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洋及其正面相關上熱搜這麼難?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三觀要看反派五官

————正文

全職之後的路好,平時不太關注但是有時候吃瓜也吃到一些真真假假。

我是覺得沒有黑熱蒐比常上正面熱搜還好感。

也許粉絲會不平,但是就無利益相關的人來說反倒覺得安生。

楊洋氣國民度真的不需要熱搜去炒!不需要營銷號事無鉅細的搬!不需要粉絲瘋狂刷屏鋪滿視線所及!

而且楊洋現在轉型,特戰的片花和之前那個什麼獻禮都很正面,但是多了反倒要小心被扣上抱腿貼金的負面評價。

記得看過幾個熱搜乙個白西服的乙個啥時尚雜誌的乙個路透軍裝側顏,真的印象深刻!

講道理,蒸煮爭氣,粉絲不要拿膚淺的微博資料去瞎操心!還有人不知道熱搜能花錢買嘛?能擺脫流量標籤真的要酬神了好嘛!

粉絲眼裡愛豆什麼都是大事,我的小糊豆我還希望天天熱搜50掛滿他了!但是理智一點,作為演員,我更希望他們能潛心工作,拿得出手的作品比花錢就能上的熱搜不知道高階多少萬倍。

2樓:Jouxin

一是本人實在低調,捐了什麼東西拍了什麼宣傳片劇播得怎樣都不提,粉絲都要全靠自己才能知道,別說其他路人會知道了

二團隊實在不咋地,這麼多年了,每次全網黑粉絲都心碎,沒有公關沒有澄清,團隊用的是「在開會」「清者自清」這樣的理由,讓他在風口浪尖上自己挺

題外話,現在的熱搜自從微博限流之後,就沒什麼看頭了,熱度不怎麼高的也能掛個一兩天,上不上熱搜這個事就佛一點吧,平白上了也沒什麼好的,他現在也沒什麼劇在播

3樓:愛搖鈴鐺的妖精

團隊不行,不宣傳不帶動粉絲不會寫通告安利

對家太強

對家強就強在,即使演戲不行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只能靠綜藝維持人氣的時候,團隊買通稿做小動作的手段強的不行

4樓:ayiozm

個人對熱搜不是很感興趣。個人感覺,上熱搜,正面類是宣傳需要,背後目的需考量;負面類是別有用心,背後目的更需要好好考量。

以上,不論社經類,還是娛樂類熱搜都適用。

娛樂類熱搜,正面是為社會主義光輝添磚加瓦,負面類還有可能是為社經類新聞擋槍,需要那麼認真嗎?不上熱搜算是好事吧,有作品時除外。

我就是這麼個想法陰暗的懷疑論者。

但是楊洋的臉總會讓我心情愉悅。

5樓:浮生與流年

一句話,團隊廢

我有朋友在水軍公司上班,他說楊洋的業務在他們公司是稀客,其他現在叫的叫不上的名字的藝人那個不是買水買到起飛,他就純靠作品(_)

可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形勢就是這麼個形勢,你做的再優秀,不宣傳就沒人知道,就沒有意義……團隊是真的廢,天天就知道團建旅遊和搬家,那群辣雞廢物,等團隊成長,四年了,還沒長大,不過聽說這次說會改,並且定了指標,我等著看看有無改變

(倒也不是讓團隊買水軍,就是該有的宣傳反黑起碼做做吧……)

6樓:貝拉叉會兒腰

現在老是上熱搜也不一定是個好事。畢竟他要轉型。憑實力出圈就很好。反正不上熱搜也有代言,也有戲拍,也有粉絲支援。還有最大的官方爸爸也有偏愛他。像全職就很好,吸了男粉。

有些人動不動上熱搜,但是火不火,有沒有粉絲,拍的戲怎麼樣,人品好不好,自由心證咯。

為什麼楊紫這次熱搜翻車了?

葉葉葉葉葉 翻車了?怎麼翻的?你說翻車就是翻車了?連豆瓣那些每天都在嘴紫都不得不承認這次紫贏了,看起來像女主,怎麼到你這就翻車了 哈哈,我知道了,為了掩蓋蒸煮翻車的事實吧 畢竟路人的眼神都是正常的 二梨個阿梨 不明白怎麼翻車了 我覺得她本身就紅上熱搜很正常的事啊。推熱搜本身就不光是粉絲的事,粉絲,路...

為什麼楊超越能夠頻繁上熱搜?

u1s1,黑粉對超越的不離不棄真的令我動容。太不容易了!出道兩年了,一直抓著幾個點尬黑真的讓我看到了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影響中國年度人物或者感動中國隨便在你們中間找乙個人都能寫一篇關於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的頌歌!正是有了你們這群不離不棄的黑粉才能讓更多沒有思辨能力的人不明不白地討厭...

為什麼每天都有很多和長歌行相關的熱搜?

這個劇劇粉的 因為劇火才會被黑 跟女主演粉絲的 因為女主演是女頂流才會被黑 的邏輯讓我無法理解。勸劇粉和女主演粉絲抱著你們的期待等你們口中的 神劇 國劇之光 bg之光 口碑翻盤,同時也多看看過去同型別偶像劇和現在的正劇,說不定劇和女主演的演技不久之後就能衝金馬 奧斯卡。加油! 崔潔 ulsl 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