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日漫推薦

時間 2021-05-12 03:54:04

1樓:Damn

《星合之空》運動番每位角色背景都挺慘。不過腰斬番。沒有第二季了還是挺可惜的

《這個美術大有問題》我描繪不來就讓我一次性看完的番。搞笑番吧《神的記事本》NEET偵探社。看起來就很不錯(哈哈哈)《月色真美》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彎路。

純愛番。很甜《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強烈推薦 i了

2樓:煙膩

刀劍刀劍刀劍刀劍刀劍,可能它實際並沒有像巨人那般優秀,可是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與倫比的。

刀光如影,閃耀如鑽,我大刀劍還可再戰500年。

當黑白之劍交叉之時,那一刻便許下心願,永遠守護你,彼此守護對方!

給我刀劍排面

刀劍排面

排面好嗎?

3樓:FDCharles

《叛逆的魯魯修》《全職獵人》《未聞花名》《夏目友人帳》《約定的夢幻島》《死亡筆記》《排球少年》《黑塔利亞》《噬魂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魔法少女小圓》《K》《無頭騎士異聞錄》《鬼燈的冷徹》《乾物妹小埋》

4樓:殘桕無名的小樓

瀉藥,可以看《玻璃假面》,《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魔法使的新娘》《強風吹拂》《鬼滅之刃》《叛逆的魯魯修》《犬夜叉》《黑子的籃球》《疾走王子》《滑頭鬼之孫》

5樓:HAHAHA

真要好看的話給你點有深度的乾貨。EVA,FZ,FSN,命運石之門,龍與虎,clannad,機械人筆記,混沌之子(用了混沌之腦的世界觀,但本身比混沌之腦好),這些是我推薦有些深度還深入人心的,如果只要看的爽還有情感觸動(沒有過深的思想內涵)有JOJO,巨人,魯魯修,死亡筆記(前半段)等等好多,很多人推薦的是這一類。還有一些不是戰鬥類也沒包含太深的哲學思想但情感豐富的有龍與虎,clannad,兔女郎學姐,青春戀愛物語等。

還有些偏的有another,寒蟬等

6樓:壽司泡芙蛋黃酥

我最近看的有

《進擊的巨人》

《ACCA13區監察科》

進擊的巨人強推啊!這個應該都知道!我就不重點說了。主要是《ACCA13區監察科》很冷門55555 但是!!!還意外很不錯!我主要是愛上了男主吉恩的顏值!

我一般看少女漫比較多,其他的也看,但看的沒那麼多。推薦少女漫,《冰菓》《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元氣少女緣結神》《徒然喜歡你》《月色真美》《無論何時我們的距離都是十厘公尺》《Just Because》《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野良神》《赤髮白雪姬》《CAROLE& TUESDAY》等等【Orz我一下想不起來惹】

我聽說《紫羅蘭永恆花園》《鬼滅之刃》很好看,但是我沒看過。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其他的我想推薦

《死亡筆記》

《JOJO》

《路人超能100》

《文豪野犬》

《K》《Darling in the FRANXX》

《殺戮天使》

啊啊啊啊我想不起來了!就這麼多叭Orz

我要是逛B站想起來了,我就補充。

7樓:bill cipher

十二國記

以前看過譚雅戰記,骨傲天,轉生史萊姆,慎勇,re:0,盾勇等等這些異世界番,導致我對異世界番影響一直很差,最多爽番水平。這些大部分都是去異世界開掛。

re:0可能有人說好看,但是作為乙個非輕小說觀眾,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搞不懂裡面的人物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動。

但是十二國記真的顛覆了我對異世界番的看法,這個故事有點像乙個政治童話。裡面的主角不是生來就沉著冷靜,運籌帷幄,也有許許多多的缺點不足,伴隨著主角們的成長你也可悟出許多為人和生存的道理

所謂生活就是一半是幸福,一半是痛苦,乙個人之所以幸福,並不是他得天獨厚,只是那個人心想著幸福,為忘記痛苦而努力,為變得幸福而努力。只有這樣才能使人真正幸福,反之,再多的幸福也被當成了痛苦。——採王

還有一點我很想吐槽的,以前我只有開啟永生之酒,薔薇少女這種番才會有「恭喜你發現了寶藏番」的彈幕,現在什麼番都有,無語了=_=

8樓:茶泡飯管飽

其實我個人感覺現在的動畫質量越來越不如以前了如果最近的番都看完了可以看一看老番

下面推薦

鋼之鍊金術師fa

這個真的是太經典太強了 09年的番

星際牛仔

很有趣男人的浪漫

eva少女革命很經典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應該是妹中劍的起源吧就這些吧有一些太冷門了多數人可能不感興趣233333

有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麼

星星不要滅 咒術迴戰 自截本來是抱著磕cp的心理去看的,結果越看越上頭 打鬥戲什麼的超級流暢!主角被附身後的轉變也很OK,還有五條老師真的是好帥!主角是這位刺蝟頭 強烈推薦 棉花糖雲朵 海賊王!排球少年!你的快樂老家,入股不虧,幸福一生!不好看我頭給你當球拍!相信我,不是,相信尾田榮一郎老師和古館春...

有好看的冷門日漫推薦嗎?

南風知我意 您給呀麥路噠,jojo!智鬥好番,猛男畫風,好看無疑,當屬JOJO的奇妙冒險建議先看345,有替身設定 再看12,會上頭 等上頭了開始補漫畫,wryyyyyyyyy! 白龍 在下不才,沒看過多少部日漫,但有部日漫名叫 多羅羅 我印象挺深 主要講的是乙個孩子被迫被父親獻祭給魔鬼,孩子被吞噬...

好看的熱血日漫推薦?

棘向野 作為京蜜,推薦我補番大業中不得不提的一部日常腦洞搞笑番 其實你也可以當做熱血動作番來看 京都良心精品之一 日常 帶你領略一下日常向的魅力,無聊消遣之餘順便還可以鍛鍊一下臉肌和腹肌 答應我看番別喝水最上川 雙星之陰陽師。死亡筆記。東京闇鴉 這個好像要找資源,貌似國內被禁了 故事結構一般,但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