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拍的好看日劇有什麼?

時間 2021-05-12 03:02:26

1樓:可還行

非自然死亡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失戀巧克力職人

首推以上三部,能完美展現十元女性魅力。

富貴男貧窮女演員和其演技都還可以,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2樓:浪濤青年

這裡只推薦三部。

1、非自然死亡(豆瓣9.4)

看點:高質量的拍攝製作,配樂主題曲高分,法醫的背景下故事有深度,石原裡美在裡面演得也不錯。

2、校對女孩河野悅子(豆瓣7.7)

看點:石原的換裝和主角solo,配角演員的性格刻畫也很到位,作為職場劇來說不錯。

3、失戀巧克力職人(豆瓣7.5)

看點:這部劇可以看到十元妖媚的一面,雖說不上驚豔,但值得一看。

3樓:

日本演員拍戲個人特色非常強烈,石原裡美也是這樣。

和她性格相似的幾部有《校對女孩河野閱子》《朝5晚9 帥氣和尚愛上我》(後者演得要知性一些)《富貴男和貧窮女》(和小栗旬演的,依然十足的十元風格)

她的轉型之作(強推)《失戀巧克力職人》(吹爆演技,妥妥綠茶婊一枚,表情也很到位)《非自然死亡》(改變了以往活潑話多的特點)

最近撲街的幾部《高嶺之花》(沒看過,網上批評聲很大,但十元還是美的)《天國的餐館》(有人說很搞笑,但我完全沒get到笑點,看了幾集給我一種幾流水賬的感覺)

4樓:黑莓紅加侖

入裡美寶貝的坑是unnatural即非自然死亡,這部劇就是所謂的轉型之劇,而且質量超高,評分也高,當然看了之後大學超級想學法醫學,所以個人覺得不論是單純看石原裡美,還是想看好看的日劇啊啥的選它一定沒錯!!!!

5樓:

親螢幕的那個應該是《朝九晚五帥氣和尚愛上我》裡,石原飾演的櫻庭潤子要去上班了,但是山下智久飾演的星川卻要乙個離別kiss? 好像是這樣的劇情……

個人比較喜歡看的劇有《unnatural》、《巧克力失戀職人》、《朝九晚五帥氣和尚愛上我》、《富貴男貧窮女》、《校閱女孩河野悅子》、《Dear Sister》

還有很多精彩的作品沒看過,不過也有些看了覺得一般……

如何評價石原裡美與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五晚九》

維度 本來看到和尚等了妹子十幾小時還有點cliche的劇情以為是個甜甜的賣顏片,但其實想想自己像潤子一樣曾經的自私不懂得或者不急於那樣決絕拒絕,想想自己其實作男朋友他也會在寢室樓下等上半個小時,可能這部劇就是能讓大家珍惜愛你身邊的人吧。 說實在話,看到第10話和尚和潤子分開時,挺希望就這樣結尾的。這...

石原裡美為什麼那麼紅?

她滿足了平凡鄰家女孩的代入幻想,親切,好看但還沒漂亮到高不可攀的地步,不是絕代佳人卻可以在男人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滿足了廣大直男對老婆的幻想,適度的好看程度,不會太張揚惹閒話 道理和抹茶妹妹走紅的原因有異曲同工之妙 舉點栗子 看她上節目 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很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很溫柔的人,我就喜歡這種...

你喜歡石原裡美嗎?為什麼?

粉紅色的陀螺 時尚or土氣,漂亮or油膩,可愛or心機,這些有的沒的爭議,全都無所謂 我喜歡的永遠是那個在紐西蘭草原上攆羊的孩子https www. 無法坦誠個鬼 不是她粉,但她如果上劇,會想去看。這麼可愛的女生,誰不喜歡呢?直接上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這個話題哈哈哈。旁邊是玉木巨集都憋笑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