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養老社群會火爆麼?

時間 2022-01-21 09:39:30

1樓:小豬

會的。老人太多,服務的人太少。

2樓:玉見財富工作室

玉見財富工作室:養老保險扛把子,光大永明光明慧選,領錢多+養老社群,一站式解決

3樓:養老財知道

整體看養老居住的市場會很大,但是結構會很分化。按照9073的標準分的話,絕大部分還是居家或社群養老。

養老社群如果是指養老機構提供的養老居住場所,那麼也存在內部的分化,公辦的排隊好幾年,高階昂貴的空置率很高。

所以,要先定位好做哪個細分市場,每個細分市場的差別實在太大。

4樓:珍珍

感覺還是比較看好養老社群的,畢竟人口老齡化已經是現實,而很多老人家不願意去養老院集中養老。那麼居家養老和社群養老就是最好的養老方式。

5樓:韭菜2021

養老金現在實行的是現收現付制,1.03的30次方,等於2.4被,也就是說現在交的1塊錢,30年後要拿2塊4,才算持平而已!!

然後按現在的出生率,後面乙個打工仔,要養超8個老人!!想想都精彩刺激!

6樓:煤礦工人

現在就很火爆!但都是低階趣味的十火爆!

7樓:聚寶盆

如果可以火爆,現在就很火爆了。

不過這個概念大概率會變成殺豬盤暴雷

你認為未來養老會是乙個問題嗎?

貝公尺 答案 是。從以下幾方面分析,一.改革開放以來國家每個改革階段的養老號召口號,二.人口結構改革,三.生育率,四.個人負債率 Karen 是啊!養老問題很嚴重,孩子多的搶家產糾紛比較多,真正負責給父母養老的不多,孩子少的自顧不暇,無法照顧老人,特別是兩個獨生子面對4位老人的養老問題更是難上加難,...

你會買200萬的保單去申請養老社群入住的資格嗎?

梅鳳玲 會,正在考慮購買。買養老金為未來過上有品質的養老生活是關鍵,具備資格了,以後想去的時候就去,不想去可以不去啊,購買的養老金還是自己的啊。 十步小助理 高階養老社群,通常有兩種入住方式 繳納押金和購買相應年金險。但高階養老社群,好是好,就是太貴。不僅入住門檻高,每個月還要繳納月費和餐費。已經有...

工業設計專業會像UI設計一樣火爆麼?

柴郎 我就看看不說話 霧 同樣是大四的,感覺這個專業嘛,容易培養學生的惰性,設計出來的東西良莠不齊。不在消費者這一客體上提高審美需求,想要火爆就是空談,畢竟業內還沒有出現足夠引起國民關注或重視的事件或人物。 YANG CHEN UI設計也是工業設計的一種啊,ID涵蓋的面很廣,你問的應該是產品設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