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日劇麼?

時間 2021-06-05 20:17:15

1樓:igakki

legal high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半澤直樹

cold blue(個人覺得第三季沒有前兩季好看)my boss my hero

還有電影告白蜂蜜與四葉草都是我目前看過之後覺得好看的尤其是前三部!!!

2樓:炸炸

《legal high》★★★★★

《篤姬》★★★★★

《半澤直樹》★★★★☆

《大奧~誕生~有功家光篇》★★★★

《民王》★★★★☆

《四重奏》★★★★★

《我的危險妻子》★★★★☆

《為了N》★★★★★

《貧窮女與富貴男》★★★★

以上推薦僅代表個人喜好

3樓:橘色的奇蹟

感覺大家說的都是比較熱門的,我來幾個比較冷門的吧。

別讓我走(三浦春馬和綾瀨遙主演的很現實的一部劇,全域性比較低沉悲傷,反正我看完難過了很久才緩過來)

致命之吻(比較輕鬆的劇,吹爆山崎賢人,志尊淳,新田真劍佑的顏)怪盜山貓(比較搞怪)

4樓:小小個

強烈推薦的

對不起,青春

大叔之愛

legle high

mother

明天,媽媽不在

白夜行私心推薦的

上鎖的房間

家族遊戲

打工仔買房記

黑色止血鉗

偷偷愛著你

花樣男子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者日本電影推薦麼?

栗子醬 輪到你了 我的危險妻子 非自然死亡 風平浪靜的閒暇 小森林 孤獨的美食家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彆扭合租房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桑尣 真推薦嗎?1.溫室裡的加穗子 男女主的互動很有愛,圍繞家庭關係展開的,女主的外婆人真的很好,大家都很溫柔 很溫馨的劇!2.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十元是女主哦!男主是...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tanyahang legal high 重版出來,半澤直樹,逃避可恥但是有用,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更老的有東京愛情故事,白色巨塔,悠長的假期 Risari 那我就來說一下我最近看的日劇吧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探案之類的。可能這類的會比較多按我看的時間順序來排。1,想吃什錦麵 小可愛蘇打的劇 2,...

請問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日劇麼?

傾城之弦 賢 韓劇 囚犯醫生 耀眼 山茶花開時 僅此一次的愛情 德魯納酒店 他人即地獄 棒球大聯盟 鬣狗 Hyena 機智的醫生生活 順便推薦 機智的監獄生活,也炒雞好看 惡之花 九尾狐傳 甜蜜家園 暗行御史 更新中,每週 一 周二直播,第二天會更新字幕 日劇近兩年沒怎麼看過,就不特意推薦了。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