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 堅持還是放棄?

時間 2021-12-21 01:41:13

1樓:敏西

你目前的情況肯定不用考慮是放棄,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學習上,高三也是你人生的關鍵一年,努力奮鬥考乙個好大學。

你若優秀蝴蝶自來,你考上了好大學,再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這個時候如果你還喜歡這個姐姐,姐姐還是單著,你再表達,也許有希望。

現在無論從哪一方面,我覺得都是你的一廂情願,最重要的是此時你的感情還不穩定,還在成長期,你對她的那份感情,也有可能會隨著時間,環境,你的成長等等會發生變化的。

你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如果這個時候你窮追不捨,不僅會影響你的未來,而且還有可能讓這個姐姐討厭,「小毛屁孩」懂得個啥?

她沒有直接拒絕,證明她很有休養,給你留面子,她給你說的對,好好學習,未來你的生活圈子裡,有更多更好適合你的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好好聽她的話,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2樓:幾斤豬肉

不好辦,你這年紀迷戀女孩勸你好好學習你也不會聽的,只能自己想通,但那又會浪費時間。把妹不是現在的重點,學習不好將來其實還得補學很麻煩,影響工作,又要補學又要工作,把妹時間就被佔據,很麻煩

3樓:馬語安

如果每天聊聊天就很開心,那麼我建議你堅持友情,暫緩愛情。姐姐說的話並沒有說得太死,所以可能還有機會,但一定不是現在。

如果真的很想和姐姐談戀愛,建議考出個好歹來再說。如果能忍住不聯絡,專心備考,給姐姐乙個驚喜,那麼敬你是條漢子。只要能專心備考很少想戀愛的事,那也不算太慫,所以加油吧!少年!

4樓:律香川

建議你放棄,不然,死藏爛打,會讓人討厭你。

放棄和堅持。

如果是我,放棄。

個人建議,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上了大學,你會遇上更好的。

5樓:郭猛常

等你考上好的大學,裡面的有更適合你的,什麼階段做什麼樣的事,像你這樣的如果沒有學歷,做什麼都難,你拿什麼養活你自己和喜歡的人,所以放棄吧,她也不是你現在改愛的。

6樓:陳念陳

什麼階段辦什麼事,你在學習的時候想著戀愛,只會讓你考上乙個不怎麼樣的大學,然後接觸一堆質量不高的人。如果你埋頭學習,考上好大學,別人自然會高看你一眼,願意跟你接觸。人生很美好,珍惜當下

我該怎麼辦,放棄考研

還是不要放棄。我也是普通二本打算2020考的,9月多基本放棄了,因為專業課和自己心態的問題。當時學習也讓我不快樂,但是我現在每天沒有學習了我也不快樂,感覺自己每天無所事事,就只有上課,之前說的不考研會從其他方面提公升自己的這些話也沒做到。我想你學習進度還可以的話,就不要放棄了。加油。 坦白的川大傻 ...

考研想放棄了,我該怎麼辦?

胡巴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你已經選擇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就不要放棄。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短暫的放縱,就比如你網購,洗鞋子,但是要提醒自己該要站起來了,不能還在原地徘徊。我和你挺像我今年大二,也準備考研,這也同樣是我最大的心願,看到了你的故事,我也會提醒我自己。要知道你總要學會乙...

我該怎麼辦,應該堅持挽回嗎?

心木情感 他會不會想起你?還能和好嗎?這些問題其實取決於你,如果你只是僅僅坐著不動,什麼也不做,那就放手吧。先說說你的任性,你的任性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總想通過一次次的任性,獲取他的證明他愛你,而時間長了之後,對方就會感覺比較累,畢竟經常這麼哄你對男人來說真的很累。如果你想挽回,那麼第一步一定是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