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短的日漫推薦?

時間 2021-05-11 10:16:22

1樓:掉傘天

恐怖寵物店吧,四集。

但我更推薦漫畫而不是動漫,雖說動漫質量也不錯還原了漫畫那種幽幽的氣質。

主題是動物自然與人類的關係吧和從中窺探到的種種人性等。

結尾很詩意。

漫畫短篇推薦石黑正數的《外天樓》《睡覺的笨蛋》《響子和爸爸》

都是我覺得很有意思很喜歡的作品。

2樓:露阿喵

一般都有劇情就要短的範圍好大

搞笑校園 《月刊少女野崎君》 12集而且是爆笑的那種《寶石之國》 嗯~這個是劇情的豆瓣有寫牆裂推薦《鄰座的怪同學》 也是劇情的搞笑戀愛的進展神速一集相當於一季《境界的彼方》

《東京殘響》

第一次回答有點瑟瑟發抖~~

3樓:

徒然喜歡你

品酒要在成為夫妻之後

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

這些甜甜的日常番,品酒真的甜到掉牙

還有短的劇情向的剛完結不久的博多豚骨拉麵糰超級稀飯!(**)

4樓:九黎

冰菓,命運石之門,鋼之鍊金術師,傳說中勇者的傳說,電腦線圈,自新世界,怪化貓,東京殘響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這個是泡麵挺好玩

直接說就想起來這些|ω`)

5樓:劉十九

帶劇情的動漫,不知道有點點燃和中二的題主喜不喜歡,我就列一些我看過的啦。

鋼之鍊金術師fa(強推)

我的英雄學院

命運石之門

overlord

一人之下

fate zero

全職獵人

排球少年(這個強推,超級好看的運動番)

亞人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懸疑類的,主角只要碰到身邊人有生命危險就會被強制回溯時間)

一拳超人

七大罪東京殘響

彼之初未來日記

進擊的巨人

斬!赤紅之瞳

刀劍神域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啦,裡面很多估計大家都看過吧,還有一些經典到無以復加(像銀魂,海賊,火影)就不提了。上面很多在b站就能看。

對了還幾個超好看日常搞笑番:

惡魔人阿薩謝爾在召喚你(這個超級逗啊hhh,卡公尺亞釘宮什麼的都在裡面)

齊木楠雄的災難(個人感覺第一季更好看,每集幾分鐘,下飯劇)

男子高中生日常(提到名字我就笑得不能自已了)

6樓:竹子有千色

我推薦幾部很短的吧,都是良心作,在意畫風請無視~《星之夢~星之人》遊戲改,這是第一部我接觸key社作品,4集+乙個劇場版,可以說非常優秀的短篇作品了,staff都是超厲害的。

《屍體派對》遊戲改,懸疑恐怖類,4集,遊戲我補完了,控制還是挺合理的,也有真人版,喜歡這類的強推這部。

《恐怖寵物店》漫改,別看這個題目有恐怖,其實一點都不恐怖……漫畫比較長,還有輕微bl部分,嗯…

——暫時就這些

7樓:

題主可以把要求寫的詳細一點嗎?

比如:1、帶劇情的番是指什麼?大部分的新老番都有劇情的哦。

2、長的,是指多長可以接受?像是海賊王這樣的?

3、其他比較中意的番的型別是什麼?校園、熱血、搞笑、懸疑等…也方便大家整理一下發出來交流嘛。

8樓:Outsider

喜歡劇情的話推薦charlotte,實力主義至上教室,甲鐵城,只能說短小精悍,虐一點的就re0,罪惡王冠,想看裝逼的就overlord,阪本大佬;今年的番推紫羅蘭,國家隊(其實沒啥意思)博多豚骨拉麵糰比較有意思值得一看

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

棘向野 作為京蜜,推薦我補番大業中不得不提的一部日常腦洞搞笑番 其實你也可以當做熱血動作番來看 京都良心精品之一 日常 帶你領略一下日常向的魅力,無聊消遣之餘順便還可以鍛鍊一下臉肌和腹肌 答應我看番別喝水最上川 雙星之陰陽師。死亡筆記。東京闇鴉 這個好像要找資源,貌似國內被禁了 故事結構一般,但裡面...

求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漫?

violim 元氣少女緣結神。印象中看完之後還有點捨不得的惆悵情緒。巴衛 拖麼誒 與奈奈生 會長是女僕大人。有空二刷一下,我當時特別喜歡看,非常甜 乾物妹小埋。學霸女神與死宅萌妹的可愛反差,看完會有點想好好學習 捂臉 野良神。說實話忘的一乾二淨內容,但是記得它蠻好看也有丟丟恐怖氣息 黑執事。角色有個...

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日漫推薦

Damn 星合之空 運動番每位角色背景都挺慘。不過腰斬番。沒有第二季了還是挺可惜的 這個美術大有問題 我描繪不來就讓我一次性看完的番。搞笑番吧 神的記事本 NEET偵探社。看起來就很不錯 哈哈哈 月色真美 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彎路。純愛番。很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強烈推薦 i了 煙膩 刀劍刀劍刀劍刀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