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哪種貓比較溫和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Blks

品種貓性格相對於田園貓要好一些,不過到底溫不溫和還是看運氣。布偶貓是出了名的好脾氣、溫柔,但體型比較大,長毛,打理比較麻煩。其次我覺得矮腳貓也脾氣好,鬧不太起來(畢竟腿長限制了它哈哈哈哈)金漸層銀漸層銀點啥的也ok。

英短美短我感覺是更適合新手養,性格比較穩定,遇到過幾隻脾氣不好的英短美短,上來就要跟我幹架(.﹒︿﹒.)不過也只是個例。

2樓:小涵

我養的英短,性格特別好,能動能靜,每次下班回來都會站在門口等我,會撒嬌,會跟我喵喵叫說話,但是我在睡覺的時候從來不吵我,每次坐在沙發上都要挨著我,喜歡坐我的膝蓋上。

3樓:涵梓緬因貓舍

謝妖每只貓的性格都不一樣的。如果真要推薦的話可以試一試養乙隻緬因。溫柔的巨人,別看個子大但是也確實是粘人精,而且不怕水可以溜。

就是吃的比一般貓多一點,但是如果把緬因當狗養的話其實也還好。畢竟是混進狗圈的貓。

4樓:一念流蘇漪

接觸的貓不多,就我家的貓做個分析哈。我家兩隻中華田園貓,乙隻英短乙隻美短,性格各不一樣。兩隻田園貓有反差,乙隻安安靜靜特好欺負(哈哈在他面前還有點存在感),另乙隻活波聰明愛折騰,抽屜冰箱廚子屋門他都會開,愛撒嬌,做了錯事就撒嬌,讓你拿他沒辦法,他的破壞力堪比狗子。

英短的性格很文靜,是個妹子,不吵不鬧,從不搞破壞。美短妹子是我家顏值天花板,性格傲嬌愛吃醋,生氣時候兇唧唧的,講個她的例子,有天晚上她剛跳到床上準備睡覺,剛巧旁邊有個小可愛,她就嗚人家,那我就安慰人家小可愛啊,然後她看了我兩眼轉頭跳下了床下樓去睡了,留下一臉懵逼的我,我做啥了她還生氣了,要知道全家我最愛她啊(噓,不能被我家其他貓知道)。反正每只貓都有自己的性格吧,小的時候多給關注多陪玩是有利於貓咪性格開放一點的。

最後看看我家傲嬌醋女王

的大長腿,哈哈哈哈

5樓:Shadow

布偶!!! 她從來不會攻擊我的哪怕是剪指甲呀吵她睡覺呢。不小心踩到了她的腳或者是尾巴她都是主動跳開也不會和我生氣等會還會湊過來叫我給她揉揉剛剛被踩的地方天使孩子!!

6樓:你的繁繁

7樓:小鳥醬吃麻豆

和貓的品種關係不大,主要看貓的性格。布偶也有咬人的,田園也有粘人精。買貓前最好對貓舍或者繁育人有個判斷,他對貓的態度如何?其他貓的性格如何?小時候的教育真的太重要了。

8樓:言素

美短挺溫柔的,我兩個閨蜜的美短貓都很溫柔,且膽小,任大主人,小主人搓圓揉捏。而且,兩隻美短都是白撿的,我怎麼沒撿到呢,不過撿了也養不起,我已經有乙隻了。希望大家養貓認真負責,不要遺棄。

然後就是從小養,閨蜜撿到的貓都是3,4個月大小

任人挼別看他長得兇,膽子最小。

我家貓,嘿嘿,從乙個星期大就開始養了

9樓:小律律

我個人覺得貓的性格多半來自飼養者的性格,當然不排除有例外的情況

我養的小貓咪性格就一般有的時候摸多了還生氣,後來我媽媽幫忙養了之後性格好了許多,摸爪爪也不會生氣了

(貓惹我生氣我會揍貓屁股,我媽不會揍貓,對待小貓比對待我溫和多了)

10樓:考拉內購小螺螄

美短或者英短吧,我養了只土貓和乙隻美短,土貓只要一惹到他衝過來就咬著不撒嘴。美短從不咬人,從撿到他到現在,大半年過去了,還是每天都那麼粘人,站在床頭喵喵叫,天天讓摸頭

11樓:胖蛾子

我家的藍白流浪過,所以性格比布偶還好。布偶很粘人,見誰都躺下攤開肚皮求摸摸,跟個小狗似的,黏著人,想跟人玩就會一直小小聲看著你喵喵喵了,但是太粘人了,不會看人眼色,我中午睡覺,他在我身上跳來跳去,我摟著它不讓他亂跑, 他根本待不住,經常我睡著了它聞我臉,長鬍子在臉上掃來掃去把我吵醒,主要是一會跑酷,丁靈光冷響,一會過來聞我臉,一會跑酷,一會又聞我,氣的我不行。我家藍白就會陪我睡覺我睡他也睡從來不吵我……

12樓:Sunflower

我也是才養貓兩個多月,從同學那裡領養回來的布偶,性格超級好,粘人撒嬌怪,就是長毛,掉毛厲害,但是他的顏值可以讓你忽略這一切,哈哈哈

請問哪種貓性子比較溫和?

啊啊啊 田園哦,我家小可愛小時候是流浪貓,三個月被我抱回來,真的是超級好脾氣,從來不咬人抓人,犯錯了教訓他也不反抗乖乖讓你打,當然我也捨不得就是嚇唬下 只要有愛心耐心什麼貓咪都是溫柔的小可愛! mac若婕 貓咪跟人一樣,性格上除了後天飼餵環境影響,先天的因素也很重要,布偶裡也有暴躁的貓咪,田園裡也有...

哪種貓又懶又溫和?

吃肉肉不長肉肉 我家寶貝吧。雖然是小土貓一枚。但是性格賊好,可以隨便陌生小朋友擼,不高興了就默默走開最多大聲叫下。跟了我之後每天熱衷吃吃睡睡,我鬧的她心煩了也是輕輕咬我和舔一樣。每天最喜歡各種蹭,要親親,以及偷櫃子裡的凍乾,偷不到生氣就挑不容易碎的扔地上,砸過一次杯子被我講了一頓後再也不碰易碎品了,...

第一次養貓比較適合哪種貓?

丸子豆子爸比 只要做好準備,學習好養貓的利好,各種貓的問題,就部分什麼貓咪了。要是多說一句的話,盡量別養折耳吧。畢竟沒有買賣就沒有亂配。 陳同學 我覺得可以養個品種貓.田園貓的脾氣稍微有點大,不太好相處,我們家第一次養,養了個小橘貓,現在兩個半月,太瘋了還咬人抓人,打他都沒用,越打越過分的那種,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