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麼有推薦好看的書?

時間 2021-12-21 01:34:43

1樓:小饕

如果你喜歡看歷史,那麼我強烈推薦這本《透過地理看歷史》為什麼荊州如此重要,為什麼諸葛亮必須出祁山?書中會結合史實介紹這些戰略要地為何如此重要。

《【包郵】透過地理看歷史19.9》(李不白)【摘要書評試讀】- 京東圖書

2樓:餃子

張佳佳又帶著他的新書回來了,就是這本天堂旅行團,他說,這是我最特別的一本書,寫於掙扎求生,裡面有我生命中所有的病與藥。

這是乙個在黑暗中追求光的故事,主人公送伊犁是乙個困於深淵中的青年,父親早逝,母親癱瘓,結婚半年,妻子也因為壓力而離開他,故意出車禍,只為再見他一眼,但等來的依然是那一句,離婚吧。

不是不愛,只是愛情,在生活的巨大落魄面前只能沉默送禮的絕望中自殺,卻被一名七歲的女孩小俊救下,她像天使一樣陪伴著宋義利,用它所剩無幾的生命照亮了這個蜷縮在黑暗中的男孩兒,小軍患有腦癌晚期,她很想去看演唱會送禮,開車陪她去滿足最後的願望,一路收集了很多新的經歷。

他第一次露營,第一次打壞人,第一次聽課也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曾說,我希望自己碾壓成泥的生命中能得到機會,生出這樣動人無瑕的花朵,這就是開往天堂的旅行。

在書的開頭寫道,存在的意義不在於多久,而在於如何存在,這是送一禮盒小聚,互相救贖的故事,也是張嘉佳自我救贖的心血,要把它安利給所有曾經深陷黑暗或者正。 處於低谷中的朋友們,要相信會有溫柔,月光落在你身上。分享好書

3樓:民商法鄂律師

第一,如果說你讀書,為了增加自己修養或者打法時間,我建議你就按照軟體銷售書籍的排名讀,雖然說有一些書可能是花錢上去的,但大部分還是有一定閱讀價值的。

第二,如果說你讀書是為了增加對未來的預期的話,就是以史鑒今,可以看資治通鑑和史記。

第三,如果說你為了提高自己維度,推薦你看遙遠的救世主

,只要是為了提到境界的,我只會推薦這麼一本書,因為這本書實在是太好了,它改變了我的生活。

這本書的電視劇集名字是《天道》,也很好,抖音也很多人分享,這是一本看進去都說好的書。

4樓:張一帆

推薦一本心理學有關的書籍《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有關中國歷史的書籍《中華上下五千年》

該書有各種版本,推薦上圖對應的版本,也可用於孩子的教育,了解中華歷史,見證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燦爛文化,建立文化自信和民族信仰。

最後是乙個系列,《文明》系列

有哪些好看的書值得推薦?

楊帆的帆 我也看了不少書,覺得平凡的世界真的是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不論是人物還是環境描寫的很真實,彷彿自己就身在其中。然後就是紅岩,超好看,很感人,能讓人被那種革命精神深深激勵,再就是追風箏的人,充滿著對戰爭的無奈和自我的救贖,當然還有不得不說的許三觀賣血記,活著,飄,白鹿原,最近在看圍城,可能是我文...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嗎,女生?

沒有名字 本人先看的 匆 後看 忽 匆 比 忽 殘酷了些,還是比較喜歡 忽 雖然故事比較和緩還是忍不住狠狠哭了一回,誒,有些人和事當真是逝去了呢 古裝 穿越 紅顏亂 魅羅 後宮 香初上舞 夢回大清 步步驚心 黯曦 情書 巖井俊二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丹尼爾.凱斯 白夜行 東野圭吾 小王子 聖埃克蘇佩...

書荒求推薦,有什麼好看的書

珂木 天才女友 我不成仙 天才基本法 制霸好萊塢 無線破產危機 我的印鈔機女友 先先這麼多吧,都超級好看,強烈推薦的,還有這幾本書的作者其它書也都很好看。 霧吾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寢那個基佬好像暗戀我 by尾文字魚艾瑪這個真的好看死了!就是當初追文追的很艱辛。是長佩的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