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會徹底廢了北溪二號嗎?

時間 2022-01-12 13:20:18

1樓:笑笑而已

應該不會,雖說歐盟需要給美國面子,不過,應該不用犧牲這麼大,戲演得足一點,喊的聲音大一點,就是給美國面子了,過幾天藉口自己熬不住了,也就該啟用了,不用說歐盟,就是烏克蘭,演戲多投入,到現在也不掐俄羅斯的管道嘛,雖說各種找麻煩,但是該送還是送,美國是盟主,各國可以認真的演戲給美國面子,利益大的時候,美國就是屁了

2樓:保鮮膜

兩個視角:

制裁北溪二號的是美國。德國樂見於建成這條通道;鑑於德國在歐洲的影響力,以及俄羅斯也是歐洲的一部分,「歐洲廢掉北溪二」的假設不成立。

2023年起,美國成為了碳氫能源淨出口國。2023年,美國將成為最大的液化天然氣LNG出口國。

so,即便拋開政治問題不談,制裁北溪二號也是符合美國利益的。

3樓:向望好

北溪二號通過波羅的海海底直達德國,所以北溪二號能否繼續使用主要取決於德國的態度。德國前總理默克爾在職時,釆取比較實際的策略,頂住美國的壓力,使北溪二號專案得以正常開展。但新的執政黨聯盟上台後,摒棄原來的政策,主要根據價值觀判斷來確定政策走向。

而很明顯,和俄羅斯合作不符合價值判斷。所以可以預見,在當前執政聯盟的條件下,北溪二號專案只有無限期擱置。北溪二號重啟的希望,一是俄美關係明顯改善,二是等德國政局發生根本性變化。

4樓:

北溪二號只是歐美同俄羅斯討價還價的手段,雙方都知道其作為籌碼開通是必然的,討價還價目前進展的比較順利,普京和拜登相談甚歡,接下來還會同北約會談,不出意外快了..

買了火車票,過了一天,這張車票就徹底廢了麼,沒坐車也不能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adudu 這種問題也能提出來,真的證明題主的腦迴路真的是很清奇啊。首先,你確實並未乘坐火車,但是是由於你個人的原因,而不是鐵路停運等承運方的責任。你未乘坐火車,但卻未在開車前退票,導致你所佔座位或鋪位,不能再次售出,如果再給你退票,那麼鐵路招誰惹誰了?鐵路的損失誰來承擔?打個比方,你家是跑長途大客...

紙幣會徹底消失嗎?

201102 比如儲物櫃的1元硬幣。不過新的1元硬幣縮小了。目前每年央行仍然數以億記地投放各面額的鈔票,當然同時也在清分後大量銷毀不宜流通的各面額的鈔票。只有50元面額在數個年份出現了淨流通量下降,其他的面額淨投放量仍然保持穩定的增長方向的。現金的發行量也就是流通中的現金M0和物價沒有直接的關係!和...

國企會徹底大改嗎?

腦袋有天坑的Wind 正在大改中啊,國有企業逐漸變成國資控股甚至參股企業。那個時候基層員工開始沉迷於996的福報中,企業頓時變得有效率了起來。 真有本事的人是看不上體制內工作的,不存在有本事進不去的情況,國企都進不去說明你硬體條件還沒那麼優秀 國企的確有人浮於事 累的累死閒的閒死的現象,所以很多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