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不主動聯絡你?

時間 2022-01-12 13:12:02

1樓:喜歡南飛的大雁

1.因為你現在沒錢,別人擔心主動聯絡你後,你會找他們借錢,借錢容易還錢難。

2.因為你現在處於事業低谷期,別人擔心主動聯絡你,你會找他們幫忙,那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乙個累贅嗎?

3.因為你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什麼值得利用的地方,沒有什麼可以進行利益交換的地方,人際關係非常現實,你對於別人來說,沒什麼用處,或者從你身上撈不到什麼好處,他為什麼要主動聯絡你,讓你去佔他的便宜或者從他身上得到好處呢?是不是,那樣豈不是自己倒貼嗎?

誰都不傻。

4.因為知道你喜歡佔別人的便宜,不懂得感恩,經常佔別人的便宜,不肯付出,卻總是想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跟你來往的人都會吃虧,大家都知道這事,因此,大家都不主動聯絡你,擔心跟你來往,只有吃虧的份,誰也不想總是吃虧,誰也不願意被別人佔便宜。

5.因為你喜歡斤斤計較,為人非常小氣,什麼都跟別人算得很清楚,一點虧都不願意吃,別人覺得從你身上很難得到什麼,因此,不想主動聯絡你,擔心浪費時間浪費表情。

6.因為你人品可能不好,沒禮貌,不懂得尊重別人,因此,別人不主動聯絡你。

7.因為你不會說話,不懂得委婉一點,不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說話太直接了,總是很傷人,因此,別人不願意找你聊天。

8.因為你虛榮心太強,總喜歡攀比,總喜歡炫耀,讓別人心裡很不舒服,因此,不想主動聯絡你。

9.因為你對不如自己的人就踩,對比自己強的人嫉妒人家,或者虛偽地拍人家的馬屁等等,讓別人看不慣你,因此不想主動聯絡你。

10.因為你太清高,太高冷了,因為你看不起別人,因為太難討好你,所以,別人都知道你的性格,因此,不想聯絡你。

11.別人不主動聯絡你,都是有原因的,要想跟別人搞好關係,得自己主動聯絡別人,而不是等別人主動聯絡自己,當然,還要懂得做人,要懂得付出。

大家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嗎?

2樓:哇哦

你要看那個人是誰。如果說你們倆關係本來很好的,忽然之間他就不聯絡你了,那說明你們之間出了一些矛盾,或者說他最近忙,沒有顧及到你,你可以去跟他溝通聯絡一下,看他是怎麼回事。別人都不主動聯絡你,你要想一下自己是否經常問候別人,因為好與好之間真的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也會饋之於你好,你對別人很冷淡,他們也會很有分寸的,知道不用熱臉貼冷屁股,他們當然不會聯絡你。

這就和你日常的交往,人際交往有很大的聯絡,如果是突然的話,就說明有問題。希望你可以觀察一下自己的性格方面是否開朗之類的,看一下自己最近的交友狀態是怎麼樣的?調整一下或許會有好改,不喜勿噴

3樓:內雙

各有各的世界

相同的興趣愛好會彼此接近,反之則無

都有自己要做的事,也有自己的空間

你也可以去聯絡你想聯絡的人

主動才有故事

為什麼我總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怎樣改變這種被動的性格?

煙雨樓臺 這和個性 家庭教育 成長過程中缺乏關懷 及不為人知的陰影有關,所以造成表面高傲 孤僻 缺乏自信的孤獨性格。他們處於背動的自我保護中,才覺得有安全感,所以長期處於等待朋友的主動中! 已登出 我從不主動聯絡別人,而這也是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才發現的,因為宿舍之間溝通方便看不太出來。畢業之後一年多幾...

為什麼主動聯絡相親物件後,相親物件不聯絡我了?

碎念Dream 你好。其實你和多數女生一樣,對待性格偏內向的男生,都會帶著一種非常沉悶的感覺。希望男生能找一些話題來激發自己聊天的慾望,可是騙騙他卻說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這種情形下交流,只能是越聊越尷尬,以致於後面你會越來越沉默。即便是想找話題,但還是覺得對方太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而男生真...

女生從不主動聯絡你,但你每次聯絡她都會及時回覆,這個女生的心思是怎麼呢喜不喜歡你呢?

月下知更鳥 及時回覆可能只是禮貌而已啦。本人女,不能代替所有女孩子,只是個人認為看人。我不會主動聯絡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的也不會,有事就說事兒,沒事不閒扯。誰知道我不忙別人忙不忙啊。總之就是一句話 做人不要太自作多情,容易成舔狗。 吃吃吃吃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僅代表我個人,不代表廣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