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tanyahang
legal high ,重版出來,半澤直樹,逃避可恥但是有用,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更老的有東京愛情故事,白色巨塔,悠長的假期
2樓:Risari
那我就來說一下我最近看的日劇吧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探案之類的。可能這類的會比較多按我看的時間順序來排。
1,想吃什錦麵
小可愛蘇打的劇
2,翱翔於天際的夜鶯
靈魂互換
3,無間雙龍
兩個男主都超級帥的
4,刑警-女友-完全惡女
雙胞胎姐妹不同的命運
5,為了N
有一點白夜行的感覺
6,母親
把我看哭了。媽媽在拐我一次。也是關於母親的我還推薦坡道上的家7,東京獨身男子
這就是乙個喜劇片,三個大齡單身男子
8,瀨戶內海
這個有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我都推薦。都超好看的。
9,藝伎回憶錄
因為最近上的課和京都有關,剛好提到這部電影
3樓:行走在路上dkl
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鄰家月更圓》《good doctor》《三年A班》《輪到你了》
日影:《情書》《無人知曉》《如父如子》《人間失格》
4樓:水裔汀州
1.行騙天下(長澤雅美我愛了)
2.我的危險妻子(真的超級好看!)
3.極道鮮師(漫改的,雖然比較老,但我看了很多遍,算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劇,我最近在重溫)
5樓:yjjc111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個人覺得不限題材的話《對不起青春》、《四重奏》、《倒數第二次戀愛》、《無間雙龍》、《code blue》、《legal high》、《父女七日變》、《龍櫻》、《飛翔情報室》、《絕對零度》(上戶彩演的那部)、《spec》、《Boss》、《詐欺遊戲》…都挺好看的…太多了…說不完,我發的劇很多都有你圖中的這女孩,她叫新垣結衣。
6樓:板栗紅豆味兒雪糕
《非自然死亡》
★★★★★
石原裡美圭田正孝井浦新
講述法醫的故事,但是並不是解剖那種,就是借助這個職業形式來講述暖心的故事吧
《三年A班~現在開始大家都是人質》★★★★
菅田將暉永野芽郁
講網暴的,強烈推薦大家看一看!
《水球不良少年》
★★★
中島裕翔山崎賢人
(現在看略顯中二,但是誰讓裡面顏值爆表呢)★★★★
菅田將暉山田孝之
講述的是在人去世以後存在電子裝置裡等我資料的處理,從而衍生出來的一些故事
《我是大哥大》
★★★★★
賀來賢人健太郎橋本環奈
極度沙雕,強推
《good doctor》
★★★★
山崎賢人上野樹里
乙個有交流障礙的醫生被大家接受認可的故事,暖!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
石原裡美菅田將暉本田翼
一心想當時尚編輯的女孩在校對部找到自我的故事
7樓:ck2017
沒有分類很難描述,看喜歡哪種
晨間劇,大河劇,刑事偵探劇,醫療劇,職場社畜劇,懸疑解迷劇,逗比漫改劇,戀愛發糖劇,賣基賣腐劇。
8樓:薛同學hin優秀
〈致命之吻〉
賢賢,蘇打,志尊淳,真劍佑。。。
awsl,劇情也是偏懸疑的。
乙個關於平行世界的重生死迴圈的故事
看「渣男」賢賢如何擄獲美人心。
哥哥我真的可可可可
〈輪到你了〉
懸疑燒腦劇情,堪稱真人狼人殺
一天死乙個真刺激
準備養肥再看
據說結局女主死了,男主第二季反擊
期待的搓搓小手嘿嘿嘿嘿
〈來世我再好好過〉
2023年很火的日劇,封面就很硬核(假裝看不懂的亞子,那是按摩棒吧咳咳)
和性等敏感題材有關,卻又不侷限於博人眼球,跟多反映了現代都市人喪喪的感覺,就像女主大森,沉醉於五個炮友得需要所帶來的自我滿足感。
A君真的不要太帥!
還有炮王同事!小關裕太我真的可以啊!
今天也是沉迷小凪(偽娘但超可愛的藍孩子)顏值的一天!
看起來尺度很大,其實只是台詞很汙。
看起來題材敏感,其實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
喪喪的劇情但總夾雜著一些熱血。
雖然雙響炮cp成了啞炮真的很可惜啦。
但是沒關係,來世再好好的過吧!
9樓:蕭殷室長
日劇圈 - 知乎
知乎日劇圈
題主圖出自李狗嗨第二季最後一集給L老婆翻案好看的日劇數不勝數啊~我的天
到圈子裡面看看,有圖有真相有簡介有卡司!
10樓:萬能的泥鰍
1.《交響情人夢》
2.《家族的形式》
做為一名從08年就開始看劇的資深劇迷和日語愛好者來說,《交響情人夢》第一名的地位是無法撼動的,雖然它是一部十幾年前的老劇,還是漫改,但是每一集都很好看,每次看都有新收穫,是唯一一部反覆看不會膩的日劇。
11樓:吖是白粥
非自然死亡,強推,大概一集乙個故事,插曲也好聽輪到你了,雖然有點爛尾,但還是可以看看
日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
三年A班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
12樓:小白羊
劇照裡的妹子是我前任老婆——新垣結衣,什麼?你問我現在的老婆是誰? 當然是麻醬、光妹和大臉村花還有奶瑤啦。
關於我的前任老婆,還有一部近幾年現象級日劇《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不管你是不是程式設計師一定要看看,一定要看看,一定要看看!
好了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愛情
1.《對不起青春》 2014 滿島光/錦戶亮豆瓣評分:9.0
2.《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2015 杏/長谷川博己豆瓣評分:8.6
3.《悠長假期》 1996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豆瓣評分:9.2
4.《交響情人夢》 2006 上野樹里/玉木巨集豆瓣評分:9.1
5.《晝顏:工作日下午3點的戀人們》 2014 豆瓣評分:8.6
6.《完美的離婚》 2013 瑛太/尾野真千子豆瓣評分:8.9
7.《中學聖日記》 2018 有村架純/岡田健史豆瓣評分:7.8
8.《求婚大作戰》 2007 長澤雅美/山下智久豆瓣評分:8.8
9.《追憶潸然》 2016 有村架純/高良健吾豆瓣評分:7.7
劇情
1.《仁醫》《仁醫完結篇》 2009/2011 綾瀨遙/中谷美紀豆瓣評分:9.1
2.《東京女子圖鑑》 2016 水川麻美/阿部力豆瓣評分:8.6
3.《四重奏》 2017 高橋一生/滿島光豆瓣評分:9.1
4.《我的恐怖妻子》 2016 伊藤英明/木村佳乃豆瓣評分:9.0
5.《凪的新生活》 2019 黑木華/高橋一生豆瓣評分:8.8
6.《東京大飯店》 2019 木村拓哉豆瓣評分:8.7
7.《為了N》 2013 榮倉奈奈/窪田正孝豆瓣評分:8.7
8.《重版出來》 2016 黑木華豆瓣評分:9.2
9.《寬鬆世代又如何》 2016 水田伸生/岡田將生豆瓣評分:8.7
10.《我們由奇蹟構成》 2018 高橋一生/榮倉奈奈豆瓣評分:8.8
家庭
1.《我的事說來話長》 2019 生田斗真豆瓣評分:9.0
2.《總覺得鄰家幸福》 2018 深田恭子/松山研一豆瓣評分:8.3
3.《繼母與女兒》 2018 綾瀨遙/竹野內豐豆瓣評分:8.2
4.《母親》 2010 松雪泰子/戶田愛菜豆瓣評分:9.4
5.《坡道上的家》 2019 柴崎幸/伊藤步豆瓣評分:9.1
這些都屬於日劇不看會後悔的那種!真的,不騙你!裡面有好多部我都是熬夜通宵一口氣看完的!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麼?
igakki legal high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半澤直樹 cold blue 個人覺得第三季沒有前兩季好看 my boss my hero 還有電影告白蜂蜜與四葉草都是我目前看過之後覺得好看的尤其是前三部! 炸炸 legal high 篤姬 半澤直樹 大奧 誕生 有功家光...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推薦沒?
圈套 單搜這兩個字可能不好搜到,搜的時候可以加上仲間由紀惠。劇有點老,畫質不是很好,但是劇情真的蠻好看。女主是魔術師,用揭穿別人的詐騙手段的方式解決了很多事件,感情線也蠻甜的。boss 有兩部,算是刑偵劇吧,搜不到的話可以加上天海佑希。蠻好看的,裡面的人物都塑造得很有愛。spec 也算是刑偵劇,但是...
石原裡美拍的好看日劇有什麼?
可還行 非自然死亡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失戀巧克力職人 首推以上三部,能完美展現十元女性魅力。富貴男貧窮女演員和其演技都還可以,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浪濤青年 這裡只推薦三部。1 非自然死亡 豆瓣9.4 看點 高質量的拍攝製作,配樂主題曲高分,法醫的背景下故事有深度,石原裡美在裡面演得也不錯。2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