:37

1樓:messi

努力提公升自己,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

2樓:繁花似錦

順其自然,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隨風而去吧

3樓:阿白

只要在乙個宿舍你就會去想,畢竟成天生活在一起,被孤立了肯定也有感覺,要麼搞清楚被孤立的原因,要不然就是忍著然後自己去交其他的朋友,宿舍就當個睡覺的地方,平時出去玩有其他的朋友約就好了,也不是很重要。

4樓:呼哧呼哧

給自己充電,沒有閒暇的時間去想這些事。努力去結交認識很多的人

5樓:

我也遇到過,並且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原因。

我是高中有乙個還不錯的朋友,那個時候正好是高三,離高考還有乙個月。明明前一天玩的還挺好,放學還聊得好好的,第二天上學就開始不理我了。同時一起玩的好的同學,也和她一起玩,突然不理我了。

我不明白我錯了什麼。

說實話,這已經過去了七八年了,現在想起來我也一直沒有想明白,這到底是是因為什麼。不過當時的想法是:既然我沒有做錯什麼,沒有去做招人煩的事情,你這麼對我,那麼你也不值得我繼續對你好了。

這也是我一直對人的原則。

有句話說的好,人生就像一趟列車,總會有中途下車的人,不會有人一直陪你到終點。

有的時候可以不用去想那麼多,學習工作已經那麼累了,有些煩心事只會加重你的壓力。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6樓:lalala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不要再去想了,可還是會去想,已經乙個多月了,但我真的不想再去想這件事...哪位好心人能幫幫出主意

被孤立如何和室友緩和關係?

題主的情況和我曾經的情況差不多吧,很多時候道理我們都懂但是做到還是很不容易的,寢室關係建議不要鬧的太僵,可以在晚上睡覺前或者出去聚餐的時候做自我檢討,然後和發生過衝突的人道歉,之後平時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自己的行為不要打擾到別人,慢慢緩和叭,其實我們寢室有個小姑娘特別不愛乾淨導致我們誰也不愛和她走...

反思自己的大學室友關係,感覺自己從被孤立走向「孤立」群體,是不是我性格上的缺陷?

長腿姐姐 看到你提的問題我好像看到了上大學時候的自己,我一直就把人與人之間的界線劃的十分清楚,室友就是室友,不是朋友不是閨蜜不是知己,所以導致跟室友關係並不太好,也從沒有想過去改善關係。其實我覺得你這樣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也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無非是覺得自己不大合群,有種被孤立的無助感...

大學跟室友關係不好被孤立該怎麼辦?

自己努力學習,遠離她們,我之前和這些人一起嘻嘻哈哈,結果證乙個也沒拿。大三醒悟,遠離她們,又拿勵志,又高分過各種證書。沒必要,不合群,就遠離。朋友多的是,又不缺她們。 子其 你要想明白大學室友也只是室友,不過是同一寢室住,要什麼關係。你覺得她們孤立你,你不理她們就是。如果她們過分,她們如何,你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