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直女物件交往下去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之乎者也

這是和直女談戀愛

重蹈覆轍第n次

加好友第三天64條不想

該怎麼走下去自己考慮考慮吧,前提是對方不是乙個不負責不上進又不愛你的人

2樓:能吃的粽子呀

樓主男的女的?我覺得是男的吧?我想問你女朋友不直怎麼跟你交往= =大家同樣都是直男直女何必嫌棄彼此…不然你們一起彎啊?

(不是吧…我不信樓主是個完全不直男的所以幹嘛要強調女朋友是直女??

(當然如果樓主是女的……那你可能確實需要思考一下?但其實我想說既然你都知道對方是直女了在追的時候肯定就知道會有艱難了如果沒有走下去的決心那幹嘛要交往…我的女T朋友曾經向我炫耀她的情史掰彎了某直女最後和其和平分手……這讓我覺得一旦乙個女生和另乙個女生開始交往彼此之前就沒有很明確的「直」或「不直」的關係。喜歡上彼此大家都是一樣的如果樓主是女生為什麼不想自己的女朋友可能也在問如何和女T交往下去?

(何必呢…

3樓:我是乙隻憨八龜

直女很可愛,她不會很裝(參考綠茶),她也不會城府很深,她說話很直接,但是不管她說什麼都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她只是單純地不想拐彎抹角然後去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而已,但是只要你走進她的內心,你會發現,直女單純善良而專一,認死理兒!到時候你倘若再仔細觀察,你就能發現她的可愛之處了!啵唧~

4樓:想辦法學好繫解

我自己作為乙個直女,可以告訴你,直女更希望你直接說出一些問題,而不是委婉地去讓她產生懷疑去猜測,還有是需要接受她說話直接的方式。

5樓:

潤物無聲,慢慢來。

既然你都曉得是直女了,那就急不得。情感到位了,就不存在直不直女了,真的要有點耐心。

當然你要不愛的話,那就盡早撤退,別互相拉扯和傷害。因為這個過程還是有點扎心的。

6樓:今天星期八

7樓:

你要比較堅強有擔當,不要軟弱。因為兩個女生一起,真的很難。想要一直下去,必須誰也不能退縮。

不然真的很傷心。還有一點,就是年齡大了,除了你兩的關係,你們還要考慮家裡父母也老了等,但是都是後話了。最主要是足夠愛,要用心經營。

這都是我的經驗之談。我十年了,今年分手了,能理解,也不怨,因為自己沒有把握好這個好姑娘,還有就是她很孝順。

8樓:白朗寧

這個女異性戀+女雙性戀的tag打得讓我想了一下題主的性別如果題主直男,物件直女,那性取向相合應該沒什麼取向方面問題才對如果題主直女,物件直女,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題主彎女,物件直女,又掰不彎,世界上的百合妹子那麼多為什麼要吊死在直女身上呢

男生真的會為了父母放棄還想交往下去的女朋友嗎?

南城舊夢 這個問題我也思考過,雖然我的想法可能是片面的,但是我也說一下我的想法 我覺得出現這種問題的都是異地戀會面對的。畢竟天下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是自私的。很多家庭都是平常的,不富裕也不貧窮,大家想的都是怎麼對自己孩子是最好的,所以觀念問題也就會出現要求女方以後是到男方家,但是女方可能因為種種因素...

父母親戚反對我和現在的男友交往下去,我應該聽從他們的意見麼?

1 父母不會害你 少數除外 2 我和我老婆雙方父母都反對,依舊在一起,結婚了,有了女兒,我問你一句,你準備好承擔那種壓力了嗎,準備好如果不幸福的後果了嗎? 我和男友相識乙個多月,是親戚介紹的。家裡人沒有人見過他,但是現在全家都反對我和他繼續下去,因為父母通過對他家的了解,覺得條件不好,而且覺得我那個...

如何辨別 lesbian 和直女?

我覺得以上回答都不中我 我喜歡女生 但不追星 你們說的那些女明星 我都不認識 電影只看過卡羅爾 親熱的場景沒有激起我的情慾 反而把我看哭了 我喜歡齊耳短髮 喜歡穿裙子以及塗指甲 我不喜歡陌生人觸碰我 只是因為從小就這樣 可以和閨蜜摟摟抱抱 但絕對沒有別的想法 即便看到舍友換衣服 也沒啥我平時既喜歡穿...