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麼

時間 2021-06-03 13:54:22

1樓:星星不要滅

《咒術迴戰》!

自截本來是抱著磕cp的心理去看的,結果越看越上頭('◇'`)打鬥戲什麼的超級流暢!主角被附身後的轉變也很OK,還有五條老師真的是好帥!

主角是這位刺蝟頭

強烈推薦

2樓:棉花糖雲朵

海賊王!!!

排球少年!!!

你的快樂老家,入股不虧,幸福一生!!!

不好看我頭給你當球拍!!!

相信我,不是,相信尾田榮一郎老師和古館春一老師,永遠的神,太溫柔了!!!

我在這兩部漫畫裡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愛!!!

我太幸福了!!!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這樣美好的故事!!!

3樓:灰姑娘與四騎士

熱血?沒有比死神更熱血的了,死神現在好像改成了境界。斬赤紅之瞳也挺好的,戰鬥挺多的一集死乙個角色,其實國漫也有很多熱血的比如魁拔、星遊記看過的都說好…中日合作的噬神者,日漫還有蟲奉行,在地下城尋找邂逅第一季挺好看的第二季我沒看。

4樓:Luziegg

星際牛仔

混沌武士

道子與哈金

魯邦三世

天元突破

吊帶襪天使

Kill la kill

小魔女學園

魔笛magi

驅魔少年

家庭教師

遊戲王夜櫻四重奏

(血)幻界戰線

宇宙丹迪(真正的國家隊)

七大罪鋼之鍊金術師

大欺詐師

舞動青春

桌球Megalo box

FLCL

網球王子

全職獵人

幽遊白書

交響詩篇

(等有時間了再補充介紹與分類)

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

棘向野 作為京蜜,推薦我補番大業中不得不提的一部日常腦洞搞笑番 其實你也可以當做熱血動作番來看 京都良心精品之一 日常 帶你領略一下日常向的魅力,無聊消遣之餘順便還可以鍛鍊一下臉肌和腹肌 答應我看番別喝水最上川 雙星之陰陽師。死亡筆記。東京闇鴉 這個好像要找資源,貌似國內被禁了 故事結構一般,但裡面...

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不要致鬱的哦,有木有

泡菜醬三三 最近覺得比較好看的是咒術迴戰,前段時間的鬼滅之刃也不錯的,去年還出了劇場版,看完之後我就去b站追了漫畫,這個能完結也不錯,劇情不拖沓。一月更新的巨人第四季真是等了很久,不過這個b站看不了,我在櫻花動漫看的,電腦上看比較方便,看第四季的時候強行在腦海裡回憶之前三季的內容。 不會飛的鳥 經典...

有什麼好看又沒有女主的熱血日漫推薦嗎?

亞瑟 首推排球少年,從畫風和劇情無一不是上上之作,每一遍都看的很熱血 然後就是鑽石王牌,看著澤村一點一點進步,從替補變成王牌,一路看下來也是特別欣慰吧,尤其是第二部的15集的救場真的特別帥!也是特別熱血的佳作 Leon 靈能百分百,我的英雄學院,進擊的巨人,黑子的籃球,火影忍者。這些可能都知道?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