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穴和耳前凹陷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1:46:11

1樓:輪廓整形籍建華

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將太陽穴等凹陷部位填充起來,就能解決。

有時顴骨發育肥大突出,視覺上也會顯得顴弓上部的太陽穴凹陷、顴弓下部的面頰部凹陷。

這種問題想改善的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顴骨截骨,根據術前CT顯示的顴骨突出的程度制定截骨方案,對顴骨截骨固定。

這個方法改善顴骨突出最直接也最有效,可以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另外要說的是,太陽穴也是隨著年齡的增加逐漸出現凹陷的,對於復合有太陽穴的真性凹陷的情況,不單是要顴骨的截骨矯正,還需要太陽穴的填充才會取得更滿意的效果。

2樓:微創美容張作香

太陽穴凹陷建議用玻尿酸填充。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目前來說是臨床上使用範圍很廣的乙個充填材料,是機體(本身就必須含有的)正常的組織成分,在機體正常就會存在,能夠被機體完全的吸收(非常的安全)。

玻尿酸填充就是理想的填充材料,比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更自然,更有層次感和立體感,但它的維持時間一年左右,後面需要補打,注入過程簡單舒適,創傷小,恢復期快,如果不滿意它會被身體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注射玻尿酸的注意事項:

1、在注射玻尿酸後的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的區域;

2、注射玻尿酸後可以冰敷注射部位15分鐘,以減輕腫脹和不適感;

3、玻尿酸注射後7天內不可強雷日曬、燻蒸或到極冷的地方去;

4、短時間內避免做劇烈運動;

5、玻尿酸注射後數日內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3樓:華西整形醫生卿勇

太陽穴凹陷稱為顳部凹陷,顳部較飽滿,在面部輪廓上會顯得豐滿,較為美觀。讓太陽穴豐滿,一般常用方法如下:

1、開放式手術,手術就是植入假體或者人工材料,可以取自體組織,通過開放式切口放到顳部太陽穴,讓太陽穴隆起,但不能太高。一般墊的厚度可以稍微大一些,對於較重的太陽穴凹陷是較好的方法;

2、微整形的方法一般就是注射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玻尿酸相對簡單,幾乎無恢復期,非常方便。自體脂肪是取自體脂肪分離、純化再注射進去,稍微繁瑣。

具體採用哪種方法可以根據自己要求和醫生判斷選擇。

4樓:骨相美DR王瑞晨MD

關於太陽穴凹陷和耳前凹陷的問題,如果是輕微的凹陷,可以通過填充的方式改善,比如脂肪、玻尿酸等。

對於太陽穴凹陷,很多人是由於顴骨高、顴弓外擴的骨性問題,凸顯出太陽穴凹陷,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通過骨骼手術改善骨性問題。

太陽穴凹陷,顯得顴骨高怎麼辦?

Z醫生朱洪濤 誠邀,針對太陽穴凹陷比較安全和理想的情況是通過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進行飽滿塑形,自體脂肪材料是取自於自身,如臀部或大腿部進行提取,通過活化程式處理後再回填至太陽穴凹陷部位,在安全性和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唐藝芳 首先你要看自己能接受什麼樣的改變,比如你接受不了手術。你接受不了恢復期,...

顴骨突出與太陽穴凹陷是怎麼區別的?

何照華 其實,從醫學角度分析,顴骨高有 真假 之分。真性顴骨高主要表現為 1 正面,顴骨突出,中面部顯臉大,面部線條輪廓不流暢 2 側面45 顴骨下方有明顯凹陷 3 側面90 顴弓向兩側突出。而假性顴骨高即單純太陽穴凹陷則表現為 1 太陽穴凹陷 2 面頰消瘦導致顴骨突出。你可以做個自我測定。 不吃香...

太陽穴凹陷怎麼樣才能通過別的方法改善?

整外科醫生孫敏捷 其實真正有效得方法還是填充,包括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假體填充三種方法。那麼太陽穴凹陷主要的表現是什麼?原因為何?一起先來看看太陽穴凹陷得表現 額骨過窄 天庭飽滿,一般交界處都會飽滿。那麼如果額骨過窄,在交界處自然就沒辦法支撐起太陽穴這個位置!那麼太陽穴自然就會看起來很平甚至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