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系列裡的眾多人物你最喜歡哪一位?為什麼?

時間 2021-12-21 01:39:59

1樓:不朽

我最喜歡k,99-01的主角,帥是一方面,還很強,他的團隊都很團結友愛。另外k9999也不錯,為了找安琪兒與盧卡爾開戰。

2樓:25歲工程師想轉行

首先先宣告,八神確實帥的一筆,k的尤拉包括甩眼鏡也是童年模仿物件,但是僅僅崇拜但不喜歡男的。

冰女kula,庫拉·戴雅萌多,(確實挺萌的)

第一次見到這個好像長大的小女孩,被深深吸引,又通過讀她的故事了解和k之間的感情,是那種戀人未滿,兄妹為主的感情。

從kof2000開始出場,一直到最近的kof14,庫拉的人氣非常之高,以至於其他遊戲中經常有她的身影,例如最近的《死或生6》。

作為乙個後期創造出來的女性人物,以其獨有的特點(萌),人氣主角k的對立面(冰女),傻傻的,天真的氣息,有一種讓人忍不住要保護她的衝動。

怪不得身邊時刻圍繞著亦師亦友的幾個人,都把她當成寶貝一樣。

這麼乙個,需要呵護,乖巧的萌妹子,誰不動心呢。

3樓:無知者

阪崎亮啊!因為是山寨的隆!

但是街霸裡還是喜歡風間晶吶!

說到底還是kof14開始的女性角色做的不好…….

13的尤里就挺好的。

你最喜歡《長安十二時辰》裡的哪個人物?

廣場舞霸沙麗娃 目前為止,徐賓,崔器,安國柱,還有丁三,丁瞳兒,聞無忌感覺就是身邊的平凡人,都各自在命運中掙扎。張都尉也很帥,多多少少有點開掛,帶點主角光環的視角,有些失真了,不是說他不吸引人,而且那些小人物更加吸引我。 你懂個錘子 對除了他之外的任何人提不起一點興趣。那個男人就是姚汝能。因為這個人...

你最喜歡《萬國志》裡的什麼情節 人物?

佬基霸 路向天老爺子,把長生那把刀往自己身體裡推的那一瞬間。加上那個bgm,我乙個大男人眼眶突然溼了。還有那句印刷所所長的我相信文字的力量。 蒜香排骨 算不上喜歡,就是一些,歷史之類的情節。公尺蘭,可能以前學歷史的時候應該有講過。但是沒印象了。然後我去搜了一下,這應該是歷史名城啊。然後,最近的義大利...

Fate 系列作品中你最喜歡的英靈角色是哪位?

ZXY 赫拉克勒斯,我心中永遠的希臘第一大英雄。儘管型月一直把海叔當墊腳石,我依然最喜歡他。啊,什麼時候才能在動漫裡看到會動的海叔的高光時刻啊 乙隻萌萌的豬 b叔從知道的時間來講我小時候看的第一本書是三國演義,第二本是三國志第三本就是荷馬史詩,那會的海格力斯在我心裡就是個大力英雄的形象 從型月的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