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室友的關係還不錯,但是現在的關係有點僵,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0:55:39

1樓:咕嚕咕嚕

題主啊,我們都一樣呢

就像我們宿舍六個人,我和AB去上一節課,同樣那節課我們宿舍也有另一節課,C給A答到了DF同時給B答到了

我很尷尬

2樓:

在乙個小團體裡不要表現出和某個人繫結的關係,這樣會讓其他人尷尬,也會讓被你繫結的人尷尬,你把她放在心尖上,然而在她心裡或許有比你更重要的人存在。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對所有的室友都一視同仁。

3樓:我服了

題主是女生嗎?

感覺題主的處理方式有點像直男,哈哈哈哈!

首先,要和舍友建立乙個相對友好的交談氛圍,零食助攻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其次把說說刪了,當5個人的面道歉陪不是,我承認這有點傻,但是這樣的方法效果也最明顯。試問,誰會和乙個思想單純的人計較呢?

再說了,人家原不原諒你,是人家的事情,這是不可控的,你又何必在意呢?大不了以後不來往,變成招呼之交。

你現在「公敵」的身份不好消,估計他們之中有人也不想消。以前高中為了站隊,我也會私下一起聲討舉止怪異的同班同學,哪怕他只是玩手遊,不打LOL,我也會為了融入群體來謾罵他。

所以,要會抓機會,如果要強行融入這個群體,必須有人替代你的位置,你們必須要有共同的敵人。

4樓:無無

我覺得就直接當面說吧,也不用說太詳細,簡潔點好了,就說下以前你性格上有不好的地方,傷害了她們,你這裡給她們道個歉,以後你會注意改正的,希望她們給你個改正的機會,以後要是你忘了又再犯就直接給你指出,你一定當場改正之類的。然後平時主動和她們拉進關係。

我這方面也不太懂,只是我的想法,你就參考下吧。

大學關係還不錯的室友經常忽冷忽熱是個什麼情況?

sue 可能所謂的關係還不錯是你自己的認知,在對方眼裡你並沒有達到朋友的標準 可能你倆關係真的是不錯,但對方的情緒起伏大,這是對方自己的性格問題 還有乙個可能,有點陰暗的那種,對方是刻意而為,讓你自亂陣腳,產生自我懷疑,以此掌控在一段關係中的上位。當你越來越在乎對方時,你就開始掉入陷阱 栗子 正常,...

想換寢室,但是和室友關係不錯,怎麼辦

我是真的菜雞 我也是啊,自己的作息時間和舍友們不太搭,他們總要到12點才睡而我想11點就睡,他們睡了我自己還睡不著,現在已經失眠到下半夜才能睡著了。但是大家又對我非常好,我和大家關係也很不錯,換宿舍又很不捨得想問問答主現在怎麼樣呢 我現在就是這個想法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答案。跟宿舍的人的關係都很好,但...

怎麼和玩的還不錯的女生發展關係

暗示加上套路,真的,對方有回應就妥妥的,對方沒有就算了,做好朋友,也許人家沒這個意思。只要你適當的主動你們就會有不一樣的故事。擦 這種要情投意合吧,對方對你有意思就直接表白,沒意思就表現誠意好好的追打動一下,如果喜歡浪漫你就浪漫一點,喜歡實際就多勤奮一些。如果是外表派我建議做個整容哈哈 在沒有成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