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工作安排不均衡,同乙個組內,讓跟我同級別的人閒著,事情都安排給我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3:20:16

1樓:靜待花開

先問你幾個問題,

1.你們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是來了就可以立即接手,還是要經過學習才能工作?

2.是所有工作專案都一樣,還是不同的工作專案要求不一樣?3.

領導對他的工作有沒有特別的說明?4.他來你這個工作組的原因是什麼?

5.你對他目前的工作狀態是否完全清楚?

先都一想這幾個問題,或許你就明白領導的意圖了。

以我部門的乙個例子,說明以上問題。

我部門是乙個綜合部門,各崗位負責的工作各不相同。因為人手不足,去年從下屬單位借調了一同事過來幫忙,當時領導就對大家都說了,先讓這個同事跟大家學習一段時間,再安排具體工作。這個同事平時就是協助各人做一些雜事和一些臨時工作。

大概過了乙個月左右,部門就有同事在例會上抱怨了,說他自己工作很忙,部門卻有人沒什麼事幹。這個抱怨工作忙的同事工作確實忙,但也基本可以在工作時間內完成,這番公開抱怨引起了領導的不滿。

有兩點建議:1.先別急,慢慢把基本情況弄清楚。2.弄清楚後主動與領導溝通,切忌公開抱怨。

怎麼和同乙個年齡的領導溝通?

馬光磊 70歲老大臣見到六歲皇帝還得下跪呢。說正經的,等你30歲以後,就會發現40 50歲的人並沒有優勢,反而越來越難找工作。所以如果30歲還沒混上領導,那就老老實實給人當下屬吧,你就是八十了,也不如30歲的領導。 chia小弟 你的領導有優點之處,你可以多學習優點,單獨跟領導單獨相處,給你乙個小竅...

女生的小內內,可以用同乙個洗衣機嗎?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女生的俺不曉得,反正我們宿舍一群老爺們,經常所有衣服都混在一起洗,也沒有那麼多講究 可能女孩子不一樣吧 活的也好好的,天天活蹦亂跳的嘿嘿嘿,僅供參考,因為我們實在懶哈哈哈哈 最好不要,容易滋生細菌,可以買個小型洗衣機洗內內,最好帶消毒功能 可以一起洗,加含消毒成分的洗衣液或...

DIY電腦的時候,同乙個晶元組,ATX主機板和E ATX效能上差別大嗎?

木頭龍 需要E ATX主機板的發燒級電腦,要麼是雙路工作站 伺服器主機板,要麼就是X299 X399的旗艦級主機板。都出到這個錢了,換個機箱就是了,能上E ATX的頂級機箱多的是。至於效能差別,基本上也就超頻時候同等供電 散熱水平下差個0.1GHz,不是LN2 液氮衝記錄的可以忽略了。倒是主機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