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玩的還不錯的女生發展關係

時間 2022-01-20 10:01:24

1樓:chancy

暗示加上套路,真的,對方有回應就妥妥的,對方沒有就算了,做好朋友,也許人家沒這個意思。

2樓:小太陽

只要你適當的主動你們就會有不一樣的故事。

3樓:蘇州小童子

擦 ,這種要情投意合吧,對方對你有意思就直接表白,沒意思就表現誠意好好的追打動一下,如果喜歡浪漫你就浪漫一點,喜歡實際就多勤奮一些。如果是外表派我建議做個整容哈哈

4樓:阿棟

在沒有成為物件之前不要對她無條件的好!!不要無條件的對她好!!強調三遍!!

5樓:叫我金花花醬

首先,一切建立在人家對你反不反感的前提下。

人家對發展關係一臉嫌棄,就算了。

人家沒有嫌棄,又要分情況了。要是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我跟這個人沒有關係,我是怎麼都不會被對方打動的,甚至時間久了還會嫌煩。這樣只能停留在表面兄弟,就普通玩得好。

要是我覺得還行吧,可以多聊聊,就還是有希望的。

然後既然是你們一起玩滑板認識的,當然要在滑板技術上讓人家臣服。有共同語言了。哈哈啊哈。

然後就是正常的約約見面,一起玩玩,隔些天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如果成了,這題結束。如果人家拒絕,又要分情況了,一種是不強硬的拒絕,可能對你不熟吧。

還有一種格外堅定的拒絕。後者希望你認清自己,不要死纏爛打,會遭嫌。前者可以再繼續相處一下。

大概就這樣吧。

我怎麼這麼多廢話。

該答案基於本人自身對小夥子的理解,如有雷同。那我也沒辦法啊。

6樓:靜聽幽蘭

女生願意和你發展,一切都好說。要是只是想和你玩,當兄弟,就呵呵了。

7樓:平淡日子裡的刺

好女怕郎纏但是!!!!注意你的方式不要太惹人煩

8樓:小鑽風

經常陪著她,經常和她聊天,約她出去玩,如果她也喜歡你,是會表現出來的

9樓:yellow

首先你也要了解一下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不要強撩,如果對方單純想跟你止步於朋友關係的話,也請你放過他吧,總之真心換真心,祝福你啦

10樓:努力裝睡

看到的第一反應是為什麼要發展朋友更為長久。

但是,既然題主都說了,想要深華一下革命友誼,那就得百分百拿出真心吶,追女孩子沒有什麼比真心的陪伴更重要的了,暗示一下對方有沒有想發展的意思,如果對方沒有這個心意,就不用強撩了。

11樓:海以南不再藍

既然都是玩的不錯了,那還是說明有一定的重合點的,好好聊天好好追,用心很重要

12樓:糰子

可以玩在一起應該很容易追吧,那就展開強勢追求啊,對她超過友情的好慢慢的女孩子都會hold不住的!skr哈哈哈

13樓:benson

不過最重要的是和女生交流的時候要仔細捉摸女生的實際意思然後給出回答不能自顧自說長此以往關係會更密切

原本和室友的關係還不錯,但是現在的關係有點僵,我該怎麼辦?

咕嚕咕嚕 題主啊,我們都一樣呢 就像我們宿舍六個人,我和AB去上一節課,同樣那節課我們宿舍也有另一節課,C給A答到了DF同時給B答到了 我很尷尬 在乙個小團體裡不要表現出和某個人繫結的關係,這樣會讓其他人尷尬,也會讓被你繫結的人尷尬,你把她放在心尖上,然而在她心裡或許有比你更重要的人存在。所以,最好...

如何辭掉平時關係還不錯的同事?

人力資源怪客 我最近剛好遇到了這個問題,所以有點經驗可以大家分享一下,身為HR,這往往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 談的地方 如果確實是私下關係不錯,那就不要正兒八經的在面談室裡面對面說這個事情,可以約他去吃飯的時候,或者一起散步的時候說這個事情。談的技巧 1 先打預防針,根據領導給的辭退理由,說最近有人反...

顏值還不錯的女生沒人追

顏值還不錯的女生沒人追,為什麼,我也想知道 我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看,長得很普通叭,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誇過我 被誇當然開心啦 前幾周碰到乙個比我低一級的女生,說了好久話,中間也問了我好多,大概意思是,我有沒有傷過男生的心,處過幾個物件什麼的,唉,我是真的乙個物件也沒處過。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她問我 姐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