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真的不主動嗎?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Tuvmkj

我有個朋友巨蟹男大家平時聊的也不錯給我起了外號他經常叫我外號他有不開心的會跟我說但我們不是天天都會聊天的那種前幾天他給我發晚霞的圖說他想談戀愛了給我分享歌說這個歌好聽 ,有段時間沒有聯絡他直接問我你是不是戀愛了? 我不懂巨蟹男也不懂他啥意思 ?

2樓:克拉

巨蟹男還好吧,比較主動也很直接。

沙龍上第一次見我覺得喜歡,當天晚上就要送我回家。這是後來說的,第一眼就喜歡了。

還有乙個是我師兄,他喜歡別的女孩子,都很主動撩的,一撩就到手,分手也比較快,他覺得感覺不對就冷下來了,女的受不了了就分了,多數是這樣的幾次。

3樓:dhdhxhxhdh

本人巨蟹男,不懂別的巨蟹男怎麼樣,我只說我自己,僅供參考。我對我喜歡的人一定會主動,在我的觀念裡不會錯過我認定了的那個人,所以只要我真的愛她,我一定會主動說,聊天什麼的,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

4樓:地瓜啊地瓜

必須先吸引,如果他發現自己也喜歡你,會先冷淡下來,因為這期間他需要先跟自己對話,並確認是否能在一起,有沒有未來之類的,因為巨蟹很怕受傷,也怕傷人,等過了冷淡期他拫明確自己喜歡你他就會主動了,這期間你要做的就是讓他知道你也喜歡他,並鼓勵他表白,巨蟹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很自卑,而且他鼓起勇氣表白的時候獅子千萬不要作,比如:你表白我就馬上答應你,那我不是很沒面子巴拉巴拉的,千萬不要錯過,他鼓起勇氣表白之前內心已經練習過無數次了,再次表白就很難,如果你作,或許拒絕,他會認為你不喜歡他,是他多想了,會很受傷,然後躲在蟹殼裡療傷

5樓:書生義氣

本人巨蟹男感覺你描述的這位和我性格很像。 我的看法是他喜歡你。我對我自己喜歡的女生也是不會特別主動(最大的原因是怕對方覺得我煩,心裡想粘著但是會克制)但是只要她發了各種動態和主動找我都是秒回。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回資訊看心情的。甚至會表現得冷漠。

6樓:Catseyes

如果巨蟹男發現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了初期會冷漠,保持距離,會不斷的試探你對他的態度。如果你給他的回應是積極的,熱情的,有喜歡的暗示或鼓勵,他是會主動追求你的。只是目前可能還沒有那麼喜歡愛上的感覺,再害羞內向的巨蟹男愛上乙個人是控制不住的,會有表現的。

多找他說說話,見見面,說不定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你的某個優點就愛上你了。

7樓:咬小仁

不一定我npy巨蟹的

剛認識的時候都不怎麼好意思和我說話什麼的後來有一次主動問我們的共有要我的手機號約我出去玩

那一次兩個人出去爬山我腳底打滑主動問我要不要拉著他的手因為我當時也喜歡我男朋友的原因後來我主動再約了我npy出去玩了一次怎麼說呢巨蟹男多多少少有些患得患失?或者說是還是比較含蓄的那種不過我覺得還是得看人

8樓:誰念西風獨自涼

雖然巨蟹靦腆,但是根據你的描述,個人覺得他對你可能感覺不多,你可以多觀察觀察,和他相處再一段時間試試。不管星座是什麼配置,個人感受最重要

9樓:Almost

我是巨蟹男。怎麼說呢。巨蟹男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然後又帶一點傲嬌。

主動認錯?不可能的,我們的面子比女朋友重要,你冷戰我就一直陪你冷戰,除非你提分手。但是巨蟹男會偷偷給你準備驚喜,比如偷偷買個禮物給你呀,突然去找你啊(異地戀)。

巨蟹男其實什麼道理都懂,就是死要面子。我的另外乙個回答仔細解剖了巨蟹男,姐妹可以移步。

10樓:易經風水先生

不是的。巨蟹男只是比較居家、比較宅。但是遇上心動的人,還是會露出一般男生的特性,會主動找你聊天,會想著去了解你,想著去關心你。

11樓:大地

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巨蟹男如果喜歡你,也會賤得不要不要的,清醒一點姑娘,該放棄就放棄,不要堅持,因為你感動不了他,最後只能把自己感動得稀里嘩啦的!

巨蟹男真的渣嗎?天蠍和巨蟹真的合適嗎?

摘星的兔子 天蠍女這麼驕傲,還是遠離巨蟹男吧。我就是被巨蟹傷的體無完膚。剛剛恢復。實在是搞不明白巨蟹男在想什麼。天蠍也無法通過細節去分析出巨蟹的想法。巨蟹也不愛溝通。反正莫名其妙就被討厭了。當然肯定有什麼發生了,是天蠍自己不知道的。天蠍也很難過,我明明那麼喜歡你,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一旦天蠍無法掌控就...

天蠍男和巨蟹女真的適合嗎?

長風破浪會有時 沒有絕對,重點是要彼此信任,彼此包容。我家小天蠍告訴我的。天蠍座和巨蟹座都比較沒有安全感,會胡思亂想,所以要自覺和異性保持距離,給你愛的他 她足夠的安全感,不讓他們胡思亂想。嗯 我覺得吧,情侶之間就是互相完善不斷成長的過程,戀愛談的不僅是感情,重要的還是不斷提高自己的魅力。但是,也不...

為什麼都喜歡說巨蟹男花心?巨蟹真的很渣嗎?

現在接觸了倆妹子都挺好的我不知道怎麼選,我不知道我喜歡誰啊.其實還有好多妹子,我覺得不合適就不深入了,這是最近篩選的 接觸下來確實很細心,很暖心,但是我覺得渣,或許結婚了會顧家,但是還沒在一起就跟我說,會有心沒膽,我覺得有心了,就有問題了,精神出軌有機會就容易肉體出軌啊,肉體出軌可能饞身子,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