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讓她男朋友給她做作業,我覺得很嫉妒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1:38:56

1樓:月光下的你

其實不用太過難過,我之前也和同專業的師兄在一起過,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確實很輕鬆,很多東西他都會幫我做,比如說開組會之前幫我做做功課,這樣我去講的時候就沒有壓力了。但是分手以後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去處理,去學習,而且因為年級靠上了,反而壓力更大,不好做的很差。還不如在之前年級小的時候自己摸索學會。

靠男人不如靠自己,我切身體會。

所以別難過了,學到自己身上的才是真的。

2樓:同伊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但我很快就想開了,畢竟學東西是給自己學的,你自己做的和別人替你做的是不一樣的,這樣的話,在以後的工作生涯中,我相信你的學習能力會比你那個所謂的舍友的能力高的多

3樓:Wrongly

這有啥好嫉妒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習如修行,只有自己知道提公升沒有,如果嫉妒男朋友,自己找個,現在女娃這麼稀缺,一定不要不自信,貶低和輕視自己。

4樓:

你就是嫉妒她找到乙個很好的男朋友唄,其實你想想自己以後遲早也會遇到的不就行了,有啥好嫉妒的,不要拘限於眼前的作業,對未來充滿自信就好了

男朋友看到女同學給她男朋友織圍巾,偏要我給他織,但我不會也不想,我有錯嗎?

中老年蘿莉 告訴男友,只要你做的其他事能夠表現你愛他就行了。他不勉強你,同樣是他愛你的表現。別人織圍巾表達愛,你呢?給錢算不算?給畫畫算不算?幫忙打掃衛生 傾聽 陪散步 過自己的生活,不一定要給別人看,如果真的要比較,你也可以讓別人看到你為他做了哪些人家女朋友做到的和沒做到的。 慕雅 憋說了兄弟萌,...

女朋友和舍友鬧矛盾,讓我去揍她舍友,我該怎麼辦?

施施 珍惜感情但也不能盲目啊,值得慶幸是你並沒有去打那個女生,不過以後說不准你就做了,打舍友這件事明顯是你女朋友三觀不正,就看你怎麼想了 憤怒的瘦瘦 她要毀你一生!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朋友讓我給她帶東西,我拒絕了然後她隱晦的發朋友圈說我,我是該怎麼辦。 這個朋友還要交嗎。

亦久亦舊 屁大點事這點心胸沒有,要你帶的什麼,氧氣嘛,下一秒不給他會死嗎。再說了,任何人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對你好,及時哪怕你對他好了,但那是你自己想做的沒人逼你,但你不能要求別人還回來你對他的好。這樣的人估計你給他帶了也未必能記著你的好。趕緊遠離吧。 清風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這樣的朋友值得深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