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大的智慧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呂良

不太敢回答,因為我也不能概括人類這麼大的乙個整體……自身模擬外加縱觀歷史來看吧,人類最大的愚蠢是傲慢,最大的智慧型是傳承與改進。

人類文明的發展,無論輝煌的成就還是慘痛的教訓,都是在吸收和借鑑中不斷自我完善的,也是在不斷傳承和改進的……雖然問題也有很多,但是縱向看,還是保持乙個前進的趨勢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還能保持多久/doge.)

2樓:啊東東

看見別人吃屎,也吃了,還要笑著忽悠別人,說感覺不一樣了呢知道是屎,不吃,然後被人罵為什麼不吃

知道是屎,不吃,但還是嘗試了一下,從此再也不吃,理解為何不吃以為是屎,吃了,發現只不過是一塊融化的巧克力沒有人是傻的,只是經歷的方式不同,角度不同而已我們可能從來看不清事實,只是在有限的精力裡不斷去參透大千世界的奧妙,最終是糊里糊塗的度過一生,還是秉持著純淨但也愚蠢的信念度過一生,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常常感覺無奈,其實我們都很普通,其實生而為人,我們都很普通

3樓:找藉口的上進青年

最大的智慧型是記錄與反思。

記錄出每天做的事情,成為了壁畫、書籍、後人可以看到當時人類的思維,智慧型與科技的進步,使得現在人覺得古時的人不那麼抽象。

反思過去做的決定為什麼是對的,即時利益與長久利益的反思,也許會走的更遠…

4樓:Charisk

知道自己一直在幹禍害自己的事

知道人類可能沒有未來

知道自己活得很痛苦

知道自己的存在也許並沒有什麼意義

但仍有人願意積極向上的活著

5樓:人類文明演化論

人類最大的智慧型就是人類能夠改造人文社會環境,提高人類對知識的傳授,學習,交流和實踐,凝練和公升級的能力,從而提高人類的智慧型!

我的文章《人類文明演化論》裡有。

6樓:大咕咕

智慧型這詞太大了。

最大的智慧型這個太「神」了,非人所能言。

非要說的話,這些都有可能是:

1. 古人對「終極真理」的描述

有物混成 , 先天地生 。

寂兮寥兮 , 獨立而不改 ,

周行而不殆 , 可以為天地母 。

吾不知其名 , 強字之曰道 , 強為之名曰大 。

大曰逝 , 逝曰遠 , 遠曰反 。

故道大 , 天大 , 地大 , 人亦大 。

域中有四大 , 而人居其一焉 。

人法地 , 地法天 , 天法道 , 道法自然 。

2. 知道自己的有限,但不放棄對美好的追求3. 同上的另一種表達:知道自己的不智慧型,不理性;並且嘗試追尋智慧型,保持理性

4. 實事求是

7樓:巴別之路

智慧型=提煉總結歸納能力×資訊量

提煉總結歸納能力一般又叫做智力這個過程俗稱找規律從感官接收到的資訊進行提煉總結出第一層規律再從第一層規律中提煉總結出第二層規律 ……直到最高一層關於世界本源性的規律也就是最終智慧型俗稱哲學

人類最大的愚蠢是什麼?

111111557684 人類是愚蠢的嗎?不盡然,人類很聰明,但是當一切的真理放在人的面前,倒不如說人很無力。人的一生都在追求乙個真實的世界,都在完善乙個過去的世界,甚至推翻過去的世界。你快餓死時還是你登峰造極時都一樣。但當我們愈發地接近真像之時,發現真理如此簡單,重複而枯燥,但現實世界卻如此地精彩...

人類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爽朗的ffhhj 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到了第六天才商議造人,說 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 上帝又 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 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創一26 28 可見上帝對世人是何等的重視和寵愛。人在宇宙萬物中,不僅有其無比的價值和地位 而且在上帝的心目中,尤為他無量慈愛的物件...

人類健康面臨的最大威脅是什麼?

毒花 人類自己。人類瘋狂繁殖,每天殺掉的動物不計其數,大量物種滅絕,沒有生存空間。當人類無法從其他物種獲取生活資源,就只好自身競爭,殘殺,發動戰爭。 源氏物語 氣與火氣,是使生命不斷絕的而流通下去的 人們只有平和時才會氣象流通,身體通暢 火,顧名思義,是無形於身體內的,怒火攻心正是其緣故這是威脅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