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愛過乙個人,分手受傷後真的會失去愛人的能力嗎?

時間 2022-01-20 10:01:23

1樓:命運尾巴

愛人的能力有沒失去不知道,但愛人的勇氣沒了。

2樓:射手啦

不會。但有可能刻意壓制感情,不想、不願、覺得不值、不敢再那麼用力愛了

3樓:小楓葉

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本就不應拼了命去愛,這也太可怕了。再說如果以「拼了命愛」為真愛,還真的很難得到理想的結果,這更顯得擁有幸福能力差的表現。經歷一段感情的失敗更多是自己情感路上的一次成長,應該好好總結經驗反思下次怎樣才能讓自己「愛的能力」變強才對。

4樓:

其實有些時候吧,我們以為他可以陪我們走到最後,結果證明他只是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但是一生還有很長,愛你的人也在那裡等著你,你要放下芥蒂,去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人生不只有感情。高三早戀,班裡的尖子生,班任找我談話,問我你確定能跟他走到最後,如果你確定,那我祝福你,並且保證你的成績不會下降。如果你確定不了,那給我好好學。

那年高三,我也天真的以為這輩子就是他了。後來,我和他高考差了3分,去取畢業證的時候,班任問我,要跟他報乙個學校嗎?我說,不了,我和他不是一路人。

現在,我遇到了乙個對我很好很好的男孩子,我們同專業,有著同樣的理想,其實我也曾拼命愛過,只是最後敗了而已。失去了就讓自己盡量走出來,因為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也終究會有乙個愛你的人在那裡等著你。

5樓:等乙個人唱一首歌

每個人都會拼命的愛過乙個人或者幾個,但是失去愛人的能力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有的人受了對愛情產生了恐懼不信任,不是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是怕再付出了怕得到的結果依然是傷痛,所以就變得小心翼翼了。

有句電影台詞是這麼說「我從小都知道保護自己,想要不被拒絕首先拒絕別人」所以不是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只是變成了刺蝟保護自己了。

6樓:「已登出」

你拼命抓乙個石頭和抓一把火,是不一樣的,所以得看你愛的那個人,是什麼,你傷的重不重,是皮開肉綻了,還是手燒壞了。

7樓:餘暉

走出來的話就不會,走不出來就涼涼。

8樓:烟花滿座

如果說真的拼命愛過乙個人,感覺為他去死都願意,如果經歷過這種感情,那麼你之後得感情還是會有的,沒有失去,但是永遠不會比這段感情付出的更多,因為人的心裡這輩子最愛的人頂多一兩個,再多了不可能,你一次用盡太多的力氣,後面肯定在不可能了,還是會愛,但是真的沒有那麼深了

9樓:唐柒

看你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並不會說失去愛的能力,這是人的本能,並不會說從此就失去了本能的。但是短暫性不再輕易愛上乙個人是真的,這個時間長短也是視乎每個人的。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愛得有多深,那就有多痛。我覺得是在理的。用力愛過的人很難說馬上釋懷,不過時間長了,你漸漸也就習慣了,習慣了那種痛,也就不覺得有什麼。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承受能力也變強了。人似乎就是在這不斷經歷中成長,直至最後能抵受任何傷害帶來的傷痛。

10樓:木棉ni

肯定會短暫地喪失了,剛分手完都很難受了那還會想著去愛,畢竟前任不是個物品,掉了可以買新的,那是活生生扎根在你生活中的人,突然連根拔掉肯定一時半會很不習慣,感覺被抽了魂,但以後你還會遇到更合適的,你的心還會重新小鹿亂撞,你還會開心會準備驚喜,會像以前每個戀愛一樣付出,會幸福到眼角溢位笑。所以現在的難受只是還不習慣,好好收拾自己迎接新的愛情。

11樓:速魚

你要知道不能拼命愛乙個人並不是什麼壞事。留一點愛給自己給生活給家人不好嗎?人生很長,凡事皆有因果,坦然接受就好。

12樓:yuanbiao tan

不要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 不要因噎廢食。 愛情也從來不是對等的付出,理解一點:這個世界上總是不完美的事情很多。反而應該嘗試去接受

13樓:愛生活

可能在一段時間內會感覺生活無趣無味,會認為自己是個無能無用之人。

只有找到自信,只有找到快樂生活的真諦。而且人不是為某乙個人活著,是為愛你的所有人活著。

乙個人要有擔當,要有對家庭,對父母,對社會的責任感。這樣才能擺脫現在的情感困擾,才能感覺活著是多麼幸福。

14樓:惑者與

不一定的,碰上對的人一樣會深愛。

15樓:15920573580

人都是情感動物,一旦受到傷害,就會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16樓:平凡的不平凡

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希望你能知道別再這麼深情了,每個人都有說服自己的能力,別再總覺得自己深情了。

如果,你還想回去,那就去找他。

沒可能了,就說服自己走出來,然後勇敢地愛上另乙個人。世界上美好的人不止那乙個

17樓:活在當下

恢復期估計會很長。而且需要乙個主動熱切長期追求她的乙個白馬王子出現來拯救她那顆受傷了的曾經碎了的心,一片片再粘起來,再拼湊成乙個馬賽克式的新的愛情花瓶。

18樓:guagua

不會。單純是你不夠喜歡現在這個人而已。遇到了對的人還是會愛

你們真的有好好愛過乙個人或被愛過麼?

Miss Chen 真的愛過,愛到最後分手後還做他的炮友。真的恨自己傻。因為沒有好好談過戀愛,就抓著戀愛初期他對我的好,不放手了。這不是浪漫。這是缺愛。可是我也並不是沒人愛。我家人也愛我,異性緣也有。為什麼呢。就是乙份執念,非得讓感情以好來收尾。可這不是我乙個人說了算的。事情都不是我們自己說了算的,...

真的愛乙個人也會提出分手嗎?

不然呢?為什麼不問對方如果真的愛這個人,為什麼要一直傷害那個人?持續的包容和愛最後得到還不是對方的一句跟你不是親密關係,明明不夠喜歡還要一直搖擺不定,給你乙個任意傷害別人的特權不過是因為對方喜歡你。奉勸各位,真喜歡就好好珍惜,不喜歡還是盡早說。 在於他人是否知道都 會,在一起500天,很愛他,他也是...

乙個人真的會愛乙個人很久嗎?

cindylee 如果是愛當然會一直愛,愛是把整個人的缺點都愛了,當愛上的那刻是可以把這個人從現在到未來都能預料到,哪怕他變老了變醜了依然對於你來說他還是初見的那個樣子,恐怕這是真愛是深愛。 不二子 我更相信,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同乙個人。因為生活的平淡和打磨可能偶爾會讓你覺得你不愛他了,但是又會在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