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這個年紀總是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肯定和否定真的那麼重要?18歲?

時間 2022-01-06 14:34:02

1樓:離歌

別人說的話都是放屁,誇你的時候不要當真,罵你的時候不要搭理。

別人誇你真的就是希望你好嗎?不一定!朋友親人愛人可能是真心的,別人說不准,見過太多被捧殺而驕傲自負結果跌落的人。

誇你聽聽就好,別當真。你想做的,覺得對的,就去做,你還這麼年輕,有的時間去嘗試,方向對了是成功,偏了頂多就是經歷。加油年輕人

2樓:M羅

26歲的我,也很迷茫,但我說點我的感想。

當我們對自己的言行不那麼自信,不那麼肯定的時候,就希望從他人的口中獲得肯定,因為我們都想去做對的,有意義的事情,如果大家都說某件事不好,會讓你認為事情不正確。我們在意別人的評價,不是評價多重要,而且害怕自己出錯,因為錯誤的行為有可能傷害不知道的人或者事,比如哪些不同意的人,好像就已經傷害到他們了。而18歲的年齡有這樣很正常,這說明你富有同情心,但同時你對自己的判斷不夠自信,要做的是,多學習科學性的,社會性的,實踐性的知識,理性理智看待問題。

你做一件事情,別人贊成不贊成不重要,提出來意見的內容很重要。

例如:你要做某件事我不同意,我提出反對意見,你就很猶豫不定,但其實你在意的不是我的意見,而且你在我說了意見之後發現,好像我說的也有道理,於是對這件事不確定,不知道是繼續幹下去還是停下來。但如果大家表示支援,理解,起碼說明這個事情的方向是沒錯的,就可以繼續幹下去了。

3樓:遠溪

我現在28歲,我的18歲,是乙個非常在意別人想法的人。但現在想來那重要嗎?重要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把這種在意變成正向反饋,讓自己變得更好;不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如此獨特,年輕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別管答案是什麼,一路向前奔跑。

4樓:Qin

說真的,我18歲,我在意,我在意——我臉上長痤瘡時無論是家中長輩還是同齡不相上下的人對我說道痘痘,青春美麗痘,,,我想說我在意,我會自卑的。我在意,我在意——我穿著我自己喜歡的衣服在街上一人獨走,別人背後的說道,你看看那人,身材,,,我想說我在意,你的視覺上對我不好的感覺。我在意——我做完件事別人對它的評價,能不能先不要給予我否定,你們不能聽我說說嗎?

事物對於我們本身就沒有真正的標準,為什麼不能聽聽我的想法,那你們又接受了嗎?!我想說為什麼在給予否定的前面說句做的挺好,我在意。

但我想要自己淡然這種想法,因為對於事物的看法觀點沒有真正相同的,坦然接受別人的評價吧!

5樓:守沫丶

如果你不說18歲我肯定回答別人的看法當參考就行。

18歲面臨別人的意見很重要,這些是你能從這些人的肯定與否定看出一條前行的路來。

這是建立與人信任的基礎,可以讓你知道前進不是萬丈深淵,一腳邁下去真的會變得更好。

沒有別的原因,因為18歲能給你這些的人,是真的能讓你知道感恩是啥。

6樓:快樂阿蘭

先不去說是否在意。人嘛都喜歡聽好聽的,誰都願意讓大家說他(她)的好話。我認為只要你做好自己該做的,問心無愧,其它的都不叫個事!

7樓:Zzz

我現在二十歲,我也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但是別人指的是我的室友,大學最親近的人。你在意這個人,他的肯定就重要。不要誰的看法都去在意好嗎,自己很累的

如何看待父母 等你到了我們這個年紀,你就懂了 的觀點?

Tokaalmighty 聽父母的話能過上小富即安的生活。但是要多姿多彩的生活還是要自己去闖去探索。我們能在古詩詞中找到共鳴說明自古以來每個年齡段想的都差不多,千百年來都是如此,為何要反自然而行之。是哪個年齡段就做那個年齡段最期待最嚮往的事情。終會一死,活著重要的是經歷和過程,並不只是活著而已。 我...

2023年,你幾歲了?這個年紀的我們最害怕什麼?

迷霧 32歲,乙個寶媽,乙個女兒,每天洗衣做飯哄孩子整理家務,雖然累看見孩子確實很開心,因為曾經的微不足道的辛苦付出,還有那些沒法付之於口的抑鬱,都過來了,懂得往後好好愛自己愛孩子愛家庭,未來可期 Jenny心理 30 最擔心的是父母的健康。父母在,我們是可以撒嬌賣萌的小孩,父母倒了,我們必須是風雨...

是不是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是不是家裡都會催婚。

並不是,我馬上三十了,畢業的時候也快27了,上學的時候家長一直都是好好上學不要分心孩子還小這樣的想法,畢業以後也並沒有著急讓我談戀愛結婚,現在家長認識了我男朋友,也挺喜歡他,才開始念叨婚還是要結的,雖然我自己還是不著急。 zhao conionc 催,但是明確分析了原因,市場情況,和現實及未來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