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榮耀V9在B站疑似誤導觀眾手機防水?

時間 2022-01-06 14:34:03

1樓:

真是高階黑,人家手沖了水第一反應該是這個手機真的可以防水沒事吧可以充水嗎要買的話查一查?這不是正常人的思維嗎?哪天你看了乙個手機摔地下沒碎自己買了乙個摔了碎了你立馬告人家欺騙你哇塞也是厲害了,這鍋人家背的可真冤枉。

2樓:

額,知道華為在知乎很不受待見,但是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呀?我也忍不住為榮耀叫屈了,這個鍋不該他們背啊!

你都說了疑似,使用者究竟有沒有被誤導?有多少人被誤導?被誤導之後有沒有去官網檢視是否有防水功能?

只有到這一步,使用者如果發現官網都寫著可以防水,使用者因此受損失,才可以說華為榮耀要負責啊!

不然買華為榮耀手機的使用者上百萬上千萬,難道每個人的行為華為公司都得去監控,然後為他們負責嗎?題主邏輯實在是感人。另外,也不要輕易低估了使用者的智商好嗎!

3樓:琴梨梨

前幾年開始有個興起的技術叫奈米鍍膜,給手機渡上一層防水膜,無論手機本來是否防水,鍍膜後都可以儘管下水

所以不是你看到能在水下用的機器都是原生防水,可能只是後天公升級出來的

4樓:

說真的,求你了。

不要把手機之類的問題放在科技板塊下!!!

經常在科技板塊下看到小公尺和華為之間撕來撕去。我作為乙個普通人,準備換機已經放棄買oppo、vivi、一加、華為、小公尺、包括榮耀、魅族等。所以你們之間的互撕只會傷害你們。

再次請題主一次把這個問題不要放在科技板塊下,我看的真的好心累。

5樓:Ghost丶赫本

應該也是生活級防水吧。其實我用著公尺六發現,生活級防水也挺不錯的了。就是拿水沖沒關係,但是不能放水裡泡。

這有啥誤導的,基本所有手機都可以放水下洗,洗了後也不一定會壞的。只是防水的會更讓你放心。

如何看待b站up主信誓旦旦疑似在節目中釣鯊魚做假?

其實油管上有很多做求生挑戰的,信誓蛋蛋不是第乙個做,也不是最後乙個做,多看看就明白這種求生挑戰有難度,但是也沒有說的那麼難做吧。野外求生釣魚的魚鉤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做的,有的是鉤到魚嘴,有的是鉤到魚的胃,就可以了!澳洲本地人有很多做野外捕獵系列的,多看看就知道信誓蛋蛋做的這個系列有難度,但是也沒什麼...

如何看待 7 月 13 日 b 站疑似崩了?實際情況如何?

想要發光的電燈泡 一開始,我懷疑是我版本的問題,因為我用的是18年的版本。然後我問了我朋友,她說她也進不去。好傢伙,我腦子一抽,就把它刪了,下了個新版本,笑死根本登不了。於是我有下回了老版本 還是登不進去 現在502了 乄乙隻攝魂喵oO xx年xx日xx報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7月13日23時至...

如何看待最近下飯操作在b站突然爆火?

charmingZz 對於您問的這個問題,鄙人的見解就是大司馬帶火的,所以答案是肯定的。其次我是想提問,您是否真的看過大司的下飯操作,如果看過,相信你就不會問為什麼會火,甚至是搞笑集錦是否更容易讓人接受,答案又是肯定的。附上大司韓服下飯鏈結,不得不說比看精彩操作集錦來的舒服,做人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