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聊聊自己辭職的真實原因唄

時間 2022-01-21 09:03:40

1樓:齊東昇

看不到希望,賺不到錢,幹的很窩心

2樓:約翰珍妮花

關於辭職這件事,有人說,無非兩種原因,一種是錢沒給夠,一種是心受傷了。我覺得不無道理,關鍵是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

第一段職場經歷是9年國企。曾經以為要在這裡呆一輩子的公司。壟斷型國企。

乾到9年時候,沒有了激情,整個人狀態不好,不想跟公司的人接觸,甚至有點抑鬱。當然,錢也很少。每月到手4000多,公積金亂七八糟加起來不夠10萬。

可是這裡穩定,父母強力阻止。當然最後同意的原因是新公司到手收入翻了4倍。

第二段辭職是因為在乙個關鍵節點領導沒給我公升職沒給我加薪,也就是所謂的心受傷了。

第三段進行中,對收入要求不高,持平即可,更多時候是對公司文化的追求。文化上不太認同,所以可能也快要離開了~

3樓:英華

我上月剛辭職,實在是伺候不了。老闆是一對男女朋友,就是在一起很多年還不領證那種,女強男弱。每天上班女老闆先來一圈,你這裡做的不對,那裡不對,每個人挨個訓,然後開會再針對某個人集中訓,員工忍不了的就自己走了,忍得住的就讓人事辭退,每天跟看戲似的,我覺得每天也學不到啥東西,怕把自己氣出癌症,先溜了。

4樓:夏天

家庭牽絆因素太多了,自從孩子出生後,工作就不太順利,只要沒人帶孩子了,我的職業就被迫終止

5樓:驀然

縣醫院懷孕七個月上夜班暈倒了,辭職了。

6樓:

朋友在一家創業公司當開發,團隊只有4個人,工資都不高,年前一起和老闆商量,說能不能每人加薪500,老闆安撫了一下,說現在經濟情況不好,賺了錢就給大家加薪

7樓:羅馬路上的絆腳石

從銀行離職的那些日子

新的領導又矮又醜,還是個事媽,很小的一件事就上綱上線;工作讓我精神緊張,想留個小命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

8樓:xrf103

因為不開心,心累。初期辭職會因為工資低,但是工作到一定年數,得到了本職工作該有的市場工資後,就覺得打工會使自己不開心,每天重複相同的勞動,日復一日,有的時候會問自己,我這一輩子就要一直工作下去嗎?遇到忙的時候,更會負能量爆棚,把自己弄得很累。

所以,有的時候就想過得輕鬆點,在自己能啃老本的時候,想休息一下。不想處在內耗那麼嚴重的自我懷疑,否定當中。如果辭職能讓我開心,過得Sunny,在暫時不愁吃喝的情況下,我會考慮辭職。

問我原因,我就說為了開心呀,為了自由呀,為了不被資本主義剝削呀。

9樓:小梓動漫君

1.不想上班,壓力大,老闆沒事提溜你一下,看臉色行事,非常不爽

2.工資少,每個月房租就得1500,再加上吃飯,日用品,乙個月工資才3-4000千,夠啥用,炒個菜都不夠

3不自由,沒有自己充裕的時間,放假休息也是一天事情多的要死,還要疫情來的及時,不然真幹不下去了,唉

10樓:

本人銷售,前公司是做國企生意的,產品很差或者說是爛到家,但是靠著關係在,因為關係硬,每年都會從裡邊掏很多錢。賣的東西根本用不了,幾千萬賣了放到國企倉庫裡放著,我受不了這麼騙國家的錢,於是辭職了。

我可以接受這個世界是灰色的,但是我想盡量讓自己顯得乾淨些

11樓:潦倒人生

第乙份是裁員,沒辦法。

第二份覺得工作單調,沒有上公升空間,有種溫水煮青蛙的感覺。

第三份從人事變相成銷售,沒出單,底薪還不夠扣呢,自動離職。

一直在兜兜轉轉也沒穩定下來。

12樓:smile

我,35歲裸辭掉五險一金月薪6000+的穩定工作(4線城市),就是覺得該結束自己的打工生涯了,雖然辭職時並沒有下一步明確的方向,但是最近讀的書《財務自由之路》,裡面有句話:「整天工作的人是沒有時間來賺錢的」。所以,更確定了自己辭職是對的。

現在每天讀書,陪孩子,有計畫的自律的成長、做事情。我想從此我的未來開啟了和以前打工不一樣的路程,也一定會有很多精彩。

13樓:Rebecca

老闆把工位挪到我旁邊的時候我就不開心了,我這樣勤勤懇懇的人還需要監督嗎?煩人……

14樓:Prudence

一不小心碰上了職業天花板,發現呆在那裡可能十年不變,感到害怕而離職。

還有覺得待遇一般,但是磨人,沒有自由

15樓:mmoo

因為當全職媽媽,辭去了工作。跟公婆有矛盾,三觀不合,不想公婆插手我的育兒方式,想自己帶孩子,也捨不得孩子,我輩子就這麼乙個孩子,不會二胎,不想自己有遺憾,想當個好媽媽,工作可以暫停幾年,孩子幾年就長大了。

16樓:Shimmer

不喜歡被家裡約束的感覺,覺得公司領導很不可理喻

17樓:Jokin

第乙份幹了4年,工作身體垮了;第二份工作幹了不到一年,理念不符;第

三、四、五、六、七份工作都是同一集團下的公司崗位變更,有主動應聘,也有被動調動,原因當然是為了越來越好;最近乙份離職,因為家人需要照顧,不得不回老家……

18樓:蔣兆軍

在公司看不到希望,公司不靠譜,所以趁早跑路了

19樓:李cream

我辭職就是兩個原因:1.事太多。2.錢不夠

1.事太多。剛進公司,屬於職場小白,什麼事情都要去做,包括別人的事,但是過了幾年後,那些老職工並沒有給你相應的對待,還是和以前一樣甚至更加變本加厲的把事情甩給我做,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很疲憊了

2.錢不夠。在乙個公司,加工資的幅度遠遠跟不上消費水平,剛開始,沒有應酬,可能幾千塊錢也能過的下去,隨著談戀愛,朋友之間的交流,我們的工資基本就不夠了,屬於月光族,這個時候公司漲工資的幅度太小,幾乎都跟不上通貨膨脹,所以就會選擇辭職了。

20樓:蒲公英和紙飛機

第一次辭職是因為當時的公司拖欠薪水,第二次離職是個因為工資低,而且加班太多了,第三次離職是想回老家照顧家人。

21樓:Quenn

有多少人是因為覺得因為生活而選擇了工作,然而進入了工作卻熟悉不了各種各樣的人入不了圈,勾引鬥角領導壓榨每天加班加點的工作也就那麼幾分錢,身體慫恿你好累辭職吧再找下乙份說不定更好呢說不定待遇福利會更好呢,其實並不以為然你沒經歷的每乙份工作都是一模一樣需要的永遠都是自己突破

22樓:Happy小欣

錢少事兒多不開心~表象原因無非這幾種~

當然,個人規劃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23樓:邊角料阿風

第一次辭職,是國企,半死不活,3500乙個月,沒關係公升職無望。

第二次是公司倒閉,股價被做空,老闆跑路,眼看他高樓起,眼看他樓塌了。

第三次因為疫情,懂的人自然懂。

第四次公司內鬥,北京方面沒斗過重慶方面,加上老闆娘重慶人,於是over

所以,上班無常,自求多福

24樓:深海裡的星星

我來說說我的故事給你們哈。在乙個老東家工作了七年,老東家是乙個大型集團公司,當時我是乙個工廠的成本會計。待遇麼,薪水不高,但是社保公積金等福利都有的,年終會有獎金,一到兩個月的薪水,這樣的水平。

在那裡,學習到了很多東西,有專業方面的,也有職場上的各種問題處理等。

和大部分小夥伴兒一樣,在那裡也是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好的,也有相處不來一直找別扭的。這些都不是我最終離職的原因,我這個人很想得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於我來說,別人帶給我的困擾,不會讓我退縮,反而可能會激發我更大的進步。

25樓:努力的小蝸牛

辭職的真實原因,工作負荷重,經常加班加點,有時候週末也沒有休息,關鍵是福利待遇也沒提上來。感覺每天就是個機器,從早到晚就是待命狀態和交付狀態。內心也是煎熬的,一點不快樂。

這麼辛苦的付出並沒有得到應有回報。

26樓:木崢

1.私立醫院,過了實習期,老闆推三阻四不給漲工資。心涼涼後辭職。

2.還是私立醫院,一年後,應聘到一家三甲醫院,辭職去了三甲醫院。

3.三甲醫院呆了一年,我通過事業單位考試,考到學校。又再次辭職。

目前對自己工作比較滿意。

27樓:王不怕

我先說:

官方寫的:

為了全身心照顧家庭,想休息休息。

真實原因:

老闆把自己的女秘書公升成HR副總,她一上任,就寫了個調薪方案,和她關係好的或她要用的人,薪酬大漲(有人從7000元/月漲到17000元/月),平均漲3000+;那關係不好的以及她想排擠走的人(比如我,當時是HR總監,她沒公升職前,組織架構裡並沒有HR副總的崗位)一分不調。

總經理覺得這種調薪毫無標準,就去找老闆談,不知道怎麼談的,反正總經理辭職了。然後,很多人辭職了……我想了想,順自己的意,辭職了。

大家來聊聊你們的做飯心得?

愛說理胖哥 個人覺得做飯是一種享受的過程,對於我們這樣非專業的廚師的普通人來說,做飯需要認真琢磨,下面給大家點建議,都是我做飯的經驗。你要備齊佐料,俗話說的好,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再好吃的飯離不開佐料,適量的佐料可以豐富菜的味道,關於量的問題,真的需要你多積累經驗。 愛笑的小蠻腰 做飯我是認真的,為...

來聊聊大家對於小公尺的看法吧?

貨真價實!手機同價位基本可以閉著眼睛買的。他銷量好不好我管不著,我花這麼多錢,你就得給我這樣的東西,這是我的原則!MI10出來的時候一群人罵,最後被友商襯托成了真香機,很能說明問題。也做惡,不過水軍沒有那麼多! 小逗比 之前在酷安說了一句小公尺10的90HZ不如一加的90HZ流暢,引來了一大批小公尺...

大家來聊聊學車的那些事?聊聊那些坑爹的故事

張張 我是在成都報名的駕校,花了2000 報名費,報的是華安駕校,進去之前各種好,進去之後第二天就她們人送到了乙個小駕校叫什麼聚元駕校進去才發現各種種坑,科一過了後就開始進駕校學了兩天,駕校就開始各種要錢,首先就是交因為車太破考科二需要好一點的車需要交七百,不交就讓你永遠學科二,然後就是科三需要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