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性取向到底更多受生物因素還是社會因素的影響?

時間 2021-06-15 01:03:57

1樓:

生物因素。因後天因素而產生其它取向,甚至排斥原有取向的屬於極端案例。性取向不是意識選擇,是生理特徵。

在不論是獨居還是群居、有無社會組織的恆溫動物中都普遍地發現了同、雙、異性戀取向(例如靈長類、獅、虎、鳥類);自古至今,無論在何種文化、意識形態、經濟水平或多麼嚴苛的社會環境下(例如中世紀和中東地區),多元取向都始終存在。

同性戀行為是人類的基本性行為。 ——《人類男性的性行為》

金西·阿爾弗雷德:美國生物學家及性學家。2023年 6月23日生於美國紐澤西州霍博肯,2023年8月25日逝世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布魯明託。

2023年畢業於包頓學院。2023年在哈佛大學獲科學博士學位。他是一位昆蟲生態學家,但使他聞名於世的乃是他對人類性行為的生態學研究。

2023年後他創造了一套直接面談的調查方法,對美國不同種族、不同地區、不同年齡、不同教育程度、不同職業等人們的性生活進行研究。他的調查內容十分詳細,對被調查者提出的問題多達350個,包括了性生活的各個方面。被調查的總人數達到 18500人。

他與其合作者根據大量的客觀調查材料,寫成了兩部專著:《人類男性的性行為》(1948)及《人類女性的性行為》(1953)。他發現,性行為的方式受社會文化因素的影響,不同的社會文化背景,性行為有很大的差異。

他的報告披露了令人震驚的事實,如37%的美國男人及13%的美國女人有同性戀行為。也有人對他的報告持懷疑態度,認為被調查者有可能沒說實話。

2樓:ZZCR

個人覺得如果談及這兩種因素的話,和社會因素的關係要遜於生理因素,談及性取向應該涉及到生理及心理因素。

性取向指一種永久的性吸引力,包涵性慾和感情兩方面的吸引。

乙個人的性取向形成的最基本條件是從性慾和感情兩方面得到吸引和滿足,這主要與生理和心理因素有關,其他也會有很多方面起到影響,比如社會因素、觀念因素、家庭因素等。

在社會包容度很低的時候,有多少人聽說過「性取向」這個名詞術語?但那個社會並不代表就不存在各種性取向,也不代表那個時候各種性取向者的數量上就和現在有差異,所以我覺得性取向的的決定和影響因素更多是生理及心理。

人妖的性取向?

人妖 ladyboy 一般來說指的是通過服用激素來改變男性外觀的人,沒有做手術去除男性器官,做完了的叫變性人。ladyboy通常在性取向上有些不拘小節,如果只是為了釋放性慾的話,基本是男 女 ladyboy 變性人通吃的,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但是如果是情感上的,ladyboy還是會選擇男人,會想有...

春夢的性取向和現實性取向有關係麼?

我也想知道 本人女,夢到和女生,還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那個什麼.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取向,感覺自己大多數時候只對異性有慾望啊,但是確實對個別同性有過動心 小學五年級夢到和外婆玩S M,昨天夢到給已經過世兩年的母親口 醒來之後負罪感max啊啊啊啊啊我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啊啊 本人女高中生,現在談了女朋...

劉亞仁的性取向?

沒證據,但他種種行為都像GAY,如果不是的話,我給你賠禮道歉。他當然不可能承認,張國榮年輕時也沒承認過喜歡男人,但這種事兒年齡越大越藏不住,等南韓允許同性戀婚姻,劉大哥應該會帶頭出櫃。 膩歪滴啦 他的性向只有他本人自己最清楚.經常看到有些個人動不動就說在gay吧偶遇他,哈對了,微博上有人還說跟他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