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圈的人是怎麼看待精彩人的?

時間 2021-06-15 01:03:57

1樓:茶已s

不會直接上去就罵,畢竟對方有可能是新人,直接噴會顯得好像c圈的人很不友好,會上去提醒一下

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是從精彩人走過來的吧……我以前的妝容真的有點精彩,但是後面熟練了的話會好很多

但是如果是說這個人是來蹭熱度,只是為了cos而cos,這種真的會特別討厭,雖說漫展上看到顧及禮儀和他人顏面不會上去罵他,但內心也會罵一句:「嘖,蹭熱度的。」我認為這種做法是很不尊重原作的,很反感

2樓:怡怡想睡覺

我的話無所謂了!管好自己就好了,他們不認真出cos但是也沒花咱們的錢啊。說不定人家還不知道自己是精彩人呢。

雖然有的人覺得毀角色,但是你自己出的cos也不能保證特別還原呀!我不是替精彩人說話,別來噴我。

3樓:qzuser

很明確告訴你,小學生才會直接噴人,有點素質的會提醒一下,一般沒人管你(小學生已經開始罵了,我就無所謂管不管了)

首先,買cos服可以,怎麼穿也隨便你,但你買cos服不是為了還原角色?本來就是燒錢的事,沒錢就別買,要買就搞全套,不化妝不戴假髮,道具鞋子都沒有,穿個衣服就說自己是在coser誰誰誰,還發出來讓大家看?被噴很正常,你在家隨便穿沒人管,別發出來辣大家眼睛……

街舞圈的人怎麼看待bts的舞蹈?

Agust Dadada 不請自來,跳了兩年半的黑泡dancer強答一下。先表明立場,新晉阿公尺,扒過假愛,idol和not today。雖然粉絲吹舞蹈都要吹上天了,但是個人感覺而言 嗯,kpop到底還是kpop。kpop是服務於打歌和mv的,藝人要同時跳舞 走位 唱歌,而且要照顧到所有成員的舞蹈水...

怎麼看待文學圈大佬錦灰等人和語c圈大佬程寄北等人的撕逼大戲?

我無語了,真是什麼問題都能上知乎問一下了,我是真的羨慕這群人永遠心態年輕。中二正常,中二好多年而且意識不到就不正常了。希望他們心態永遠可以這麼年輕,再過十年也可以是大家的快樂源泉。上個網每天這樣都不覺得很好笑嗎。 無用人 看完這個問題,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答一下什麼 中中國人對待文學可以有多反智 或者 ...

怎麼看待天天發朋友圈的人?

有幸 就這一件小事,有些人還秀出優越感來了。種種 發的多不行,發的少不行,發的不多不少,內容還要被人惡意揣測,累不累啊。 哦吼 天天發pyq那不就是我咯,嘴上說著無聊,其實,只是因為聽到了好聽的歌聲。對自己佛系配音感到哇塞,還有每天每天發現小心幸運,就想分享嘛。畢竟。每天可以發覺的開心的事情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