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這樣是不喜歡嗎?

時間 2022-01-06 14:34:04

1樓:artificial smile

別耽誤時間,他不喜歡你,我那個巨蟹天天跟我逼叨逼叨的,我從來都沒主動找過他,都是他找我,天天恨不得黏si你,還話嘮,乙個話能重複好多遍,你一會兒沒回他訊息他就開始想你幹啥去了,這才是巨蟹男喜歡上乙個人的表現,主動,敏感,話嘮,愛哭還好哄

2樓:阿然

作為乙個巨蟹,他根本不喜歡你好吧,單純只是享受著你的關心和曖昧,巨蟹面對喜歡的人聊天很熱情,很話嘮的,巴拉巴拉個沒完!除非在睡覺或者沒看到,幾乎都是秒回,有時不知道怎麼回會打字想半天小心翼翼的 。

3樓:秘密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噢,可能是因為巨蟹座比較心軟,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也有可能他還在生氣,所以故意這樣陰陽怪氣的說話。這點得看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了。

4樓:愛你的小弟

你都這樣的態度表明了,對方還是愛理不理的狀態,你不是很喜歡他就放手吧,你很喜歡他也請放手吧,留點尊嚴給自己。乙個人不回訊息,不是因為沒空,是因為不想對你有空,一天都不知道去幹嘛的,也不說下,說明他心裡沒有你,認真的考慮一下吧!

巨蟹男不喜歡了 能挽回嗎

孫孫 我是巨蟹座,也交往過巨蟹座的男生,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只要是巨蟹提出來的分手,復合成功率極低!也很難。好好珍惜我們巨蟹吧,不要等到他失望到無可挽回才珍惜 未來可期 巨蟹男是乙個非常情緒化又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很容易在一段感情當中受傷。但是巨蟹座對於感情也做不到完全的絕情,因為他不會把別人推向絕路...

巨蟹男這樣是什麼意思,真的喜歡嗎?

dcyears 僅以經驗而談。他會很明顯的對你好,會讓你覺得無微不至的那種,因為本身就很細心,所以只要有想對乙個人好的意圖,就很容易表現也很明目張膽。他有少許可能會直接表白,但更多可能通過共同朋友對你表達,也可能會用行動試探,直接看你反應。 終究只是朋友 是的,他是喜歡你的。你要知道,巨蟹無論男女都...

這樣的天蠍男?我巨蟹?

知乎使用者S68o55 水象都是好接近好相處難深交,我接觸那麼多天蠍,從一開始認識就和人鬧矛盾的根本沒有,而且還有好幾例都是和你一樣,就是在搞曖昧但就是不說清楚。對這種情況,他大概對你有一定定位,有點類似備胎,但和備胎有本質的不同,因為絕大多數備胎都是不會轉正的,尤其巨蟹,做巨蟹的備胎一輩子都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