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原亮司喜歡唐澤雪穗嗎

時間 2022-01-12 13:20:17

1樓:蛋黃魚

也許唐澤雪穗就是桐原亮司理想中的自己。

乙個他本來可以擁有的人生,乙個他本來可以到達的地位,乙個他本來可以成為的自己。

都說雪穗用愛控制亮司,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雪穗也是亮司最完美的作品,亮司也在控制雪穗。

就像人偶與操控者,亮司牽著雪穗身上的線,讓雪穗一步步成為他想讓她成為的女孩,成為理想中的他自己。他用金錢裝扮她,用電腦技術支援她,替她掃清路上的障礙,讓雪穗除了他想讓她走的路,再無可去之處。

整本《白夜行》,就是講的雪穗這個空殼,如何被亮司填入自己的血肉的故事。最終雪穗成為了亮司本應該成為的自我。

西本雪穗,本來只會重複她母親的老路,在泥淖中艱難度日,最後稀里糊塗地死去。

桐原亮司,本來可以擁有光明的未來,可以進入大學,可以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賺錢,可以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

亮司弒父,或許是衝動,但確實因此為由,不得不和雪穗交換了人生。所以,他也讓雪穗成為了本應該擁有光明未來的自己。

亮司對雪穗的感情,不僅僅是簡單的男女之愛,還是對自己的執念。

《白夜行》中,桐原亮司為什麼深愛唐澤雪穗?

轉折 桐原亮司愛著雪穗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從小就愛慕,兩人對彼此就互相喜歡。2.兒時的遭遇相似,使彼此都相互依賴。3.對雪穗的愧疚,亮絲的爸爸對雪穗造成的傷害在亮絲看來需要用他的一生來償還,無怨無悔。4.最主要的我認為還是共生二字,那位老警察說的很對,他們了解彼此的所有,只有在彼此面前才能...

《白夜行》中是否是唐澤雪穗放棄了桐原亮司?

已登出 因為她打算犧牲亮司了,不然亮司又怎麼會作為聖誕老人出現在店裡呢?不然亮司怎麼會表演最擅長又是最容易暴露的剪紙呢?當然,這個結局對於亮司而言未必不好,從某種意義上而言,他解脫了,聖誕老人帶著愉快的疲憊背影走上樓梯 雪穗會有些許遺憾和傷心吧,畢竟在最後時刻都沒有完美的裝出震驚的樣子,但她究竟還是...

白夜行中的唐澤雪穗和桐原亮司之間有沒有愛情?

sky 大概只是塵世中的兩個人互相取暖罷了 乙個生活在陰溝裡乙個人永駐在光明裡 他不會去打擾她的那份光明 她要的他給不了 他所做的就只是守護好這份光明 久而久之成為一種習慣 用生命去守護的習慣 對於彼此的存在都已經熟悉 所以即便他的生活稀爛看到她似乎幸福著也就沒什麼她看似幸福一生苦澀埋葬心中 大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