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者日本電影推薦麼?

時間 2021-05-06 21:43:57

1樓:栗子醬

《輪到你了》《我的危險妻子》《非自然死亡》

《風平浪靜的閒暇》《小森林》《孤獨的美食家》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彆扭合租房》《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2樓:桑尣

真推薦嗎?

1.溫室裡的加穗子

男女主的互動很有愛,圍繞家庭關係展開的,女主的外婆人真的很好,大家都很溫柔~很溫馨的劇!

2.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十元是女主哦!男主是我最愛的蘇打嘿嘿。校對部的大家都很有愛!

3.Legal High

真的很不錯的劇!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收穫也很多,gakki我老婆 (=^▽^=)

4.半澤直樹

唯一乙個跑題推薦我保證!這部劇雖然不是溫馨類的,但是很想推薦!真的很好看哦,雅人叔一整季的隱忍啊,感受到跟古美門完全不一樣的存在感

5.貧窮貴公子

nino演的,表面上是貴公子的人實際上是個窮人?!劇情很不錯,不多說。

6.帝一之國

我覺得挺溫情的哈哈,但可能有的人不覺得溫情吧。我愛蘇打。

7.好醫生

山崎賢人演的,翻拍的,很好看。賢賢在裡面很可愛!

8.重版出來!

黑木華演的不多說

9.來自風平浪靜的閒暇

同810.鎌倉物語

雅人叔和希妹!真人版的千與千尋!

有什麼好看的正能量電影,或者好看的科幻片推薦?

楠少piud 最近新年檔很火的流浪地球,昨天剛看過,特效真的很棒,很震撼心靈的那種,尤其是最後韓多多呼籲別的國家的人來一起拯救地球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還有一部叫星際穿越,這一步我認為是最好的一部科幻電影,尤其是主演與在地球的孩子通話的時候,主演的那種感覺,真的演技太強了,在科學意義上也有一些的啟發,...

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或日本電影 推薦?

櫻井雫 致命之吻 山崎賢人演技不錯,關鍵是顏值還高。99.9刑事 第二部,劇情十分有意思,主角松本潤的角色更是讓人喜歡,片尾曲很好聽,弟弟真可愛!hhh私心 非自然死亡 這個就不用說了,今年幾乎是家喻戶曉,顏值高,劇情好,片尾曲好聽。 只看過致命之吻,感想是 顏狗放心入坑!之前從不看日劇甚至因為調色...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tanyahang legal high 重版出來,半澤直樹,逃避可恥但是有用,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更老的有東京愛情故事,白色巨塔,悠長的假期 Risari 那我就來說一下我最近看的日劇吧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探案之類的。可能這類的會比較多按我看的時間順序來排。1,想吃什錦麵 小可愛蘇打的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