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懸疑日劇推薦嗎?

時間 2022-01-05 16:12:25

1樓:

看不見的臉

帕累託的誤算

TOP LEAGUE

分別反映了邪教、社會福利機構的黑暗、「精英小團體」的黑暗對於權力慾望的警示,日劇做得是非常好的

2樓:魚魚魚聲

近期看了一部日劇《名片遊戲》,相當不錯。一共四集,劇情緊湊,情節緊張,人物出彩!

故事講的是在某處地下鍋爐房,人氣猜謎遊戲節目的製作人神田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和女兒被人囚禁,而且脖子上被裝上了定時的項圈炸彈。神秘男子X出現,安排神田玩乙個名片遊戲。神田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找到名片,並把名片正確還給主人。

如果找錯人,他女兒就會被項圈炸彈炸死。如果找對人,那們被找到名片的主人就會被項圈炸彈炸死。真是殘忍的名片遊戲。

為救女兒,神田不得不拼命思考,進行名片遊戲。神田前兩輪都找到了名片的主人,他女兒逃過了死亡,然而兩個名片的主人都被炸彈炸死了。第三輪繼續進行中——然而,出乎意料地卻是這個遊戲背後的秘密。

不看到最後,你想不到遊戲背後潛藏的秘密。

岡田將生的X,劇中前後人設不同,反轉出彩。

腹黑後期

小白時期

3樓:入場無料

MIU404:警察破案的,主演綾野剛和星野源,演技都很好,還有覺得長得很好看的岡田健史。

99.9刑事專門律師(好像是這個名字吧):松本潤和香川照之主演,律師破案那種。

4樓:南南南瓜

當然是有的,推薦一下我最近看的日劇,全是wowow出品殺人鬼藤子

絕叫北斗:乙個殺人者的回心轉意

影響白夜行(我覺得劇裡的亮司很慘啊)

暗之伴走者

變身(換腦情節,感覺最近的韓劇窺探和這個很像啊)

5樓:huangkai

《輪到你了》第二季最後一集有點爛尾其他還是很精彩的

《我的恐怖妻子》丈夫跟妻子鬥智鬥勇各種反轉最後一集的最後10分鐘還有神轉折

6樓:bibg

《上鎖的房間》密室真的很絕

大野智超可愛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堂本剛演的最好看了後面的都一般般《科研搜之男》收集證據的有點傻但是總的來說還不錯的劇錦戶亮在裡面很有個性

《非自然死亡》真的很經典了

李狗嗨系列

《我的恐怖妻子》一開始覺得一般慢慢看下去真的好好看《四重奏》情感懸疑

光妹好可愛哦

《輪到你了》

《MIU404》

《無間雙龍》哈哈哈番茄和栗子真的好帥

《櫻之塔》

《boss》天海佑希絕啊

《SPEC》

《血色星期一》

《欺詐獵人》

《潛入偵探蜥蜴》

《相捧》系列,最近是反叔,哦反町隆史好帥

《絕對零度》

《流星之畔》東野圭吾的都不錯

《致命之吻》

《時效刑警》

《3年A班》

《士多啤梨之夜》

電影可以嗎《檢察官的罪人》木拓和二宮演的

近期新片,橋本環奈的《影響》

7樓:布袋不呆

1,《我的恐怖妻子》

雖然劇名帶恐怖兩字,但不恐怖!不恐怖!東山嫂智鬥小明,劇名也可叫《我的愚蠢丈夫》。

2,《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

老師劫持全班學生的故事。蘇打很帥!

3,《天國與地獄》

今年的新劇。警察與嫌疑人靈魂互換的故事。高橋一生與綾瀨遙主演!個人非常喜歡高橋!演技爆棚!!

4,《非自然死亡》

前段時間很火,不多說了。

還有兩部個人覺得高開低走的劇,結尾不是很喜歡,但前半部分很不錯。

《輪到你了》

《影響》

8樓:灰原嫁給了柯南

推薦少年金田一的真人版相對來說比較校園化比較輕鬆還有十幾年前的詐欺遊戲,那個時候的Toda滿滿的膠原蛋白還有反轉和為了N也不錯,如果你喜歡湊佳苗這種型別還有就是比較有名的非自然死亡神探伽利略我的恐怖妻子這種了另外推薦乙個冷門的 10幾年前的據偵探學院Q 我的入門日劇那個時候的志田未來真是太可愛了

有什麼好看的懸疑燒腦的電影推薦嗎?

YIYA MUA 禁閉島 當乙隻活著的野獸,還是像好人一樣死去?仔細觀察和思考,你會發現每一處矛盾的細節,人物的表情和態度都指向了另一種解釋 貝易 zerobot 網路迷蹤 視角很獨特 我是誰 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結尾反轉很nice 致命ID 情節很刺激 還有一部最近看的中國產 烈日灼心 也很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推薦沒?

圈套 單搜這兩個字可能不好搜到,搜的時候可以加上仲間由紀惠。劇有點老,畫質不是很好,但是劇情真的蠻好看。女主是魔術師,用揭穿別人的詐騙手段的方式解決了很多事件,感情線也蠻甜的。boss 有兩部,算是刑偵劇吧,搜不到的話可以加上天海佑希。蠻好看的,裡面的人物都塑造得很有愛。spec 也算是刑偵劇,但是...

有哪些日劇很好看求推薦。?

初十二 不知答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呀,資深看了七八年日劇迷在這裡 介紹一下我心裡top10的吧 1.花樣男子1 2部 2.四重奏 3.為了N 4.獻給阿爾吉農的花束 5.求婚大作戰 6.朝5晚9 7.對不起青春 6.失戀巧克力職人 7.偷偷愛著你 8.無間雙龍 9.欺詐獵人 10.野豬大改造 萬珮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