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青春有你2》第17期上莫寒被投票出去?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明紗

首先:說aqy陰謀論故意票她走那duck不必體感莫寒真的沒吸到什麼河外粉絲(非惡意,聽我說完)誰家的妹妹有mh這樣的剪輯+鏡頭量都吸不到什麼粉吧質疑的人把mh這剪輯放你擔身上身臨其境一下

但也不能光怪在剪輯身上 mh本身的實力顏值都不怎麼突出 (不必槓大家都看這麼多年選秀了妹妹往那一站看一眼大概就知道顏值水平插一嘴我不知道她do了沒有但覺得面部僵硬不自然是真的 ;再唱個歌跳個舞業務能力怎麼樣也知道得差不多了)

婧裡的妹妹把她票走我覺得也是她實力等綜合因素在不奉陪組裡明顯弱一些隔壁dyn也預言了倒也不必說是惡意投走從乃萬說的話裡:明明沒做錯什麼但也好像做了一件錯事以及大家知道結果時意料之中的尷尬和沉默…其他人(除了倆河人隊友)都把她票走了也是互相心知肚明

2樓:

實在是受不了愛奇藝

大家知道莫寒爭C是被惡剪了嗎?

這不是選秀了,就是乙個譁眾取寵的綜藝

最出圈的是啥?淡黃的長裙?

是向觀眾展示愛奇藝選手實力不一般的差嗎?

我最討厭不公平,南韓好啊

造假監獄見了,aqy呢

3樓:鯊魚魚

就……挺正常的啊,戴燕妮不是都完美猜到了嗎?

作為乙個看節目前對河完全不了解的路人,看到現在,感覺莫寒是最沒記憶點的乙個。

節目沒播之前一直有人安利許佳琪和戴萌,說實話那會挺反感的,但看了節目覺得她倆真不錯。

張語格是mama舞台才get到的,宋昕冉真的好像洋娃娃,太美了。段藝璇意外的唱歌不錯,蘇珊珊雖然實力不是特別強但性格不錯。許楊玉琢是badguy裡那個抬手,挺美的。

這幾個妹妹我都有想繼續了解的衝動。

但是莫寒,至少在這個節目裡,她是實力和性格都不ok的啊……唱歌感覺沒氣,我也不知道是修音還是啥的緣故,跳舞也沒有其他人那麼亮眼。還有搶c那檔子事,導致我根本不想去繼續了解她。

4樓:Almasy

先說在最前面,妹妹都是好妹妹,作為莫推真的很心疼莫,尤其是在她兩組都跳了,還是不同part不跟別人撞part的情況下下被投出去,而且她一直都沒選到自己心儀的歌,過來選秀跟渡劫一樣,好不容易這一次想要畫乙個選滿的句號,害。

所以她把自己寫在了第一位,我傾向於Tako是按照她覺得合適程度來排的,同時票了自己,沒想到還是沒能保住莫莫。

規則的殘酷在於必然有人要走,但其實沒有人就板上釘釘的應該走,誰走了都會有很多人為此傷心,投票的規則其實可以消解一些對其他選手的惡意,因為在這個規則下,很難找出誰是直接導致某一結果的人,但我也覺得沒必要歸罪於同組的人,只能說莫莫,真的很不幸運吧。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被票走就使勁說她拉垮之類的話吧,莫推的心這幾個月來簡直千瘡百孔了。

5樓:

很矛盾,似乎每個妹妹都值得這個機會,但是又必須有人出去。她們沒有票人出去,是票了留下來的人,所以乃萬說我們好像做錯了什麼,但是又沒做錯什麼。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第17期三公舞台

KAWORI emm 首先還是批評一下剪輯 哎 能不能學學人家南韓打歌舞台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用炫技啊,為啥正著好好的非要斜著來乙個鏡頭,推拉太頻繁了看著好亂,還有前景是什麼鬼真沒必要。清清爽爽的不好嗎,能好好展現舞蹈動線嗎?整那麼花裡胡哨的幹啥,生怕我們知道你們不會這些拍攝手法上 還有莫寒貌似被惡剪...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第12期,ella建議調換許佳琪,許楊玉琢和許佳琪的表現?

是兔子的路人粉 當時兔子被Ella誇了,說可以考慮換c的時候,我其實是有點點害怕的。101那會兒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所以有一點害怕kiki的黑粉和一小部分不理智粉會作妖.插一句題外話兔子沒有當過c,真的覺得好可惜qwq 換c的話 kiki很棒啊,性格好實力也很強,就是感覺有點.內斂?而且妹妹們關係很...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 2》 第20期 獎勵舞台 溯(Reverse)劉雨昕的表現

我.看了直拍後,徹底淪陷了,留個紀念,就在剛剛。本來只是乙個看節目時被想見你小劉一開口就驚到心跳漏了幾拍,之後又覺得她好溫柔,了解了一下覺得挺喜歡的,也心疼,但是始終控制著在路人粉的階段。就在b站無意間看到溯的直拍後,我真的掉進去了.太tm好看了,那種流暢的感覺,那疏離又清冷的柔美,精緻的脆弱 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