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舍友鬧矛盾,讓我去揍她舍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4:08:47

1樓:施施

珍惜感情但也不能盲目啊,值得慶幸是你並沒有去打那個女生,不過以後說不准你就做了,打舍友這件事明顯是你女朋友三觀不正,就看你怎麼想了

2樓:憤怒的瘦瘦

她要毀你一生!!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3樓:

題主你的觀念是沒錯的。而且你不是慫,堅定一點。

女朋友鬧騰怎麼辦?兩步走:

擺事實,講道理。顯然題主做了,只是沒什麼效果。(其實對氣頭之上的妹子講道理,99.9%都聽不進去的。)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好了你要跳出男生理性思維的框架,假設你是個妹子,這個時候你是什麼想法?你會怎麼做?

4樓:閆小粘

我跟你說啊小伙兒。你女朋友就是那種能把男朋友害死的姑娘。就你倆單獨出門萬一碰上一群搭訕的流氓她分分鐘能挑事兒讓你被群毆到進醫院。趁早分手。

5樓:石舟

這個問題我是沒資格回答的,但我知道,兩個人鬧翻了,總有乙個人要先伸手和解。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意伸手,那就需要你這個男朋友幫忙了,拿些零食去給那舍友道個歉。我想你女朋友只要不是太不懂事,會理解你的行動的

和女朋友鬧矛盾,結果她朋友們都不願搭理我怎麼辦?

芥子 其實也沒關係的,你自己的圈子才是屬於你的。你通過女朋友認識的,那他們跟你女朋友關係也應該不錯,說實話,你們若分了,以後出來玩喊你還是喊她呢?況且你們情侶間的事,他們竟然對你冷暴力?只能說明這些人真的不值得你交心,走走過場的話,就讓他們走吧。多跟室友來往,同一屋簷下的情份不比他們那些人好麼?你可...

異地戀,最近和女朋友鬧矛盾了。她總和我說感覺和我說話很累,越來越累,該怎麼辦

舟寒 因為疫情原因,計畫五一見面好久了。其實清明就想跑去見她,但因為疫情拖到了五一。結果人一句不想出去了,就什麼都沒了。情人節禮物已經爛在家裡好久了。真的很迷,不知道怎麼辦。其實也理解,因為疫情原因有擔心。我呸,理解個球,根本不理解。都現在了還擔心疫情,全省就幾個人確診,連著10多天0新增了,我這 ...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她和我分手了,原因是因為嫌我關心不夠,她想結婚,因為平時的矛盾,她提出分手,很倔強?

李導 你女朋友的性格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應該經常會有著這樣的公主病,或者說喜歡這麼作。從而讓你無數次想竟辦法去哄她,去順著她。久而久之,只要你有那一方面不順從,就會鬧矛盾。這主要在於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不選擇冷靜下來談談彼此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繼續這麼下去,就算你們這次結婚了,下次還有離婚,所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