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2 NBA 第 2 期 MVP 榜,杜蘭特公升第 1 庫里第 2 字母跌第 9,符合你的預期嗎?

時間 2021-12-21 01:36:52

1樓:拾壹

符合~阿杜和庫里,個人感覺每期都會在前五,按照這個形式下去。

字母的資料不拉垮,但戰績實在有點……於是,他跌倒第九很正常。

賈-莫蘭特,驚喜!

2樓:掬水月在手

杜蘭特今年再這樣拼下去,大概率季後賽掛機。籃網現在掉到東部第七了,再輸兩場下期人沒了。

庫里兩期第二,勇士西部第一昨天剛剛砍下50+7+10。勇士成績能保持的話下期會公升到第一。

字母哥傷病嚴重,看恢復了,也有可能繼續往下掉。

目前的聯盟是新老交接的時代,任何乙個老將奪冠或者新人封頂都是有可能的,加之規則變更,有些吃版本紅利的人面具要掉下來了。

你說是吧,瓷登。

3樓:mvpmade

MVP榜,杜蘭特第

一、庫里第二。二人分則各自為王,合則天下無敵,杜蘭特跟腱斷裂後還能爭奪MVP,驚為天人。好久沒見到KD在常規賽MVP領跑了,希望有個好的結果。

阿杜值得,爭取本賽季mvp+得分王,杜蘭特這效率mvp榜第一沒啥奇怪的,沒有kd籃網現在估計戰績全敗。不出意外,本賽季MVP應該是庫里杜蘭特二人轉了。保持健康的情況下, 向著自己第二座mvp發起衝擊。

MVP排行榜,詹姆斯連提名都沒了。杜蘭特榜首,庫里榜眼。曾經的隊友轉眼間,這倆投射bug又各自為王了。

想想當年宇宙勇多可怕,健康年輕的阿杜,年輕的庫里。即便全力詹,也無奈飲敗。就這二位MVP組乙個隊, 隊內還有克萊這種神射手, 還有DPOY格林、 一哥 ,配上73勇士的體系 ,18年的詹姆斯乙個人單核 ,孤軍奮戰,換喬丹來也是一樣的結國。

杜蘭特健康打完這賽季 ,按這個效率, mvp是百分之80的可能。歐文這賽季一直不上的話,杜蘭特真可能搞個MVP。大傷歸來杜蘭特已經如此恐怖,這要是沒傷,還有其他人啥事。

其實杜蘭特也不是很在意這個,畢竟當年他就證明自己想拿得分王如探囊取物,現在想的是自己帶隊奪冠,太拼命去爭MVP跟得分王的話,萬一傷了得不償失,他一傷,籃網就真的沒了,以哈登現在的狀態,杜蘭特傷停,籃網直接廢掉。不過也沒看出杜蘭特全力打。每場比賽也就中投幾個扣幾個三分幾個再罰幾個球就拿25 、30分,是杜蘭特太強還是現在防守太弱。

其實主要是kd無視環境的投射能力真的太強了!而且開發進攻也不怎麼依賴造犯規,所以吹罰版本更替其實對他真的影響不大,反而只會更加突顯出kd進攻端的無解。阿杜的技術和投射水平強,當時斷裂的時候就有人分析, 可能影響運動能力。

但是對kd的投射不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事實也證明了, 歷史級別的投射和技術完全能彌補運動能力的下滑。

21 22 NBA 第 5 期 MVP 榜,庫里繼續領跑,杜蘭特約基奇穩居前 3,符合你的預期嗎?

無與倫比 前三排名毫無爭議甚至前十吧。庫里目前算單核帶隊,戰績聯盟第一,個人正負值獨一檔與第二名的差距大過第二名與第四十名的差距,就離譜。且幾場硬仗勇士都拿下來了,上一場甚至還給裁判吹了個T 手動狗頭 如果接下來的和太陽的兩場比賽也拿下的話,本賽季應該沒有懸念了。傷病遠離所有人!多說一點,本賽季勇士...

如何看待《樂隊的夏天2》第13期五條人排名第一復活,五條人真的有五條命嗎?

美顏盛世半夜敲窗 其實今年五條人大火,跟楊超越的火爆是有異曲同工之處的。在這個處處都是虛假,都是包裝出來的人設的娛樂圈兒,一下子出來幾個真實的,不裝13,不虛偽做作的人,肯定會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張妹妹 說多了都是累。不如直接點,五條人站在台上唱歌的時候你第一時間想到的詞是什麼。我想的是 瀟灑。其實每...

如何評價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期?

萌鴉雜貨鋪 30位姐姐,不可能評價到每一位人,想到哪就說到哪吧,大家且湊和著看。先說黃聖依,網路上目前普遍對她是不看好的,甚至有人直接稱其為楊黃氏,嗯,這稱呼很社會。我的看法是 黃聖依本性應該還算OK的 並不是什麼壞人 她最大的問題是以自我為中心,她內心裡並不想成團,只是想通過浪姐這個節目博一波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