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英國利茲大學讀書的學哥學姐嗎?

時間 2022-01-21 09:39:34

1樓:佳佳線上

瀉藥~MBA的話大約15,000英鎊(最高)

其他專業略微便宜,你可以自行查詢官網或者私我生活費的話,每週住宿費用30——60英鎊。每個人一年的平均生活費用(包括食、宿、水電、書本、交通及雜費等)約為6,400英鎊。學校提供學生公寓、校外租。

當然這只是大概哈,畢竟每個人的消費理念不同,上下浮動吧~

2樓:知乎使用者17xW96

我覺得治安都還好,主要的學生公寓都挺安全的。我主要說下生活費吧。

生活費主要為三部分構成:吃飯,平時消費,出去遊玩,我就這三方面說下吧。

吃飯出去吃

這種花費能大一點,中餐一頓吃好12磅左右,其他的普通餐館10磅左右就行,一天吃飯大概花費20磅。乙個月也就是600磅。

2. 自己做

平時消費

這個就看各人了,買衣服和朋友出去吃個飯聚個餐什麼的全憑自己來。 我這方面消費就很少,平均乙個月100磅,大多數人都會多一點。

出去遊玩

節日的話出去玩的多,平時比較少,這個我就不算了。

總的來說乙個月400磅就可以了,寬裕一點600磅綽綽有餘自己做飯的話。

請問有哪位學姐學哥去過京都地區的ISI語言學校?

木子小花留學工作室 ISI的所有校區風格和文化都相差不大 也聽說過學校事物老師看不起中國留學生的傳聞,但是我相信這樣的老師是少數的,希望學校能盡快解決處理這個問題。京都的住宿條件是為數不多的反饋很好的宿舍了 紅晴結菜 其他兩個答主都說了不少,請允許我做一下補充。首先有沒有對中國學生另眼相看這個問題。...

請問現在在英國的大學可以線下上課的有哪些學校?

Super SONG宋先生 解答這個問題就像是解謎一樣,要發現這個問題下隱藏的真正問題以及解決方案。從目前的題幹分析,題主應該是還沒有申請學校也沒有offer。所以,目前階段哪些大學還在開展線下課程對於題主而言意義不大,而且也不可能為了去讀線下課程就放棄了其他的院校選擇。因此,從發展的角度看問題,英...

想問一下英國UCL大學的教育學相關專業有什麼,就業方向,以及我的情況能申請到麼?

Yoosuredu 留學 你好,同學!選擇英國碩士蠻好的,UAL教育很不錯,華威也可以,看的雅思能考到多少 G的成績差不多。如果申請碩士規劃可能比較重要 軟勢力方面 Shum HU 應該沒問題的。我身邊教育有很多雙非的。專業設定建議直接在官網看啊,寫的很清楚,並且課程設定都列出來了。教育不是今年又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