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結婚的男朋友,告訴我將來想去國外定居生活。可是我有穩定工作,也不想出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4:34:04

1樓:asdfg

為啥要出國定居?是國外疫情不夠嚴重嗎?是國內不夠好嗎?

我在想這個時候還想著去國外定居的人是不是腦袋有問題?如果你不想去的話最好在結婚前把這個問題解決了,達成共識。不然最好先別結婚。

2樓:弘毅

分吧!追求不一樣,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了國內的那個中學老師前女友,估計一輩子也就在那個學校了,眼界也估計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化。

3樓:曼珠

最主要的是,你出國能不能找到合適你的工作,如果你出國後沒工作,要完全依賴他生活,你將會過得非常憋屈活得毫無尊嚴,建議你趕快撤退,不然你將後悔一生

4樓:中庸秀才

你倆感情如何?你男朋友家幹嘛的?你倆都去國外沒工作能活多久?你穩定工作是什麼?在國內你倆什麼情況?去國外有什麼計畫?

你男朋友一拍腦門,以後我去國外,你和我一起去。你也一拍腦門,不去。

從這個問問題水平來看,建議不去。

5樓:mika

唉,別想那麼多吧,他一句話就引發你情緒波動。很多人都是口嗨,出境定居生活不是想想就可以做到的。至於可實現性,你們即將結婚,你應該能夠評估這個概率。

並且現在很多國家的邊境都沒有開放,中國目前都沒有開放普通護照的換發。

在結婚檔口,感覺你應該顧慮的不是要不要出國定居生活。而是男的為什麼張口就來,這才是會影響日常生活幸福感的性格特質。

6樓:sugar糖3

還是認真考慮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吧!利弊關係自己是否能接受。國外定居相當於從新開始…為了自己的人生要想清楚是否值得。

為啥你男友不早點提出規劃,非要等到要結婚了才說呢?

7樓:豔陽

我是一位男士,我說說我的想法吧。我們暫且不談你男友這樣做的動機,我們只談這樣做事都方式是不是妥當。兩個人從相識走到談婚論嫁,這期間肯定要談及職業規劃,談及以後要在哪生活。

這些問題不只是情侶間普普通通的溝通,誠實地說明自己的規劃是一種起碼的負責。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馬上要結婚了,男友說這個想法。之前有沒有跟你透露過,如果有透露過,你的態度如何,如果一開始你就不同意,大婚在即他還是執意出國,那麼你的男友可能更在意出國。

如果之前沒有對你提出這樣的規劃,結婚之前提出,我覺得這個男人做事情欠一些成熟與謹慎。如果是臨時工作和計畫有變,那麼兩個人好好溝通。時間與空間會考驗愛情,但未必會摧毀愛情。

誰能告訴我我男朋友的想法?

雪見龍葵 題主所認為的 沒有給我太多的安全感 大概是指,還在擔心你男友和那個女生繼續有來往吧?其實沒什麼的。題主提供的資訊比較少,我只能說,即使你男友和女生關係好也說明不了什麼。可能你男友雖然認為那女生不錯,但卻不認為那女生就是屬於自己的菜 有這樣的情況,比如男生和女生性格都外向,兩人像哥們一樣喝酒...

男朋友主動告訴我要跟前任吃個飯,說算是告別飯,但是我很難受,要怎麼辦

金神奇 這次允許他去,尊重他的想法。並且明確告知自己的態度,不喜歡這樣。並希望以後這種事兒不會發生。這也算是一石三鳥 第一,表現出你的知性 第二,讓他對你有感激或者說更多的愛 第三,也是個測試指標,這件事兒這麼過去了也沒什麼,如果以後再有這種么蛾子事兒出現,就直接可以不用猶豫的慢走不送了。更多情感困...

我精神出軌了,該如何告訴我的男朋友?

路一周 很反感男人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幼稚的說法,這是你們的開脫嗎?喜歡不是有說服力的理由。所謂陪乙個男人長大的說法,更是抽象的建議,誰能說清楚有沒有成長的那天呢?如果足夠愛,男生也該付出行動吧,只知談情說愛的感情,也沒有未來。另外,在你開始有了態度的轉變的時候,你就該認識到,沒必要再繼續那段只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