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葡萄牙在世界盃預選賽爆冷不敵塞爾維亞?

時間 2021-12-21 01:38:56

1樓:夢龍d11

正常。現在的球員普遍名氣大於實力,和十年前的那批比差遠了。

葡萄牙就靠乙個c羅(36歲),一堆在俱樂部踢得好的一到國家隊就歇菜。

不管是什麼杯,世界盃也好,歐洲盃也好,歐冠也好,背後都有乙個叫菠菜公司的東東在控制著比賽,沒有看頭的。

所以我現在不關注球賽了,哪天要是聽到xx隊爆冷輸了,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2樓:tedy

北京時間11月15日03:45,2022世預sail洲區A組第10比賽日展開爭奪,葡萄牙主場1比2不敵塞爾維亞,雷納托-桑切斯進球,塔迪奇扳平,公尺特洛維奇第90分鐘絕殺。塞爾維亞奪得小組頭名出線。

這是兩隊第13次交鋒,此前葡萄牙6勝4平2負。葡萄牙上輪戰平愛爾蘭,輪換多達8人,僅有C羅、達尼洛和帕特里西奧繼續首發。

開場僅2分鐘,貝爾納多禁區前搶斷,雷納托-桑切斯禁區邊緣內勁射入網。隨後C羅禁區弧頂外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

塞爾維亞第33分鐘扳平,盧基奇傳球,塔迪奇禁區弧內勁射打中左側立柱後過線,1-1。第43分鐘,帕夫洛維奇直傳,弗拉霍維奇小角度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下半場易邊再戰。塞爾維亞後衛解圍打中拉伊科維奇險些自擺烏龍。塞爾維亞第90分鐘絕殺,塔迪奇右路戰術角球傳中,公尺特洛維奇遠點小禁區前頂入近角,2-1。

塞爾維亞逆轉奪得小組頭名直接出線。

3樓:

足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歐洲盃冠軍義大利同樣也進附加賽了。具體到本場比賽,在於教練戰術過於保守:

葡萄牙有豪華的中前場配置,卻自費武功非要一味固守。殊不知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放棄進攻固守的後果就是塞爾維亞能夠肆無忌憚的進攻,反而增加了葡萄牙防守的壓力。

4樓:Lawyer Lee

2023年12月4日更新,真的一言難盡啊......

利益相關:98年開始看世界盃,20多年的阿根廷球迷,16年的梅西球迷(2023年世青賽開始)。

看了大多數答案,感覺直播吧的戾氣傳染到知乎來了?!

真的不太理解,為啥非得捧一踩一?絕代雙驕看一場少一場了啊!雙嬌為大家奉獻了多少經典的比賽,作為球迷,真心喜歡足球,就不能純粹一點嗎?欣賞比賽就完事兒了!

作為梅西球迷,梅西能提出好比賽、能拿到好成績固然可喜!但我也同樣欣賞C羅的精神、敬佩C羅的成就!

最後,2022卡達世界盃應該是雙嬌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了,希望他倆都不要缺席,也祝福他們都能有好的發揮!取得好成績!

注:如果你非得讓我二選一的話,我希望梅西的阿根廷拿冠軍,C羅的葡萄牙拿亞軍!哈哈哈哈哈哈,畢竟我是阿迷。哈哈哈哈

5樓:張逸影

塞爾維亞是什麼國家?前南斯拉夫解體後的乙個國家。

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是誰?90年代前南斯拉夫核心球員。

前南斯拉夫時期足球隊水平世界前十,解體後的克羅埃西亞就拿了98年世界盃季軍。

雖然解體,但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等國家依舊保留了優秀的青訓體系和培養人才機制。雖然沒C羅這樣大家巨星,但是打硬仗,敢拼敢搶的能力比現在葡萄牙強得多。

而且現在的C羅早已不是20多歲的C羅,葡萄牙其餘的ABCDEFG感覺名大於實。關鍵時刻無法像C羅扛起球隊。

問題來了,那中國隊去歐洲打附加賽可行嗎?

6樓:

沒什麼好看待的,只想說天道好輪迴。你們以為我對你羅說的?不,我是對問題尬黑你羅的我梅球迷說的。

且看我梅的第六聯賽什麼時候胡牌吧,看看我梅37歲時怎麼被人嘲諷不如我奶奶吧。

你羅?37歲這個水平我是很滿足的,反正你梅37歲肯定是沒這個水平了,從現在就能看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劉銘才

很好奇在巴爾幹半島這樣的四戰之地,以及一再背西方肢解並摁在地上摩擦的塞爾維亞等前南加盟共和國,為什麼還能夠持續產出世界級的足球運動員?

8樓:初學者

憑心而論,c羅在國家隊和俱樂部踢替補比較好,90分鐘進1球,替補30分鐘進1球,效率不是更高嗎?而且前面可以讓隊友充分逼搶發揮,有時候嚴重依賴c羅,無腦傳中。

9樓:單純想考好

安道爾的屠夫,盧森堡噩夢,法羅群島至高無上的陛下,在列支敦斯登下凡的天神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寬恕了犯下傲慢之罪的塞爾維亞

10樓:LUELUE

不知道回答的人都看球沒,我是看了球的。

這場爆個屁冷,塞爾維亞壓著葡萄牙打的,贏了太正常了。

記得歐洲盃哨響佩佩吐一地不? 感覺昨天塞爾維亞全員都這個拼命狀態,要不是技戰術水平有差距,你還以為這是利物浦。

葡萄牙這邊,感覺除了b席,狀態都不咋樣,當年的歐洲盃門神帕特里西奧狀態也不好,黃油手了,低階失誤。

說些題外的,今年歐洲這世預賽就離譜,在昨天晚上那批比賽出結果前,你看下各各組,只要翻車,就會有怪物掉到附加賽裡面去,附加賽真的地獄,掉進去了真容易被淹死。

11樓:一平方英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世預sail洲區A組末輪關鍵戰,C羅領銜的葡萄牙在比賽第90分鐘被絕殺,以「國際比分」不敵塞爾維亞,他們也錯失了2023年世界盃的直通名額。

坐鎮里斯本光明球場,昔日的「平局之王」目之所及卻如夜空般顯得灰暗……繼2023年世界盃、2023年歐洲盃以及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之後,葡萄牙隊不得不第四次出征附加賽,而這也將是36歲的C羅第三次參加國際大賽的預選賽附加賽,與另外3支球隊爭奪最後一張船票,難度可想而知。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首回合C羅的絕殺球沒有遭遇誤判,那麼葡萄牙就是客場3-2擊敗塞爾維亞,而今即便在主場輸球,那也與對手同積19分,葡萄牙依然能憑藉淨勝球優勢以頭名晉級。

按照規則,本屆歐洲區附加賽將會有12支球隊,包括10個小組第二名,以及2個順位靠前的歐國聯小組第一名。12隊平分為3組進行兩輪比賽,且均以單回合定勝負,最終決出3個出線名額,可以說如此殘酷的12進3堪比「魷魚遊戲」,另外由於瑞典客場0-1被西班牙絕殺,今晚小組賽最後一輪全部結束後,瑞典如果不能成為種子隊,則極有可能與葡萄牙捉對廝殺。

至此,附加賽的12個名額已確定8席:葡萄牙、瑞典、蘇格蘭、俄羅斯、北馬其頓、威爾斯、奧地利、捷克。北京時間11月27日0點,附加賽的抽籤將會在蘇黎世舉行,比賽時間則定於2023年3月24日至29日。

12樓:冰丶檸檬

沒啥可看待的。希望葡萄牙能在附加賽勝出吧。我是梅西球迷,但你隨便翻我的回答,沒有一條是抹黑C羅的。

有些人其實思維有點魔怔了。

單獨吹自己喜歡的球星,沒問題。有人黑你喜歡的球星,你噴他也沒問題。但是有人黑你喜歡的球星,你反黑他喜歡的球星,這就很有問題。

你討厭他所以你也要成為他,這是沒有任何道理,但卻有很多人都陷進去了。

說這一段也只是為了規勸一些還能救的球迷,因為確實有不少人是氣急了的情況下做了不對的事,但有幾個梅黑和羅黑,那是心理的病治不了,具體是誰經常逛足球區的心裡都有數。

真的沒必要作為梅西球迷就從心眼裡不希望葡萄牙晉級。你們根本不喜歡足球。C羅,乙個穩入歷史前十的球星,生涯暮年,最後一次世界盃了,真要是進不去,難道是一件好事嗎?

我還是保持我的觀點,C羅從來不是敵人,他是我認為這個時代第二優秀的足球運動員。在阿根廷VS葡萄牙的時候,我希望阿根廷能取勝。其他時候,我希望葡萄牙和C羅也能走的更遠。

喜歡足球就把心思放在足球上,爭來爭去,圈地自嗨有什麼意思嗎?你要真能把聲音傳到歐洲也行。也許這些人從來都不喜歡足球吧,喜歡的只是爭論的過程,享受的也是罵贏了別人那種病態的成就感吧。

附加賽種子與非種子:

葡萄牙17分,義大利16分,瑞典15分,蘇格蘭17分,俄羅斯16分,土耳其15分

奧地利10分,捷克14分,波蘭14分,北馬其頓12分,威爾斯15分,烏克蘭12分

等抽籤吧,第一輪上邊隊伍坐鎮主場,抽下邊隊伍。第二輪的主客場由抽籤決定。

分ABC三組,也就是每組有兩個種子隊,兩個非種子隊。一共兩輪比賽,輸一場就回家。換成大家關心的說法就是:

葡萄牙和義大利不可能第一輪碰上,但第二輪有可能。他們有可能第一輪抽到萊萬和貝爾率領的波蘭與威爾斯,那還挺有節目效果的。

13樓:叫我小晨就好了

小頭一低,里奧……哦對不起走錯了

功勳教練早該換了,就和勒夫乙個吊樣,人是要進步滴,葡萄牙前場這麼豪華的陣容,這幾年打的是一坨翔

明年附加賽可太好看了,我願稱其為小歐洲盃,還是上來就玩命的那種

14樓:Nathan

葡萄牙自作自受,塞爾維亞配得上晉級!

南斯拉夫人高大強壯又不失靈活細膩,足球籃球排球網球都厲害,足球領域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赫、蒙特內哥羅、北馬其頓、斯洛維尼亞都不是魚腩。

C羅客場對塞爾維亞絕殺被黑後情緒激動摔袖標,行為確實不妥,但是兩個最強隊伍的兩場直接對決確實決定了出線結果。

歐洲球隊強弱過於分明,對魚腩都能贏,導致很多小組變成最強兩隊的直接PK,葡萄牙和塞爾維亞,西班牙和瑞典,義大利和瑞士,都是如此。德國隊提前出線,並不是沒輸球,而是北馬其頓、羅馬尼亞、亞美尼亞實力接近互有勝負成全了德國。

希望接下來義大利和荷蘭不翻車,兩隊已經錯過18年世界盃了,再錯過22年就太遺憾了。

15樓:XIAOLONGWOO

塞爾維亞一直以來都是足球強國。

葡萄牙比塞爾維亞只是多了乙個世界最佳經紀人,門德斯。

他能更好的包裝球員。

如果塞爾維亞也出這麼個人才.......

16樓:王二狗

國家隊和俱樂部雙線不順,屬於C羅的呼吸權這週算是艱難了起來。

葡萄牙出問題其實不是一天兩天了,但在我看來葡萄牙的狀態和曼聯的狀態還挺像的,所以倆隊境遇比較像也就很合理了。總結起來就是,頭大腰小尾巴短,扶不起的主教練。這倆隊都是進攻球員能力非常有特色而且絕不能說弱,但是中場都是偏科生,也就是能攻的都需要人保護,能保護的又顯得傻了點。

而最大的問題其實就在倆主教練上,兩個主教練都是屬於一套陣容用到死,不撞南牆不死心的型別。而且普遍有那麼點慫了,很多時候不知道以攻代守的道理。

其次我還是要說說C羅,在曼聯的這半年加葡萄牙的這些球,充分的讓我明白了人確實不能不服老。C羅現在已經由當年的前場五邊形(跑傳突射搶)退化成一根尖銳的矛頭了(只會射)。仍舊能夠扎死對手,但是限制實在太多了。

需要配個好的身子(乙個替他搶給他傳幫他跑的2前鋒,類似本澤馬和卡大佐),需要有個會用的人拿起來這根矛(需要好中場給他喂餅)。C羅漸漸地活成了梅羅粉絲互相抨擊時候,C羅的粉絲最喜歡抨擊梅西的樣子,也就是體系球員。沒有乙個好的框架,C羅在很多戰術裡確實是吃不動了。

索爾斯克亞和桑托斯兩個一老一年輕的主教練,固執又怯弱。固執的是相信自己的打法,明明大家都覺得這樣不好不對,但也還是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要換陣。怯弱的是他們確實沒有勇氣拿下C羅,又或者換誰有這個勇氣呢?

畢竟C羅過往太輝煌了,而如今也並不少的進球在向世界宣示,他仍舊能夠攻城略地。

說回最後,不上C羅就能贏麼?我看也未必。但仍舊如此用C羅行不行呢?

我看只會自取滅亡。我不覺得C羅一夜之間承認自己老了,說哎呀我就輪換吧,下半場上來吃吃餅,你們自己看著辦吧。他是C羅,我不信他會這麼想。

到他40歲也不可能這麼想。那既然C羅不想,教練不敢,要麼你找乙個絕對有話語權又能拿出成績敢下C羅的教練來,要麼你找乙個會用C羅的教練來。教練球員總要選一頭不是麼。

我不願承認,但如今C羅已經成為了曼聯和葡萄牙乙個幸福又煩惱的存在。幸福是他很多時候可以在最後時刻證明他仍是世界最佳,煩惱是如果不想讓他總在最後一刻站出來救命,到底怎麼用好他是個問題。

如何看待世界盃預選賽日本14球橫掃蒙古?

看吧,天道好輪迴。四月初整這麼個敗人品的爛活兒 四月底接著就在你自家主場把你分進死亡之組。世預賽穩了,奧運會卻出不了線了。 跟我乙個中中國人有什麼關係?管它多少球。我怎麼看,我們怎麼看,重要嗎?足球比賽,歸根到底是排名,是誰能拿到出線資格,而不是以某一場比賽的結果,意淫勝方與另外乙個隊幹一場,到底誰...

如何看待16日世界盃西班牙對陣葡萄牙?

孟玥玥 每一次過節都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裡的每乙個節日我都感覺不到溫暖,今年也要不例外嗎?也許我還來不及對四川這個城市熟悉。也許我還沒來得及愛上這個富有歷史意義的土地,也許,還沒有遇到能夠把我全部感化的東西,讓我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留在這裡。 Lx1990 鬥牛軍團今晚表現很好,臨陣換帥其實沒多大影響...

怎麼看待法國隊世界盃預選賽血洗荷蘭?

小言言 幸福如水,淡雅而聖潔。於談笑間揮灑自如,玲瓏八面,幻化成飢渴者的甘霖,寒冷者的Sunny,潦倒者手中的酒。失意者者手中的琴,隱者棲身的竹林,孤獨者與之遙遙相望的天河,幻化成功成名就時那一夜的歡歌。 說書人Santiago 才看見這個問題,其實覺得輸給法國意料之中吧,再強的隊也會有重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