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喻言要爭c位?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

這是對自己夢想的追求,是對舞台的熱愛,對粉絲的尊重。

我們言寶背景不大,前期又不被捧,唯一展現自己的機會只有C位。再說她是來追夢的不是來玩的,有實力就應該表現啊為啥要藏著掖著?假裝謙虛幹什麼。

我咋不明白這有啥如何看待的....

親,那你如何看待你提的這個問題?

說她小太妹的先看看你自己咋樣好吧,能不能換乙個有點文化的詞彙,天天就那幾句詞罵來罵去自己不煩嗎?多讀點書吧,這樣你罵人也能罵得爽快些,我都替你感到遺憾,詞彙量少的可憐

2樓:Popo呀呀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得到的東西,無爭無搶又有什麼意思。她有資本,有能力去得到她想得到的東西,她也為之付出了她應該付出的努力,喜歡的人會喜歡,不喜歡的人我們也無法強求

3樓:

從她目前的黑料來看這是我中學階段最不喜歡的那類人最不想成為的那類人我能怎麼看當然是無感都不太想看到

4樓:

就粉絲天天吹全能ACE這個,看著真的一臉問號。別說前九,前二十有幾個綜合實力不比這強?

舞蹈是真的拉跨,lion那期淋漓盡致,說被全組吊打一點兒都不委屈【粉絲別不服,我可以放截圖對比來看,舞蹈就是不行,前九里中游也達不到】。rap實力並沒有體現多少,也沒看出強。粉絲覺得最拿手的vocal實力也稱不上婧天花板,比她強的vocal也不是沒有。

yy粉理解全能ACE是什麼意思麼?這水平要也能被定義為全能ACE,那安崎王承渲金子涵上官喜愛劉令姿不比你家強?yy粉吐槽謝可寅舞蹈不行,可人家rap比你強,vocal也很出彩啊。

吐槽許佳琪孔雪兒唱歌不行,可人家舞蹈比你家強多了啊,拿別人短板跟自己長板比?

綜合實力和yy差不多甚至比yy強的大有人在,可yy粉偏偏掩耳盜鈴硬說自家實力在婧裡數一數二,非要吹什麼全能ACE,別家粉絲也沒見有你家這麼厚顏,還到處亂咬口吐芬芳,這是跟你家姐姐學習呢?

還強行洗,等什麼澄清,要是不承認黑料是真的就請公司和你姐姐拿出證據來有力澄清?還挽尊說發什麼律師函,這都快乙個月了律師函還沒寫好呢?

說什麼年少無知不應該抓著素人的錯來狙你姐,那麻煩你姐出來道個歉?說什麼你姐出廠後自會給個交代,那我們還要等你姐姐成團了再道歉然後拉著其他妹妹共沉淪?

ball ball您做個人吧。

某些人可能不服我說您姐舞蹈不行?不好意思,舞蹈家說不上,八歲開始學街舞到現在也有十年了,好歹也是有些專業知識的。別吹了,吹什麼也求您們別吹舞蹈了,怎麼好意思說出來你姐「吊打一眾練習生」這種話的呢?

閉眼吹可就拉倒吧。

我可沒那麼忙去看您姐的動作,要不是你家粉絲天天控評吹什麼全能ACE,吊打這個吊打那個的,誰去注意你姐跳什麼樣?

就這還吊打一眾練習生?用廣播體操七彩Sunny吊打?

5樓:抱緊我

啥啊就小太妹,你知道太妹撒意思嗎就出來說,網路上學會個詞你咋這麼會用呢,平時日常生活中學習到的知識咋沒見你那麼能引用呢,c不c得跟你有關係嗎啊,不服你也給我憋著

6樓:

這個提問者要不是ncf,要不是披皮黑,雨傘超話都不讓說別家,提問者也明顯不是站在雨昕角度的,如果有被冒犯到的姐妹,往死裡說這個提問者,不安好心,各種挑事,點進提問者主頁,真的很難不懷疑不是披皮黑

7樓:STNK

這不就馬上改人設了嗎?前期特種兵人設,現在搞溫柔人設,很硬凹的感覺。大概也能說明特種兵人設就是假的吧,說換就換了。不過我覺得溫柔還不如特種兵哈哈哈哈

c應該不會吧,就她這個黑歷史,推上c位黑料分分鐘滿天飛,她大概會穩穩的幸福,資本保,脂粉舞,粉絲在,給個第二第三的位置,位置不低,又不太會被狙

ps:小太妹黑歷史不是被錘的死死的嗎?官方宣告都承認了,叫她小太妹怎麼了呢,她就是很社會啊

怎麼看待喻言曾紋身抽菸等?

希望她能加油吧,逆天改命,聰明一點就大大方方承認了道歉讓粉絲們們小朋友們不要學曾經自己的錯誤行為,表現自己後悔之類的,不知道是本人的決定還是公司的決定 不作回應,洗白 其實現在這樣做法可能更不好,我覺得承認認錯會好一點。人都有黑歷史,年少無知也好啥也好,以後往好的方面發展就好了,流量大的地方網暴捧殺...

《青春有你2》中的喻言有多大可能C位出道?

hbb 我不是任何人的粉絲,也不太明白這些圈子的一些專業術語。看了一圈回覆也不太明白什麼叫 防爆 作為一名普通的觀眾而已,剛開始完全沒有留意喻言,一直關注劉雨昕和謝可寅還有乃萬。後來從後面幾期發現了喻言長得漂亮,低調,實力也不差。才慢慢開始關注,發現他有鏡頭的時候不會刻意去表現自己,也就喜歡他了。後...

為什麼說青春有你2劉雨昕和喻言是C位競選人?

今天暴富了嗎 有實力,有粉絲,她們應得的 但說實話,喻言C的可能性很小,先不說劉雨昕,就虞書欣的粉絲基礎,路人緣,都可能比不過,如果開場鏡頭給多一倒是還有可能去掙一掙,愛奇藝這個操作我也不太懂,現在C基本不可能,出道應該是沒問題 劉雨昕C的可能很大,基本穩了,後期再圈一波粉,給一波鏡頭,C位就是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