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劉耀文小朋友隨二團出道可能?

時間 2021-12-21 01:33:41

1樓:呆小檸

覺得狼崽既然是他們那一批中唯一乙個從試訓生公升上來的,功底和基礎還是有的。

至於能不能在二團出道,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是公司決定的事,但我還是希望十隻崽崽一起出道的。

那我就來分析分析:二團的話程程和三爺作為練習生裡練習時間最長的,而且能力在團裡怎麼都在前五,出道可能性最大,後到真源,亞軒,泗旭和Tina女神,如果除開程程三爺,他們的練習時間較長,真源和小漂亮進二團的可能性較大,泗旭和Tina女神呢,基礎沒有他們這麼好,這麼紮實,但也不是說他們不好,如果他倆在好好練練的話放在三團的話,能穩住三團,到小狼崽,舞蹈,唱歌能力基礎還行,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好好練練,可以穩進三團,二團的話,就很難說了,最後到空降的幾位,小馬哥,達達和天澤,小馬哥綜合實力最好,能唱能跳還能演戲,進二團的可能性還是較大的,達達和天澤呢,達達唱歌跳舞都不太可以,還要努力,但身高佔優勢,天澤唱歌很棒,舞蹈還需努力,所以他們也可能放三團。

不過我還是希望十隻崽崽多多努力,一起進入二團,少了誰,大家都不會開心,畢竟在一起這麼久。

最後,十隻崽崽一起出道吧!

2樓:糖果味的五棵松

狼崽其實出道的可能會比哥哥們小一點吧

畢竟現在練習時間還太短了很多不足的

不管是歌聲還是舞蹈都有待提高

比較希望他磨練久一點再出道

畢竟路人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劉耀文二團出道的可能性大嗎?

耀文本來是提上來刷臉以後奶三團用的吧,但現在的成長驚人,遠遠超出了預期。顏值舞台表現綜合居於上位,二團留他乙個空位,讓他當忙內,未嘗不可。 想對別有用心的人說,即使他二團不出道,我相信大多數小姐姐還是會繼續飯他的,別給我們家虐粉了 飯練習生不是因為他人氣多高 出道概率多高 多給自己長臉 躺著就能飯。...

能不能分析一下劉耀文的內心性格或者說劉耀文是乙個怎樣的人?

阿文 他內心很善良,別看他那麼大高個,但是他也還是乙個小朋友啊,這個小朋友也很懂事,會理解哥哥,幫哥哥的忙 比如洗襪子?哈哈 怎麼說呢,劉文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熱血的乙個人吧 小小年紀就已經很懂事的,有時候我經常會因為他的話而破防。寫得有點亂,但是大概就是這樣了 鑫動風年錄 鏡頭前。吻文在鏡頭前真的很...

可以安利一下劉耀文嗎

軒轅鐵蛋 身高肯定是180 他的長相是man那一掛的 聲音是比較有磁性的,本聲音控愛了愛了 他身材比例肉眼可見是三七分 不多說,上圖 顏值是一切的開始 鶴翊 劉耀文,時代少年團成員。暱稱吻文 狼崽 丸子 文文 劉文 文哥等。因為姓劉又是忙內,也被稱為劉忙 開個玩笑 吻文才十四歲,今年的九月二十三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