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跟男生開房,陷入後悔 痛苦,如何調整心理狀態?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

屁大點事,有那麼矯情嗎?就算是真的發生了點什麼,關他人何事,這些人跟你合作有利益的還會跟你合作,不對付的依然不對付,管那麼多幹嘛,道不同不相為謀嘛

2樓:bingo

3樓:

你想讓自己走出這個心裡陰影的話…我認為關鍵是靠自己吧。你內心的痛苦,我猜是來自外界異樣的眼光和無法原諒自己,以至於內心悔恨痛苦。

你要自信一點,沒有做過的事就是沒有做過,開房也是一時糊塗,你應該慶幸沒有受到實質性的傷害。小孩子,誰沒有做過傻事,關鍵是能得到教訓,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

而且,你要知道,那些事只是一些八卦人一時的談資,都過去兩年了,不會有人還揪著不放。還有好多真正關心你的人在,比如說你的同桌,她和你朝夕相處,一定清楚你的為人。你也要勇於去和人交往,這樣才有更多人可以清楚你的為人,壞印象也會隨之煙消雲散。

要原諒自己,誰沒年輕過,誰沒傻過,不信你可以去問問。我曾經也痛苦過好久,在網上偶然認識了乙個姐姐,我向她傾訴,她說我的話讓她想起了她年輕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才明白,我並不特殊,有很多人跟我有相似的經歷,這也許是成長畢竟之路。

而且你也痛苦受折磨了這麼久,可以也算受到應有懲罰了,可以原諒自己了。

再過一年不久要上大學了嗎,脫離了這個環境,內心會不會輕鬆。如果有人再問起你這件事,我希望你可以無所謂的回答:真相並不是你了解的那樣,都過去了。

另外,不要為了進入什麼小團體而委屈討好別人,和另自己舒服的人交往,有的人天生就不是一路。

4樓:大泡泡

妹妹,我想告訴你,清者自清,你沒有做過,就應該有底氣面對流言蜚語。

你學姐她們不是當事人,沒有權利對你的經歷做進行評價,相信那些聽信謠言的人,也只是市井氣的人而已,只不過大家太無聊無事生非的找一些八卦消遣的談資而已,放心,用不了多久,就會有新的八卦頂替,而你的困擾在別人眼中就當沒發生過一樣。我不希望你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自責中不能釋懷,不必為這樣的事情和這樣的人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還年輕,幸運的是你沒有犯下不可逆轉的錯誤,現在吃一塹長一智還來得及。

要明白現在的社會還是有很多未知的風險,作為乙個女孩子,要學會懂得保護自己,自我安全意識還是要加強,不要太天真的自以為,凡事有個度,乙個安全底線,相信經過這次事情,你會知道女孩子在外面應該如何處事與自我保護了。

現在你還是乙個高中生,當下最重要的是專注於學習,交一些益友,人生的路還長,聽過這段時間,回頭看看這些事,那都不叫事。

沒什麼的,記著,清者自清!放下包袱好好投入到自己的學習生活吧。加油!

如何看待高中女生阿魯巴男生?

心安乃近 你們班估計風氣比較開放,男女生關係不錯。我只見過男生阿魯巴男生。我聽說過一種說法,玩阿魯巴的時候,被抬的人緣是最好的,下來是抬人的。我這種沒什麼男生緣估計只能當樹。我記憶中的阿魯巴,有時候男生會抬起男生撞向女生,但女生一般都不是核心參與者。 正常,太正常不過了。憑什麼女生阿男生就要和男生阿...

高中女生有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可以慢慢接觸,當朋友交著。不過多數人會覺得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樣子。人都是貪心的,沒有什麼自制力,並且很容易受情緒影響。情緒的影響對正在高中想考大學的人來說是致命的。所以最好是試著做一些自我的情緒管理,認清當下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情。有什麼事等高考完以後再說。簡而言之,學習不香嗎?當你發現你要考的圓...

為什麼高中女生會去傷害喜歡她的男生?

使人操心 1.你做了什麼讓她討厭的事情?或者她只是單純的討厭你叭 2.什麼傷害?物理傷害嗎。是走路上看到你就來捶你指帶著笑和沒有惡意這種,那恭喜你呀可能是因為她也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很害羞,又想和你接觸嘻嘻!還是看你不爽毆打你校園暴力這樣你就放棄吧或者一線希望是毆打你使她快樂 3.傷害指心靈上她蹂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