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冷門日漫推薦嗎?

時間 2021-06-03 14:44:18

1樓:南風知我意

您給呀麥路噠,jojo!!!!!

智鬥好番,猛男畫風,好看無疑,當屬JOJO的奇妙冒險建議先看345,有替身設定

再看12,會上頭

等上頭了開始補漫畫,wryyyyyyyyy!!!

2樓:白龍

在下不才,沒看過多少部日漫,但有部日漫名叫《多羅羅》我印象挺深

主要講的是乙個孩子被迫被父親獻祭給魔鬼,孩子被吞噬得只剩一副軀殼,五感以及器官盡失,被乙個老人收養,從此開始踏上了尋找自己缺失的部位的征途,在途中也認識了流浪小女孩多羅羅和和尚,並且也碰見了自己的父親和弟弟……

裡面好多道理得細品才能明白,很值得看的一部日漫

3樓:劉小白

relife

重啟咲良田

有關超能力的智鬥型別的番。情節與人物塑造都可圈可點。女二悠木碧的配音極其優秀。前面的鋪墊比較長,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但總之堅持看下去,不好看你打我。

4樓:MayIchiko

奇諾之旅 (老少咸宜故事動人,像落灰的旅行手記,看完放不下,奇諾太有個人魅力了)新版就算了,沒有老版的味

灰羽聯盟(平穩又有些哀傷的故事,是適合冬天的午後躲在房間裡慢慢品味的動畫,雖然劇情不是那種激烈動人的大作,但是足以讓人回味很久。)

海馬(兒童畫風,有種懷舊的感覺。主線中夾雜很多小的故事,慢慢推動情節,二周目會哭出來的劇情伏筆。一定要堅持看完,後勁很足,每個角色都值得品味。)

鈴音(98年實驗性動畫。沒有萌豚,沒有文學裝逼,沒有賣肉等等一切釣魚元素,只有越看越舒服的可愛女主。極挑人,隱晦的意識流哲學思考。

靜下心來慢慢看進去才能意識到這番有多神,個人心目中與eva齊名,奈何太冷了根本沒同好。不適合心浮氣躁的人看,如果不對胃口只能說這部番沒有選擇你。)

嗯。我老婆↑

FLCL(大師們的狂歡,充滿了青春的狂想,有點無厘頭有點意識流。青春版電鋸人,少年終會成長為男人!)

5樓:阿餘喜歡吃西瓜

冷門的麼?

神不在的星期天吧,雖然很多人都說它是三集神作,but我覺得後面也很好看,哭了的那種。比較推薦

還有就是刺客守則,算是比較好看的一部番,特別第一二集的打鬥戲。

6樓:尼克天行者

斬赤紅之瞳。之前有幸看到了這部偏黑暗的熱血番,真的是很不錯,戰鬥非常爽,人物塑造也有血有肉,比如熱血善良但又果斷的男主角塔茲公尺,看似冷酷無情實則單純的赤瞳姐妹等等。連敵對方的角色也會讓人肅然起敬,或者令人心生伶俐按。

就是結局會比較虐。喜歡熱血漫的強烈推薦!

順便搬個簡介:歷經了千年的繁華,巍峨帝都早已從內部腐爛,擁有邪魔靈魂的統治者,正引領文明走向毀滅。為了解除村莊的困境,擁有絕讚劍術的少年塔茲公尺(齊藤壯馬配音)獨闖帝都。

此時帝都至高無上的皇帝還只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國家的實際操縱者大臣隻手遮天,是帝都腐朽的根源。歷經一波三折,塔茲公尺被曾經騙過自己的雷歐奈(淺川悠配音)強行拉入乙個神秘組織Night Raid。Night Raid是一支令帝都所有權貴富賈聞風喪膽的暗殺集團,他們是革命軍下轄的秘密特殊部隊,其最終目標是顛覆大臣的統治。

在娜傑塔(水野理紗配音)的領導下,赤瞳(雨宮天配音)、雷歐奈等絕世高手雲集其下。塔茲公尺的命運由此發生轉折,而接二連三更大的紛爭則將其引向未知的彼方……

大家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冷門日漫嗎?

致鬱型別的 自新世界,來自深淵 機戰 德希尼亞的騎士 冒險 境界的地平線 少女 娜娜 另乙個我 推薦Little Busters,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了。這是我覺得最不應該冷門的番了 蟲師,殺戮天使。這兩個算不算冷門?黃昏少女x失憶,四月一日靈異錄,戰場的女武神,元氣少女緣結神,文豪野犬,芳文社的其...

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日漫推薦

Damn 星合之空 運動番每位角色背景都挺慘。不過腰斬番。沒有第二季了還是挺可惜的 這個美術大有問題 我描繪不來就讓我一次性看完的番。搞笑番吧 神的記事本 NEET偵探社。看起來就很不錯 哈哈哈 月色真美 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彎路。純愛番。很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強烈推薦 i了 煙膩 刀劍刀劍刀劍刀劍...

有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麼

星星不要滅 咒術迴戰 自截本來是抱著磕cp的心理去看的,結果越看越上頭 打鬥戲什麼的超級流暢!主角被附身後的轉變也很OK,還有五條老師真的是好帥!主角是這位刺蝟頭 強烈推薦 棉花糖雲朵 海賊王!排球少年!你的快樂老家,入股不虧,幸福一生!不好看我頭給你當球拍!相信我,不是,相信尾田榮一郎老師和古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