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錯過了的女人,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高興

我忘不了,努力爭取吧,剛分手乙個月,年前分的,異地,過年各自回家了,這幾天剛去哄她,可是沒機會了,面都沒見一次,心情悲傷到極點,去了大學同學家住了一周,一到晚上就想她,想趁回家之前去她工作的城市看一下她,在爭取一下,不輕易放棄,就算回家了,什麼也不想幹,打算先去看看徵兵的資訊,想去當兵,假設回來了她還單身,還想爭取一下,就算不是單身了,幾年,應該也沒有這麼難受了,忘不掉就不忘,多找點自我安慰,想想自己,可能時間久了就釋懷了。

2樓:山南北海

先想想是為什麼忘不掉,無論用情多深,都是有其最初的原因的,找到了源頭就好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不必懷念他人。

最後,希望有這個問題的你能善待自己,勇敢生活哦。加油

3樓:公尺小公尺

張愛玲說過:也許每乙個男子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沾上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錯過的女人,就是白月光或者心口的硃砂痣,為什麼要忘掉?

4樓:相隨不棄

等。時間是最無情又最強大的東西。

若是用情不深,不強迫自己去回想,大概一兩年你就會淡然(前提是她不經常出現在你的視線裡、生活裡。她出現的每一次都是幫你加深印象,讓你更痛苦。)

就算用情很深,她也偶爾出現,當她出現時你都盡量迴避,也就三四年吧。雖然之後,每一次瞥到她的身影,都會很難受,但也只有看到她才會難受了......

不論如何,既然你說錯過了,你告訴自己要忘掉她,盡量不去想她,和她保持距離,或者漸漸疏遠。

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人的細胞每七年換一次代。

撐過七年,你一定就忘了她了啊......

2023年之後錯過了買房錯過了上市的程式設計師,對未來的規劃是怎樣的?

阿布 現在房價還是不明朗的。至少我們老家那邊是環京地區。17年房價到過1萬7,18年房價在1萬3左右,去年房價就維持在1萬左右了。基本上16年畢業然後馬上買房的人已經跌掉了乙個首付了。反而是那些繼續讀研還沒買房的人佔到了便宜。大概這就是 知識改變命運 吧。其實現在這個時間點反而是不用著急的。該有的總...

有哪些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帶任何遺憾的詩詞?

沒有暱稱 棄置今何道,當時且自親,還將舊時意,憐取眼前人。贈張生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題都城南庄 青萍之末 情感的表達從來不是單一的,這一首詞中有懷念 埋怨 錯過和灑脫。就是晁補之的臨江仙,其詞曰 憶昔西池池上飲,年年多少歡娛。別來不寄一行書。尋常相見了,...

錯過了喜歡的人,如何釋懷?

焦熙翔 其實不用釋懷。我們都是普通人,都面臨著將來某一天要承擔全部的生活壓力。當所有的生活壓力一下子撲向你的時候,你就已經沒空去琢磨這個問題了。 釋懷嗎?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是非常純粹的喜歡。男孩子穿白襯衫很好看,特別是坐在靠窗Sunny下的時候。跟他玩的很好,初一開始一起玩。後來有在一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