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巨蟹座都喜歡拿自己和前任比較?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抱著石頭好睡覺

完全不用自卑,長久的感情講究的是綜合實力,外貌只是決定你倆能不能在一起,性格決定你們能在一起多久。

你還別說,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因為前任的性格分手,那你的性格好,長相又不錯就非常完美了。

2樓:翡暖翠

我是巨蟹我不會,哈哈。在一開始正式交往時,我就表示,對方以前的事我不會在意(講真的還是蠻在意的,只不過話要說的瀟灑一點)。他的前任曾對他造成傷害,是個很有存在感的人,我說:

那你更要感謝她,如果不是她甩了你,你哪有機會認識我?

不要被別人擾亂了自己,安全感這玩意其實男人也需要,你越鎮定越瀟灑,他越覺得你與眾不同。巨蟹很喜歡站在別人的角度自我否定,這種不自信是一種弱者心態,更是一種魅力缺失。有時候不是你自己不夠好,而是你覺得你自己不夠好。

3樓:Jasonia

巨蟹女,我跟你一樣也會拿自己和他前任比。那樣真的沒有意義。你覺得他前任好,那是你覺得,他未必,要不然怎麼會有你這個現任。

但如果是他一直在你面前提他前任,說她哪兒好哪兒好,建議趁早分,沒結果。

如何判斷巨蟹座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未來可期 1.巨蟹女喜歡你十分可能只是表現出三分,她們是不會主動的。2.巨蟹女喜歡乙個人會放大你的很多細節,一會兒對你喜歡,一會兒又特別討厭自己,巨蟹女非常患得患失 3.巨蟹女面對喜歡的人會束手無策。生怕自己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5.巨蟹女只要一有空就會想起你。反而會讓她沒有安全感,會不斷的想起你是...

巨蟹座的男生這樣子是不是喜歡我?

不抱月亮 就那樣吧,頂多有好感。我就是巨蟹座,跟你分析分析 打籃球看你只是覺得你為什麼在這,你笑他笑只是緩解尷尬。你誇他他說是團隊的功勞只是因為你倆不熟,他在端著。他輸了你安慰他他只會覺得你很煩,沒必要回你。如果他輸了你不需要安慰他,巨蟹座自我排解能力不弱,你安慰他他反而會覺得你看不起他,怎麼說呢,...

女人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是前任的替身,哪怕是個更完美的替身?

灰機兔 這問題,分錯類了。和jojo的奇妙冒險的 替身 沒有半毛錢關係。問主說的替身,是指主人公的物件太眷顧了該主人公物件的前任,主人公的物件就會尋找乙個感情寄託,可以是主人公,或者主人公的情敵位置。這揹負這感情寄託的人,稱為問主口中的替身。此時有怪參與編輯的人主觀臆斷,沒有審題,讓此問題的分類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