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正能量電影,或者好看的科幻片推薦?

時間 2021-06-02 17:57:41

1樓:楠少piud

最近新年檔很火的流浪地球,昨天剛看過,特效真的很棒,很震撼心靈的那種,尤其是最後韓多多呼籲別的國家的人來一起拯救地球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部叫星際穿越,這一步我認為是最好的一部科幻電影,尤其是主演與在地球的孩子通話的時候,主演的那種感覺,真的演技太強了,在科學意義上也有一些的啟發,建議題主去看看

2樓:清歡渡

豆瓣評分第一的電影,值得刷很多次,我迄今為止找不到比這更佳的影片。

當你以為生活的死刑是糟糕的結果,卻不曾想是被毀滅的希望。強者與弱者的命運是不同的,強者帶有人性中強悍的一面,弱者帶有人性中軟弱的一面,也許我太自傲了,比起西裝革履的上流社會人們坐在海濱談論高尚的感情,我不喜歡人們這樣沉浸在人性軟弱部分。弱肉強食才是生存法則

肖申克的救贖可以隱喻成救贖我們每個人,願我們每個人都能自由踏在希望的不歸路。

它代表的已經不是一部電影,是一種生活態度。片中還有體制化的思考,更反映的是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

影片中的幾句經典台詞: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是最好的一件事要麼忙於生存,要麼忙著去死

乙個自由的人正在踏向希望的不歸路。

3樓:阿斯頓髮要堅強

《超時空接觸》

星空真是令人嚮往又令人畏懼的啊。

愛情也是如此。

突然想加上這幾個字,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個科幻片吧,愛情的元素也表現的恰到好處。

4樓:在下餘某

科幻向:

終結者系列第1,2部和終結者:創世紀。其他的不好看。

盜夢空間

我的個神啊

蝴蝶效應

黑客帝國(他的大皮衣現在覺得好羞恥啊)

明日邊緣(我喜歡這類讀檔類的題材)

黑衣人1,2,3部

勵志類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太出名了呢)

墊底辣妹

中國合夥人

當幸福來敲門

阿甘正傳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滾蛋吧,腫瘤君

士兵突擊(明明是電視劇集啊喂)

5樓:gputroub

軍犬瑞克斯推薦看一看,還有前面一位答主說的貓鼠遊戲,是鐵達尼號男主角主演的,人稱小李子,講的是有關偽造支票之類的事。還有賈伯斯的電影,有兩部,一部叫史蒂夫賈伯斯,一部叫賈伯斯自傳,國內的可以看中國合夥人,絕對經典

6樓:清風不燥暖陽依舊

第一部中國重工業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科幻,又有正能量《流浪地球》晚了《太空漫步2001》51年,晚了《銀翼殺手》37年,晚了《黑客帝國》20年,晚了《2012》10年,晚了《盜夢空間》、《阿凡達》9年,晚了《星際穿越》5年,晚了《火星救援》4年

,但依然讓我熱血沸騰!

致敬!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最強聯名(非官方)

徐崢:「真的是里程碑式的電影,絕對是世界級別的。為中國的年輕導演郭帆及主創團隊感到驕傲並深深地表示敬意!希望這部電影的票房超過《戰狼2》,哈哈反正都是吳京演的。」

7樓:蘭斯路

《回到未來》三部曲(絕對經典),《海上鋼琴師》(個人認為拍的很深),《天堂電影院》(乙個時代的逝去),《死亡詩社》(感覺在射影中國式教育),《忠犬八公的故事》(人與動物的友誼長青)

8樓:田村莉莉絲

建議多看中國的優秀電影。至於科幻少這個問題,姜文導演說過他將來拍中國足球可以當科幻來拍,不過目前此類電影確實不多。可以關注下《三體》的拍攝進度。

9樓:趙木木

辛德勒的名單

真的當初看哭我了,也許那就是人性該有的樣子吧還有,南京南京

雖然不算正能量,但是給我的啟示和悲傷,激勵我繼續向前

有什麼好看或者經典的番或者動漫電影

T T 推薦一部日漫 全職獵人 劇情簡介劇情簡介 主人公小傑從小在鯨魚島長大,與公尺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伴。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傑將公尺特阿姨當成自己的生母愛著。直到9歲那一年,小傑在森林裡被一位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公尺...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或者電影推薦嗎?

簡安桀 個人比較喜歡,安靜的平淡的不作死的愛情電影,以下是我心中的電影前三名第一,怦然心動 年少的悸動 第二,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每一幀畫面像油畫一樣美 即使最後我們沒有乙個好的結果,但是愛過並好好在內心中儲存這份愛情。私心放一下甜茶 第三,青木瓜之味,這個可能比較小眾,但是看完整部電影,內心得到了...

或許有好看的小眾電影推薦嗎 或者好看的大眾電影也可以 (最好能附理由和時長)?

阿楠同學 推薦給你 呼吸之間 不知道算不算小眾,我身邊朋友都沒有讓看過,但是真的很好看,不到兩個小時,我當時半夜哭的稀里嘩啦的,殘疾富二代與白甜小女生的愛情故事。 奧古斯都 1.結果 結果 無結果,藏了些許 等待戈多 的影子,它相得益彰的二重奏式劇情圍繞尋找李崇高的主線鋪展敘事,而一如神秘的戈多,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