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程式設計師35歲多的在做什麼工作啊?

時間 2021-12-21 01:46:11

1樓:移民成功案例Mina

還有一部分人群選擇去海外發展,比如美國、加拿大 。

以加拿大為例:據統計,加拿大平均薪資為$44,000;而加拿大IT行業平均薪資為$62,489。

國內目前IT行業平均薪資為¥161,352,換算成加幣約為31,000左右。那麼同加拿大的IT行業相比,國內的薪資相差一半。

根據Indeed發布的「多倫多高薪工作排行榜」顯示,前五名的高薪工作中有三名都是IT崗位,分別為:

第二名的軟體架構師(Software architect),年薪$124,800;

第三名的開發(Developer),年薪114,400;

第四名的程式設計(Programmer),年薪104,000。

來看看以往加拿大IT職位移民成功案例吧~

2樓:PMFACE

我看到的,四條路。

1、創業去了(不溫不火,賺的不多,很穩)

2、在企業裡窩著(幾乎都是領導,和第三點有點重合,就是選擇大廠老大混)

3、跟老大混日子(基本都是業務或者產品合作,業務打哪,技術跟哪,穩定混著)

4、找個小企業混日子(降維打擊,打到沒有小企業要自己)技術本身就比較穩,只要企業還需要,總有地方去,但是天花板也比較低,很難突破。

35歲的程式設計師,講出你們的故事?

依然按照自己的計畫努力著。雖然還沒到這個年紀,但在這一路走來我還是非常幸運,從最初級的程式設計師一步一步走到到今天吃喝不愁,offer 不愁 具體見這裡 我是怎樣做到乙個月內找到並面試 81 家公司的?經歷很多坎坷,但還是不忘初心 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慢慢靠近。幹網際網路這行,追求不同有不同的操作方法...

程式設計師25歲做什麼能夠改變35歲被淘汰的命運?

25,26歲應屆畢業的時候進入外企,或者各大銀行總部,或者三桶油,運營商等其他國企央企,或者事業單位,老師,高校,研究所,軍工單位,或者公務員等就不會有35歲危機了 chadui123 當然是學習,不過不是學校裡那種看大部頭完整書的學法,而是完全的實踐方式。軟體行業新框架技術層出不窮,脫離開本職工作...

程式設計師真的有35歲危機這樣的年齡危機嗎?

上班使我快樂 幾年前見到類似的說法,這個數字還是30歲。估計再過幾年,這個數字會變成40歲。其實長期來看,大家都會習慣,網際網路和其他各個行業一樣,所有行業存在的問題,網際網路行業都會存在。什麼是危機?感覺周圍的人都在危機,甚至包括一些財富 地位都已經很高的人,仍然逃不過焦慮。似乎焦慮就是自然而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