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完石原裡美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作為乙個單身狗感到如此失落,都低沉了三天了,開心不起來。

時間 2022-01-04 15:27:56

1樓:愛上阿斯頓

我認為是反差吧,屌絲逆襲變巧克力大師,又有炮友夢中情人又來發生關係,現實裡也沒有石原那樣的萌妹子,你也沒人家開店把妹的能力,這種現實和電視劇集的差距才是你不開心的根源。你的選擇有限自由有限,也沒主角光環,別人輕而易舉看似,你卻難如登天,這就是你不開心的根源,你不是個成功者也沒有這個才能,懂嗎

2樓:

真的是很難過,編劇把紗恵子刻畫的很美好,劇中所有與她接觸的人都被她帶動,情緒也好,建議也罷。事實上,做乙個努力去讓人喜歡的人,非常有技巧,也需要很強大的內心。即使是妹子,也抗拒不了這種魅力。

(紗恵子對薰子和春花的幫助和乾貨滿滿又不傷人的建議)。男生喜歡她,是因為她可愛軟萌甜美,相處時氣氛容易被帶動的很甜蜜。這麼聰明,這麼討人喜歡的人,看到最後因為孩子被迫回到家裡,因為依賴男人的經濟賭不起,因為有面對現實的必要,因為某種母性??

因為不管自己內心如何都要盡可能讓男人喜歡上自己的戀愛觀...爽太始終覺得 ,紗恵子這個女人,可是抓不住。到頭來,也不知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可惜,沒能走下去,連喊停的權利都沒有。作為有過短暫交集的過客,只能永遠在心裡緬懷這段跨越了7年人生,兩個國度的感情。

3樓:餘木

我感覺要被十元妹子萌死了,這樣綠茶婊的角色也能演的這麼萌,簡直美麗就是正義。

不過劇裡透露出的戀愛觀還是很消極的。基本上沒有哪對CP是兩情相悅,都是充滿了算計和不甘。且不說裡面十元女神的備胎養成、最優解婚姻和紅杏出牆,薰子姐被嫉妒扭曲的單戀,男主妹妹劈腿閨蜜男友,純愛男主卻走上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渣男式追求策略,模特艾露娜甚至連表白前的寂寞都不肯忍受、跟著男主發展炮友式愛情,美其名曰「戀愛練習」。

總之裡面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有些扭曲,都不肯放棄自己的執著,但都沒有走正路去表達和追求。

電視劇集自然誇張很多,正常生活裡有幾個妹子能長成十元女神這樣還如此攻心去養備胎,又有幾個爽太,能為了女神當小白臉都甘心,被拒絕和劈腿N多次也不放棄追求?艾露娜更是神奇,作為出名模特,有著六道先生這種耳聽六路的靠山,找個搖滾歌手的手機號還能查不到?跟男主打了好幾個月的炮突然就能參加對方的生日會,而且還在酒吧偶遇,早點表白早就知道對方有妻女,哪來這麼多事。

所以說很多設定經不起推敲,編劇為男主開金手指後宮太明顯,艾露娜簡直就是編劇為男主天降床伴。

這劇是漫畫改編,別對二次元太認真。對普通人來說,緣來則聚,緣盡則散,自然不會有這麼多戀愛策略和戰術,談個戀愛表個白罷了,何至於這般要死要活。

石原裡美為什麼那麼紅?

她滿足了平凡鄰家女孩的代入幻想,親切,好看但還沒漂亮到高不可攀的地步,不是絕代佳人卻可以在男人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滿足了廣大直男對老婆的幻想,適度的好看程度,不會太張揚惹閒話 道理和抹茶妹妹走紅的原因有異曲同工之妙 舉點栗子 看她上節目 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很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很溫柔的人,我就喜歡這種...

你喜歡石原裡美嗎?為什麼?

粉紅色的陀螺 時尚or土氣,漂亮or油膩,可愛or心機,這些有的沒的爭議,全都無所謂 我喜歡的永遠是那個在紐西蘭草原上攆羊的孩子https www. 無法坦誠個鬼 不是她粉,但她如果上劇,會想去看。這麼可愛的女生,誰不喜歡呢?直接上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這個話題哈哈哈。旁邊是玉木巨集都憋笑不住...

石原裡美拍的好看日劇有什麼?

可還行 非自然死亡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失戀巧克力職人 首推以上三部,能完美展現十元女性魅力。富貴男貧窮女演員和其演技都還可以,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浪濤青年 這裡只推薦三部。1 非自然死亡 豆瓣9.4 看點 高質量的拍攝製作,配樂主題曲高分,法醫的背景下故事有深度,石原裡美在裡面演得也不錯。2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